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的第26天,驗孕棒出現明顯的2條槓,但B超還照不到胎囊,怎麼辦

2021-07-25 14:38:14 字數 2815 閱讀 4250

1樓:

時間太短,有可能查不出來。不知你做的是什麼b,有一種**b超,可能效果好一些,驗血主要是查人毛絨什麼素的,這個也比較準一點。一般第一次檢查在46天后,只要驗孕棒能驗出來,而且沒有什麼見紅的話都不用擔心,等時間到了再去檢查最好。

太早的話,好多檢查都沒辦法做,也沒做的意義。時間太短,有可能查不出來。不知你做的是什麼b,有一種**b超,可能效果好一些,驗血主要是查人毛絨什麼素的,這個也比較準一點。

一般第一次檢查在46天后,只要驗孕棒能驗出來,而且沒有什麼見紅的話都不用擔心,等時間到了再去檢查最好。太早的話,好多檢查都沒辦法做,也沒做的意義。時間太短,有可能查不出來。

不知你做的是什麼b,有一種**b超,可能效果好一些,驗血主要是查人毛絨什麼素的,這個也比較準一點。一般第一次檢查在46天后,只要驗孕棒能驗出來,而且沒有什麼見紅的話都不用擔心,等時間到了再去檢查最好。太早的話,好多檢查都沒辦法做,也沒做的意義。

時間太短,有可能查不出來。不知你做的是什麼b,有一種**b超,可能效果好一些,驗血主要是查人毛絨什麼素的,這個也比較準一點。一般第一次檢查在46天后,只要驗孕棒能驗出來,而且沒有什麼見紅的話都不用擔心,等時間到了再去檢查最好。

太早的話,好多檢查都沒辦法做,也沒做的意義。時間太短,有可能查不出來。不知你做的是什麼b,有一種**b超,可能效果好一些,驗血主要是查人毛絨什麼素的,這個也比較準一點。

一般第一次檢查在46天后,只要驗孕棒能驗出來,而且沒有什麼見紅的話都不用擔心,等時間到了再去檢查最好。太早的話,好多檢查都沒辦法做,也沒做的意義。

2樓:

b超檢檢視出懷孕需要在孕囊形成以後,一般這個時間從停經開始算需要6-7周左右的

所以距離上次月經第一天如果是已經有6周以上了,可以做個b超,如果是有孕囊就可以確定為懷孕了,看不到孕囊要查血hcg

3樓:愛love80後

你好,一般情況下會在懷孕40天左右會出現孕囊和胎芽,但是由於月經週期不同而不同的人有時候會有一定差異,所以不要過於擔心,過幾天再複查b超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可以用驗孕紙試下要是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月經推遲可以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這些都是非常準確的,像你月經推遲26天看不見孕囊,可以做陰超檢視,避免宮外孕,但是陰超也不是安全的,容易引起先天流產現象,要不在過段時間在做個b超檢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懷孕六七週的時候做b超就能看出孕囊來了。既然你用驗孕棒或者是驗孕試紙測出兩個槓的話肯定是懷孕了,現在只是懷孕的天數少,還差不到孕囊,你也可以再等等,等到了七週的時候再做b超,排除一下宮外孕。

6樓:朗朗曦曦

月經不規律,延遲的話,一般就會彩超看到晚,當然也不能排除孕囊發育不良和宮外孕的可能。等等吧,聽醫生的。

7樓:糖果果果果

這很正常,可能還沒有形成,做個hcg檢測吧,既然是兩道槓基本已經確認懷孕,做個血檢是明確一下。聽從醫生的醫囑,好好保胎是最關鍵。

8樓:

如果月經延遲一週,購買試紙或是到醫院進行尿檢,如果是雙槓或是十字(與試紙種類有關),則是懷孕,如果只是單槓表示沒有懷孕,如果懷疑可以到醫院抽血,檢查孕酮及hcg指標或做b超檢查,你的情況建議過幾天再去醫院檢查,儘早排除宮外孕

9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抽血化驗孕酮和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根據檢查結果可以確定診斷,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宮外孕或者胚胎髮育情況有異常。

10樓:

孕45天左右,要排除宮外孕的情況。

11樓:彩色的風三

如果沒有任何的先兆流產的表現,一般不需要服用任何的藥物,除了葉酸以外。

b超檢檢視不到孕囊在hcg,2000多一點點的情況下,是可以有的。並不表示胚胎髮育有問題的。

如果沒有異常的症狀,兩週後再做一次b超檢檢視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去大醫院看看的

月經過10天驗孕棒顯示陽性,但b超顯示沒有胎囊是怎麼回事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沒那麼快看到胎囊的,孕六十天或者九十天的時候再去照b超

14樓:匿名使用者

b超至少要到懷孕一個多月才能看出來,而且還不明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還看不見,在等一段時間就看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陣再去b超吧,現在還早了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快,還沒有著床

18樓:丐幫第二帥果果

b超一般要六週以後才能見胎囊。

推遲25天驗孕棒顯示兩條槓,是懷孕了嗎 月

19樓:芯蕊寶貝蛋

驗孕棒顯示兩條槓表示受孕,一條槓表示沒有受孕。兩條槓是懷孕了。

20樓:縛為肢苗入

驗孕棒兩條槓基本是可以確定懷孕的但是不能完全確定。用驗孕棒檢測是否懷孕,最好在月經未按期來潮推遲五天以上,檢測晨尿的中間段,這個時候比較準確。如果要確診的話,可以到醫院抽血檢查hcg,是最早檢查懷孕的方法,也是最準確檢查懷孕的方法。

檢測出懷孕之後,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勞累,禁止劇烈運動,以清淡飲食為主,不要吃活血類的食物,比如山楂、桂圓等。

月經推遲4天了用驗孕棒可以測到自己早孕了嗎

一般情況下考慮月經週期推遲一週內還是屬於正常範圍的,月經週期典型的應是28天一次,月經持續的天數也是因人而異。多數在3 6天之間,但從l一2天到7 8天也屬於正常。這個是要看你距離上次發生關係多久,不是說月經推遲多久。測不准。最好是推遲一週再測,去醫院查尿準一點 可以,72小時就可以 四天還不足以驗...

月經推遲了七天還沒來,今天早上用驗孕棒測試了一下,是不是懷孕

沒看到 一般來說,驗孕棒出現二條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已經懷孕 如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表示可能懷孕,請隔2天用新的早服紙採集晨尿重新檢測。如果每次月經都很準時,這次推遲,很有可能是懷孕了,驗孕棒顯示兩道紅線就是懷孕了,如果不明顯,乙個星期再測,恭喜你要做偉大的...

月經推遲第十天用測孕棒測沒懷孕,是推遲了嗎

推遲超過七天確定沒有懷孕就是月經不調了 前不久也老是推遲,推遲也就罷了,每次要來前還痛的想吐,度娘看到的,暖宮對女性好處多多,就下手了,我也只是想當薑茶來喝而已。沒想到喝了才6條,大姨媽就氣勢洶洶來了,當時都晚上12點多了,很激動 月經期最好是不要劇烈運動。不要熬夜適當休息 應該是推遲了。看看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