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遲到了有什麼補救方法

2021-07-26 02:24:36 字數 528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遲到是每個求職者均不願遭遇之事。不過生活充滿了意外,乘錯車、交通堵塞、睡過點、臨時加班、忘記了……遲到總是有理由的。說出來也許不信,其實單位未必會對遲到在意。

如果是集中面試,遲到一會甚至不用事先打招呼。因為面試者眾多,外面安排面試秩序的助理和裡面的面試官往往是兩個人。你只要在最後一位面試結束前趕到,裡面的人甚至不知你是遲到者,此時解釋豈不弄巧成拙?

如果是複試,或者你不知面試人數,保險起見,必須在面試開始前打個**說明情況,讓對方早作準備。這是責任心和尊重的表現,事前打招呼,單位很少計較。在抵達面試地點後,不管遲到多久,請在面試前一定要平復焦躁的情緒,擦掉臉上的汗珠,整理凌亂的頭髮,撫平衣服的褶皺,回憶一下應聘思路,然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面帶微笑地走進去。

除非面試官詢問,切忌主動解釋遲到的原因。請記住,能否錄用,主要還是取決於您的面試表現,千萬莫讓遲到亂了方寸。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兄弟回答精闢,佩服!再有就是有一條,一定要誠實,只有誠實,你才不會因為撒謊而緊張!

面試遲到了該如何挽回面試官對你的看法呢

我覺得面試遲到是很嚴重的問題,出於禮貌應該給面試官解釋遲到的理由,簡單的說明就好,不要長篇大論的給自己的遲到找藉口,這樣會讓面試官對你的看法更糟糕。肯定是要道歉的,並且要真誠地說明原因,但一兩句話就夠了,不要用過多篇幅解釋,畢竟遲到是本不應該的。然後迅速進入面試狀態,認真回答面試官的問題,不要被遲到...

網路斷線,能用什麼方法補救?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坐下來,喝杯茶,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整理一下你的裝置及其執行環境,你的這種故障就會消除了。此答案屬於 和諧 所有,複製可恥!a 經常上網的使...

墮胎造成的不好命運有什麼補救方法

長期的誦經,供僧,放生,各種功德迴向給 墮掉的孩子。超度是長期的。而自己改過行善,不做十不善也,力行做十善業。平常非常要注意的 孝敬父母 不亂搞男女關係,少吃葷最好不吃葷。避免傷害任何生命,包括螞蟻等小昆蟲。最好自己做乙個修行人。看看吧 可能需要化解,點上七心燈成心悔過,多做善事。超度亡嬰,念地藏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