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想尿尿,又有些痛還帶點血,這是什麼病

2021-07-25 15:30:46 字數 841 閱讀 3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尿路感染,看看吧,是不是想解還解不出來,還肚子漲?那你可以確定就是尿路感染了,祝你早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了。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就知道了

女性老是有想尿尿的感覺,尿尿會有點痛,還有一點血,什麼問題

3樓:萬花筒寫輪眼

您好,你描述的症狀符合泌尿系感染。可以化驗尿常規和泌尿系b超,明確診斷。

女性小便時有疼痛感,還總想尿尿,有血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是很多疾病的產物。 尿路感染,尿道炎,尿路結石,膀胱炎,等等 你可以去醫院化驗尿常規。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出現小便帶血現象,要區分開是小便出血還是白帶帶血,如果是小便出血主要考慮兩版方面的原因權

,一是有泌尿系統炎症或者結石,二是腎臟方面的問題。 如果是白帶帶血,並出現腰痠現象,考慮有**炎症存在的可能性。建議到當地專業**醫院做乙個白帶常規和小便常規,b超檢查,及時就診,明確**,對症處理。

6樓:採1哥

女性小便有血,則可能的原因:1、急性膀胱炎,也稱為出血性膀胱炎,它是炎症急**犯回膀胱黏膜上皮後,出現答急性的充血、水腫。這時出血混雜在尿液中,可表現為全程淡紅色的肉眼血尿,伴有明顯的尿頻、尿急、排尿疼痛的症狀。

2、泌尿系統的結石,如腎臟結石、輸尿管結石等,可出現突發性的腰腹部疼痛,並且出現排尿時尿液中帶血。

7樓:沒氣雪碧

不停的想尿,尿痛,還有一點血

老是想尿尿怎麼回事,總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是否患尿路感染,去醫院檢查一下小便常規。總想尿尿是怎麼回事?如果是女的還有沒有其他症狀,比如尿急尿不盡,尿的時候有灼熱感?還有你喝水多少?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的有很多種問題,需要通過醫院裝置檢查才能確診!這個你得去醫院,應該跟腎有關係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前列腺。總是想尿尿怎麼辦 你是心理原因,...

想尿又尿不出來憋尿很難受,經常憋尿,想尿又尿不出來,而且尿的時候下面還很疼,很難受這是什麼原因

沒事的青春期男生都會有。首先男生的尿道較長,有18 20釐公尺,這意味著男生排尿時尿液需經過的途徑較長。在這男生的尿道較為彎曲。還有男生的尿道細 橫截面只有女生的1 4 那麼男生排尿較為困難是很正常的,再加上青春期男生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前列腺充血,再加上憋尿什麼的,出現這種症狀很正常。你沒有什麼感覺...

尿結石痛時是怎麼痛的,尿結石痛時是怎麼痛的

不能動一下 輕輕動一下就會更痛 有種想要上廁所的感覺 就是那種酸酸的痛,很難忍受那樣的痛,我也只是以前看過我親戚痛過 是我送他去的醫院 掛上點滴馬上就會不痛 消炎藥物可以用靜脈注射 環丙沙星,菌必治 需要做頭孢皮實 擴張輸尿管的藥物 黃體酮 一 次肌注20毫克 一日兩次 維生素k3 一次肌注8毫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