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說,你的死活和我有什麼關係,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2021-07-25 15:29:43 字數 2052 閱讀 6256

1樓:

既然這樣說,就說明他根本就不在意你,你也沒有必要再和他糾纏,放下她,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也許對你會刮目相看。

2樓:閉昭

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還說出這麼絕情的話,聽著真讓人傷心,果斷徹底的離開他,不要在他面前顯得那麼卑微,給自己留點尊嚴,去尋找一份真正適合你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通過您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所喜歡的人,可能她並不太喜歡你呀

從你給的他所說的話的意思來看,應該說他並不喜歡你啊,不然他不可能那樣說呀

所以呢,人貴在有自知之明的,他不喜歡你,那你也不用單相思了

4樓:心誠事乃成

這樣看來,他對你沒啥感覺。所以,你這就沒必要在為他這樣那樣了,好好的生活和工作,尋找真正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人吧。不要在一個樹上要死要活的,更何況這個樹還是不喜歡你的,所以,放眼整片森林吧,心中的伴侶一定會在其中的哦。加油!

5樓:允藝

也就是告訴你,別死皮賴臉的賴著他。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讓你留點尊嚴。

不想說更難聽的話語,以免刺激到你傷到你的自尊。你還是乖乖識趣點吧,為什麼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還是像他說的,找個愛自己的最合適。

6樓:

可悲,為你感到傷心難過。可見你是喜歡人家,但是人家不喜歡你啊!趕緊和他分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啊!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吧!相信你一定能找到的,加油吧!

7樓:木林森

他很不喜歡你,對你的糾纏不休感到十分厭惡,總是擺脫不了你,讓他很苦惱,對你的厭惡與日俱增,很明顯,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惜惡語相向,讓你離他遠點。

你又為何要自討沒趣,非要喜歡他呢?人要先學會自尊自愛,別人才會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不喜歡你了,讓你不要再聯絡他了。你的一切都和他無關了。

9樓:俺恨那個妞

說明你在對方的眼裡是不屑一顧的,感情事,合適跟不合適都很正常,既然對方跟你無緣,那麼你應該把精力跟時間從對方身上移開,放到別的喜歡的人身上,才不會繼續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去追求那個一樣的結果。

10樓:魯步陽陽

這話雖狠,但夠實在。把感情留給喜歡你的人才不是錯付。

11樓:順其自然

他不在乎你的死活哦,他不愛你

一個女生對你說 去死 你會怎麼想?怎麼答?男生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回家,反正你得保證她的人身安全,畢竟你是她男朋友,這是你的責任。

13樓:5920六

天啊,沒想到這世界上除了我父母還有人關心我的死活,我又找到我活著的自信了!

14樓:玄月拾壹

她應該和你關係不錯,可以開玩笑的說:“你就那麼忍心讓我去死嗎?”

15樓:

會氣憤,應回敬,就憑你

16樓:空無一人是真心

看女孩的性格了,大大咧咧那種就當她沒有說過這話

17樓:恭漠

這種話還問人,是男人嗎?趕快長大吧,看一下心理醫生。

18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個死法呢,跳樓怕害人,跳河汙染水源,切腹太疼,吃藥怕死不成。

19樓:七哥推薦

一般我會說!好啊!一起去吧!

20樓:九月

看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得這話了

21樓:琦濡

好吧,幽默一下先給你辦個寡婦證,她就不讓你去四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耍賴皮,我死也是保護你死的

23樓:ai愛yi一dian點

死之前我要和你生個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幹啥就幹啥,要聽話

我向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她說暈我說你有喜歡的人

不好說!呵呵!那樣的要看他的表情,動作.你可以再去問問其他問題!比如 你想耍朋友嗎?他 她 說 想!就接著問 我幫你!他 她 說 恩!要得!好啊!你就說 我!好不?真的!看看他 她 的表現,反應。然後接著繼續.現在根本看不出來!你還是在追一段時間再說吧!追女孩子最大的秘笈就是持之以恆!只要堅持!差不...

喜歡我的人和我喜歡的人用日語怎麼說

私 好 人 私 好 人 羅馬音 watashi ga sukinahito to watashi ga sukinahito 語法 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 愉快 高興。醒世恆言 白玉娘忍苦成夫 夫人平昔極喜懽他的。人 物事 良 印象 興味 持 幸 幸 世界 言葉 目覚 私 彼 好 用法 1 人 食...

為什麼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說我喜歡你他怎麼

兩種可能 還在試探你的真心 還有就是果斷不接受你 喜歡乙個女孩子 為什麼要去表白呢 表白是最無知 對自己最沒信心的表現 當兩情相悅時 不差那三個字 喜歡不喜歡乙個人自己完全能感覺的出來 也是看的出來 當她喜歡你的時候 她肯定會關注你 肯定會關心你 不喜歡你 你說一萬次都沒有用的 心平氣和的 去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