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勞累會影響性生活嗎,男人疲勞會影響性生活嗎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797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勞累會影響性生活,不過,適當的性生活是有助於緩解疲勞的,這種疲勞的緩解不只是身體的,更重要是心理的。

至於疲勞的具體程度和性生活的取捨,全看自己對身體的掌握。不過,還是建議雙方都能進行一定的食補,運動,還有良好的休息,這樣,既可以保證性生活的質量又能使身體健康無虞!

2樓:萃取啥

是滴,對女人男人都有影響,對年齡大的男人影響更大一些。除了勞累,飲食、心情對這方面也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現代社會很多人因為工作壓力出現陽痿**。建議充分利用週六週日早上起床後的時間**,狀態會好一些

4樓:小小漠

會,勞累過度身體會變差,好好休息吧

男人疲勞會影響性生活嗎

5樓:夢想的魅力

您好,會的。以下幾種因素對你的性生活影響重大。

1.營養不合理

營養不良會導致男性不育。

2.生活習慣不科學

長期吸菸,影響性功能勃起。大量飲酒可引起全身血管擴張,易導致勃起困難,即使勉強勃起也會很陝**,再次勃起機會大為減少。此外,睡眠不足以及對咖啡、可樂、茶等刺激物的嗜好等都會干擾性衝動的傳導。

3.精神壓力過大

由於工作、生活給男人的壓力過大,致使他們性生活也處於亞健康狀態。

4.疾病困擾

各種疾病都可能導致性功能減退,原因是如高血壓、高脂血症、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等疾病會造成**內無法流入足夠的血液。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疲勞後,精力、耐力和體力都不行,幾分鐘就結束了。

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做到心情舒暢.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另外對女士說一下

男人工作勞累一天後,本身就很疲憊。妻子再性要求過頻,讓男性對性活動產生焦慮、內疚心理,反映在軀體上,可能是**後疲勞不適等。所以做妻子的要細心觀察,在丈夫身體不適或疲憊時盡量不要有性要求。

7樓:地球村長大本營

會影響,人都累要死了,只想休息,其他的都不想幹,你最好做點有營養 的東西補補,精力會很快恢復的!!!

男人疲憊會影響性生活嗎

8樓:v怪客終結

性本就不是單調的物理活塞運動,是需要情感交流的 是雙方共同配合才能達到巔峰的事情,一方很疲憊顯然是沒有良好的身心狀態,即便強提興趣也達不到完美的效果吧, 而且對於身體器官而言一次性生活相當於劇烈運動30分鐘(我相信你不會是幾分鐘的),適當的休息啊樓主。 睡醒了再……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第一可能容易睡著,第二射得快,第三可能衝刺力度不夠。

10樓:邰婷美姚敏

肯定會的,疲勞後,精力、耐力和體力都不行,幾分鐘就結束了。

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做到心情舒暢.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另外對女士說一下

男人工作勞累一天後,本身就很疲憊。妻子再性要求過頻,讓男性對性活動產生焦慮、內疚心理,反映在軀體上,可能是**後疲勞不適等。所以做妻子的要細心觀察,在丈夫身體不適或疲憊時盡量不要有性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擔心陽痿或性慾淡漠:性慾、兩性***的性反應受精神心理因素的影響較大,如有焦慮、緊張憂愁以及疲勞等不良情緒,性慾及性反應必然表現不佳。

例如婚前「偷嚐禁果」,心理緊張不安、行事倉促,多次經歷後必定導致男女雙方出現一定的心理障礙甚至誘發功能性陽痿或性冷淡。

男人少了腎會影響性生活嗎還能要孩子嗎

會影響性生活,還能要孩子。記得採納啊 我感覺應該是不會的,懷孩子機率可能是變低了點,注意自己身體的 這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就有孩子!男性少了乙個腎會影響性功能嗎 乙個腎一般情況下是沒什麼影響的,是可以完全代償另乙個腎,正常人有兩個腎臟如果一側發生病變,另一側的負擔加重 醫學上稱為腎功能代償期 則病變側...

男性腎結石影響性生活嗎,請問男人有腎結石會影響夫妻性生活嗎

你好.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患有腎結石是不會對性功能或生育能力產生影響的.但女性方面如果沒有在孕前詳細檢查並進行有效 的話,生育小孩的過程中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問題,如女性有腎結石或 輸尿管結石 懷孕後肚子慢慢的變大以及分娩時會對結石造成擠壓,而旦伐測和爻古詫汰超咯導致結石的反 作.所以.請一定要在生育前...

性生活不調會影響夫妻生活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性生活中 在性生活中,男的 的時候,女性會有什麼感覺嗎?性生活也是夫妻生活重要一部分肯定會有所影響 如果 力度大的話 女生有感覺 在性生活中,男的 的時候,女性是沒有感覺的,因為 口以下5釐公尺感覺神經就麻木了,她連 的長短都無法體會到,不然長 會使她疼她還願意和男人 嗎。她只有高潮性滿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