男性腎結石影響性生活嗎,請問男人有腎結石會影響夫妻性生活嗎

2021-07-26 06:26:25 字數 2702 閱讀 9338

1樓:紫婷然婁煦

你好.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患有腎結石是不會對性功能或生育能力產生影響的.

但女性方面如果沒有在孕前詳細檢查並進行有效**的話,生育小孩的過程中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問題,如女性有腎結石或

輸尿管結石

,懷孕後肚子慢慢的變大以及分娩時會對結石造成擠壓,而旦伐測和爻古詫汰超咯導致結石的反**作.所以.請一定要在生育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問男人有腎結石會影響夫妻性生活嗎

有腎結石的男人 影響性生活嗎

2樓:千萬別這

腎結石就是腎臟、尿道有結石,嚴重的話小腹疼痛難忍,更嚴重者可轉為尿毒症,嚴重時會影響性生活。 這位朋友,如果真有此病得去找醫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描述情況是有結石的情況,這個疾患是腎臟疾患恢復是需要腎氣支撐的,這個情況是不適合進**事的。

因為房事是會耗失腎精腎氣的。同時結石**是需要抗炎排石,解痙止痛**的,平時多吃木耳對結石有好處的。

4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不影響,但,有疼痛就有影響啦!!!

男人有腎結石對性生活有沒有影響?

5樓:小侽xw摉

病情分析:你好,腎結石對性生活影響不大。指導意見:因為腎臟屬於泌尿系統,而性生活主要取決於生殖系是否健康,所以二者關係不大。 檢視原帖》

6樓:心碎橓

病情分析:男人有腎結石對性生活一般影響不大,不要擔心。指導意見:但是如果結石很大,很多,影響腎功能,這對性生活有一定的影響的。 檢視原帖》

請問:男性有腎結石過性生活會傷及身體嗎

7樓:夏侯有福第亥

你好.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患有腎結石是不會對性功能或生育能力產生影響的.

但女性方面如果沒有在孕前詳細檢查並進行有效**的話,生育小孩的過程中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問題,如女性有腎結石或輸尿管結石,懷孕後肚子慢慢的變大以及分娩時會對結石造成擠壓,而導致結石的反**作.所以.請一定要在生育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腎結石會影響性生活嗎

8樓:盤縈

指導意見:

腎結石一般在0.6以下的可考慮藥物排石,排石顆粒、抗菌消炎藥物,較大的結石大於2.0以上的可以手術**.應該考慮體外碎石或手術

腎結石影響影響性生活嘛?

9樓:深空浪子

一般來說不會有影響的,西醫的腎臟與中醫的腎氣完全是兩回事。一般情況下,腎結石僅引起腎臟區域性的損害,例如出血、炎症等,不會對機體造成大的傷害,當然就不會影響性生活。但嚴重的腎結石有時會引起患側腎臟的功能喪失,進而對整個機體造成了傷害,這時就有可能影響到了性生活。

10樓:

去年聖誕節前夕醫生診斷我是腎結石,提示中有一點就是:要避免**。可見對性生活是有影響的。

腎結石對性生活有影響嗎?

11樓:廖美坤

一般來說不會有影響的,西醫的腎臟與中醫的腎氣完全是兩回事。一般情況下,腎結石僅引起腎臟區域性的損害,例如出血、炎症等,不會對機體造成大的傷害,當然就不會影響性生活。但嚴重的腎結石有時會引起患側腎臟的功能喪失,進而對整個機體造成了傷害,這時就有可能影響到了性生活。

12樓:馮豐佟佳延

沒有大的影響的,但有時候可能由於身體運動促進結石的運動,會造成結石的排出

13樓:古全堵壬

腎結石當然會影響到性生活,腎直接主導著性腺激素的分泌,對性生活可以說是直接的「領導」。

14樓:揭雪卉談典

病情分析:腎結石對性生活有影響

意見建議:一般情況下,腎結石僅僅引起的是腎臟區域性的損害,不會對機體造成大的影響,從這方面來說腎結石是不影響性生活的。但等腎結石嚴重時,往往會引

起患側腎臟的功能的喪失,進而會對整個機體造成傷害,這時就有可能影響到性生活了。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外科醫師

15樓:寇才英利馳

根據醫學來說得了腎結石是會影響你的性生活的!但是影響不是很大!但也也不能忽略了腎結石的嚴重性!

個人建議你做個微創手術

解決後患

16樓:進松蘭析水

腎結石會性生活沒有直接影響,但是在性生活中會壓迫神經或者腎臟,造成血尿或者疼痛。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呦。

17樓:香劍魏念之

您好,一般情況下,腎結石不會直接影響性生活的,但是會產生間接的影響,因為腎結石會引起腰腹疼痛,尿頻和尿血,這主要是對腎臟的傷害,例如腎結石造成腎盂積水過久,梗阻以上部位承受壓力過大,排尿受阻,腎臟血流減少,可發生腎小管變性和壞死,腎萎縮變小,讓腎功能下降或完全失效,腎衰竭、腎絞痛、尿毒症等,從而間接影響男性性功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做**。

祝您健康!

18樓:樂葛納喇谷菱

有點影響,因為會有心理上的負擔

19樓:商泰科技

在這裡能提供全面連續的醫療護理、服務態度不錯,也沒有亂收費的情況。

人勞累會影響性生活嗎,男人疲勞會影響性生活嗎

毫無疑問,勞累會影響性生活,不過,適當的性生活是有助於緩解疲勞的,這種疲勞的緩解不只是身體的,更重要是心理的。至於疲勞的具體程度和性生活的取捨,全看自己對身體的掌握。不過,還是建議雙方都能進行一定的食補,運動,還有良好的休息,這樣,既可以保證性生活的質量又能使身體健康無虞!是滴,對女人男人都有影響,...

請問腎結石能喝酸奶嗎,腎結石可以喝酸奶嗎

膽結石是可以喝酸奶的,因為酸奶一般不會造成膽囊嚴重收縮或者是造成膽汁的極具分泌的,所以不會加重你原有膽結石的症狀的。當然可以 忌以下食品 豆腐 含鈣較多,且有豐富蛋白形成尿酸,可使結石病情加重 蟮魚 尿酸結石及草酸鈣結石禁之,且含蛋白較高,形成尿酸 蜆肉 多含票呤及蛋白 毛筍 營養價值低兼多含草酸 ...

腎結石能喝酸奶嗎,請問腎結石能喝酸奶嗎?

是可以喝一點的,患有腎結石應該注意日常的飲食習慣。多飲用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是比較好的 避免食用豆腐等含石膏食物,避免飲酒。建議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就診,如結石較小可在醫師指導下使用排石湯及多喝水 如腎結石較大可體外超聲波碎石或手術 腎結石和水質較硬有很大關係 醫院現在有體外碎石技術,抓緊 酸奶的好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