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

2021-07-26 00:17:56 字數 2099 閱讀 9814

1樓:手機使用者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

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

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腰節。

仿寫: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節氣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節氣的人物。他們不管經歷多少磨難都能戰勝困難。比如有:岳飛,文天祥等。

3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根據題目可寫成: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碰到什麼坎坷,都一往無前排除萬難無所畏懼走向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節氣的人物,他們不管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來了許多,有些賤人,但不管經歷多少磨難,都身先士卒

畫橫線句子: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盡力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

6樓:

蘇武,受盡屈辱十九年,愛國之心永不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五年級上冊六課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天祥兵敗被俘不肯投降,寫下了流芳千古名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

9樓:書x墨or清香

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誰;用一兩句話表示

在"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中有氣節的意思是

11樓:賞儂十巴掌

指的是人的正義和節操。堅持正義,在敵人或壓力面前不屈服的品質。

中國歷史上有氣節的代表人物,屈原,文天祥,劉胡蘭,魯迅,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的譚嗣同。

12樓:鵪鶉蛋

氣節:指人的志氣和節操,不乞求自己有能力得到的東西。堅持正義,在敵人或壓力面前不屈服的品質。

代表人物:岳飛、文天祥、蘇武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

仿寫語文五年級上冊第六課的13段仿寫一種植物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她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乙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這竹子,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植物之一。別的植物,大多春榮秋枯。他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他長得愈精神,愈秀氣。

他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竹子一樣。

乙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裡,總要有竹子的秉性才好!

仿寫 梅花魂第13自然段讚美一樣事物,拜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7-11-26

聊聊讓人欣賞的玫瑰,是在夏季開花,在夏天 ,它是最美的花。萬花之王,他是最耀眼的!它雖然不不像梅花一樣有頂天立地品格,但它的紅,使人感到賞心悅目,從古至今,我們的國家有很多讓人讚美的人。

他們讓人欣賞,欣賞他們各處, 它們這些人給予給了我們多少優秀的作品!乙個中國人, 總要有玫瑰的品格最好。

**有五年級語文競賽卷

16樓:非常的風采

1、在下面句子中「一」字的變調,全部正確的一組是( )。

(1)美麗的貝殼,大

幾千年來,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出了許多具有梅花品格 氣節的人,有哪些

1.項羽 至今思項 bai羽 不肯過江東!du 2.于謙 明朝名將 民族英雄zhi 多次dao擊敗外族入侵 後被人誣版陷致死 社稷為重 君為輕 權 粉骨碎身渾不怕 要留清白在人間!3.文天祥 南宋大臣 面對元朝威逼利誘毫不動搖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氣節典範 4 朱自清 寧肯餓死不吃美國救...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里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就像這梅花一

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里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舉三個例子 用梅花比喻有氣節的人物。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這是比喻句嗎 比喻句就是把一種東西比作與它不同的另一種東西,只要符合這個條件就都是比喻句。這個句子把中華名族有節氣 堅貞不屈的人物比作梅...

這首詩中列舉了許多幾千年來中華民族的大事件,每炎黃子孫都應牢

蘇武牧羊講的是蘇武在天漢元年 前100年 奉命以中郎將持節出使匈奴,被扣留。匈奴貴族多次威脅利誘,欲使其投降 後將他遷到北海 今貝加爾湖 邊牧羊中華民族有著幾千年的悠久歷史和文化積澱,我們的傳統文化源遠流長 博大精深。優秀的文化遺產,對中華民族的統 一 穩定和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