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獻血三免榮譽證書是全國通用嗎

2021-07-26 01:35:19 字數 2369 閱讀 8655

1樓:ch陳先生

獻血證不一定是全國通用的,所在城市,所發的獻血證的通用性不同。

主要依據城市血站機構是否把你的資訊輸入何種網路。如果只是區域網,發證是手工書寫者,則只能在你所獻血的城市使用;若是採血前登記資訊電腦連網可進行查詢,發給證為列印版,一般能在全國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償獻血三免榮譽證書是全國通用的,要妥善儲存。

3樓:欒海濤

無償獻血三免卡和無償獻血證不一樣,目前只支援各省持卡人在本省使用,不支援全國使用,使用前請注意檢視三免卡被面的說明!

4樓:來自刁汊湖秀麗端莊的鐵樹

是全國通用的,但是你需要用血庫裡的血還是要付錢的…

5樓:

無常獻血應該是全國通用的,只有需要就可以使用。

6樓:家家淨潔具

獻幾次血才可以享受三免政策

7樓:我本熱情

目前還不是,

這只是以後努力的方向

在全國各地無償獻血可以領取榮譽證書嗎

8樓:醜小鵝

參與無償獻血,獻血後立即發放無償

獻血光榮證。

無償獻血分為捐獻全血專和捐獻成分血,每次捐屬獻全血可以選擇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捐獻成分血。每次可以捐獻一個**量和兩個**量。

無償獻血的國家表彰獎勵,按照200毫升算一次,400毫升算兩次,捐獻一個**量成分血算一次,兩個**量算兩次。

獻血者獻血20次、30次、40次,分別可以獲得國家無償獻血奉獻獎銅獎、銀獎、金獎。

國家每兩年表彰一次,最近的表彰年度是截止2023年底前的,下次表彰以截止2023年底計算。

只要在一個城市,獻血量夠獲得獎勵的標準,省市血液中心或中心血站就會上報,通知獲獎者領取相應的榮譽證。

浙江省無償獻血奉獻獎榮譽證書有什麼用?

如果獻血才能領榮譽證書?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無償獻血,獻血後立即發放無償獻血光榮證。

無償獻血分為捐獻內

全血和捐獻成分血,每次捐獻全血可容以選擇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捐獻成分血。每次可以捐獻一個**量和兩個**量。

無償獻血的國家表彰獎勵,按照200毫升算一次,400毫升算兩次,捐獻一個**量成分血算一次,兩個**量算兩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償獻血證書是具備資質的醫療衛生部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獻血法》第六條規定頒發給無償獻血者的一種證書。符合要求的健康公民 一次性獻血量符合最低標準200ml 就可以獲得國家頒發的無償獻血證。

11樓:十萬個為什

那你就先寫吧,先寫又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3000ml,不可能吧。正常獻血一年建議兩次,每次最多400ml左右。

一般獻血這個是要根據個人情況的,絕對不會做時間上的要求的,一般都是累積的。

獻血榮譽證書有用嗎

13樓:更愚

獻血證是獻血者獻血後的榮譽證書,是獻血地點、獻血次數、獻血數量的記錄證明。

回《無償獻血答證》還是無償獻血者和獻血者配偶、父母、子女用血時免費用血互助保證金和用血後報銷血液成本費的憑證之一,一份《無償獻血證》也可看成是一份保險單。

凡無償獻血者都有受表彰和獎勵的權利。

獻血量的計算:全血二百毫升按一次,四百毫升按兩次計算。成份血每一個機採單位按肆次計算。

多次獻血後可獲得國家無償獻血奉獻獎:

金獎 :無償獻血40次。

銀獎:無償獻血30次。

銅獎:無償獻血20次。

為了鼓勵無償獻血,有些單位、學校等也實施相應的獎勵措施,比如給與適當的假期、獎勵金、獎勵學分等。這些均需要本人持獻血證前去個人所在相關部門登記。

江蘇省南京市2023年至2023年度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榮譽證書及榮譽證何時下發?

14樓:更愚

在南京省血液中心和江蘇省血液中心都獻血了,需要把獻血量合併在一起,才能申報國家無償獻血奉獻獎。

如果已經獲得此獎項,按照慣例,國家獎會在2023年六月份頒發。

國家發的無償獻血銅獎拿的榮譽證書有什麼用途一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800毫升的血小板和血漿一樣嗎?

16樓:竹興有聞溪

可以通過地方血站申請申報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目前這個獎是兩年一次評選。

無償獻血有什麼補償,希望無償獻血不說要多少補償,最好能規定給一些營養費!其實我們獻血

無償獻血後,領取小紀念品是合理的。無償獻血1000毫公升以下時,自己可以三倍報銷醫療用血 獻血1000毫公升以上時,本人可無限量用血。父母 子女和配偶可以報銷獻血等量的醫療用血費用。此外,用血緊張時優先用血 到外地就醫時用血享受當地用血待遇。擴充套件資料 無償獻血需要具備的條件 1 成年人 獻血法 ...

無償獻血有什麼好處,無償獻血有哪些政策和好處?

獻血 最大好處就是可以救助病人,也是無償獻血者仁心義舉的表現。同時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是一種利人利己的行為。而且,根據各地區的規定,獻血者及家庭成員還可以享受相應的用血優待政策。對身體很好因為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把多餘血液釋放出去之後身體內就會在造出新鮮的血液 你在一年中無償獻血超過3次後,以後...

無償獻血是不是對身體有好處,無償獻血有什麼好處?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有無好處且暫不知,但也沒發現壞處,我就獻了40000多毫公升,獲得了金,銀,銅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各一次。伸下手臂,挽救生命,有何不好 對身體有好處!呼籲國家對異地有證用血報銷流程簡易話!讓大家積極無償獻血!無論你的思想道德有多麼的好,挽救多少生命垂危的病人,你的思想都是非常好的,但是醫院不會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