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我現在一哭頭就很疼,我該怎麼辦,該怎麼治療呢

2021-07-25 13:04:47 字數 1894 閱讀 4180

1樓:宋齊梁陳國

為什麼哭呢? 既然頭痛是因為哭 那就不要哭嘍

2樓:獵豹旅行者

額,我14,哭到都疼的話是跟睡眠有關的,可以多睡會兒覺

3樓:雨許之秘境

這是正常的,不要過於擔憂,還是多給予生活一點微笑吧^_^

4樓:沐夕丫

【三傻寶大鬧波里活】電影,有中文版的,我都看了三四邊了。每次都笑的我肚子疼。

5樓:鐵甲

這種病應較難**,建議您樂觀面對人生,遇事坦然面對,生活會很怡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哭了就不頭痛了!都這麼大了還哭會被笑話的……

7樓:劉明一滴水

有辦法,別哭,找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這種情況.就不要哭.是最好的**方式

9樓:

那就別哭啊,開心一點 煩心事過去就別去想了,多想想開心的事。難過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何必難過的過完這一天呢。

10樓:

想哭的時候 我給你個肩膀

11樓: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就好

跟你的爸爸媽媽說,去正規中醫院找醫生看看,

12樓:空城舊夢、濫人心

哭的太長時間大腦缺氧,所以引發頭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哭多了 大腦缺氧 所以才頭疼 要樂觀啊

14樓:美麗世界

哭多了誰都會疼,要開心一點。

15樓:

不要哭,開心一點就好了

16樓:喻雨真

你肯定有煩心事 而想不通所以才會哭鼻子

17樓:別惹我

這個很難說,很多方法,但不知道是怎麼個頭疼發

心裡空空的,今天下午哭了一下午,現在頭有點疼,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阿,我該怎麼辦阿?

18樓:人渣也會累

或許是乙個人,瞬間感到了孤獨或寂寞。用哭來發洩情緒是好的,可你哭的時間過長,如果是放聲大哭,頭疼可能因為,長時間流淚打導致鼻塞,腦缺氧。

別哭了,開啟窗戶呼吸一會新鮮空氣,就會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啊!哭時間長了不好的,何不想點開心的事

20樓:彩色心情啦

哭的話大腦容易缺氧,會頭疼,做點別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21樓:墨 香【家人網

傷心過度,睡一覺就沒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了,別難過了,你難過誰去心疼你啊,還不是一樣的繼續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哭的還不夠,在哭多半小時就沒事了

24樓:

悲傷過度,看開點,什麼都是浮雲

25樓:惜緣

聽聽輕**,靜靜坐一會……

我是突然第二天一早發現頭疼的頭疼,怎麼辦?頭一動就很疼呢!

26樓:體檢中心醫生

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神經痛、心血管疾病、貧血、感冒等等,還有睡眠不足,休息不夠,壓力大等等也會造成頭痛。要及時明確**,對症**。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上火了,或者熱傷風,還有嗓子和口腔有什麼發炎的地方沒有。

為什麼我和男友吵架,只要我一哭,他的脾氣就會變得很暴躁

你哭一次他會去哄,哭copy 兩次bai也去哄,可哭多了 du 他不是不在乎你,zhi他是你的男朋友那dao麼他就有義務照顧你,不管是身為乙個男人還是男朋友,我覺得他都應該適當的忍讓一下,可能我比是狠了解你們,但至少 第一他身為乙個男人和你的男朋友,那麼在你無助的時候他應該來安慰你,當然你撒嬌也要看...

我女兒月了脾氣不好一哭就好久怎麼辦

第一,要經常和孩子溝通,盡量理解孩子,和孩子說話時不要拿出家長的威風,要把孩子當朋友一樣,要讓孩子在你面前暢所欲言,沒有任何壓抑感。這樣孩子才不會撒謊,還可以及時掌握孩子的想法,不對的及時糾正。有什麼事情和孩子聊天,不要將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孩子,只能提出建議,讓孩子自己想。第二,要讓孩子感覺你非常愛他...

喜歡的女孩子和我說來大姨媽了,疼到哭,我該怎麼安慰關心,異地不是情侶,現實朋友

讓她喝點紅糖水 揉揉肚子 多休息 她會不會也喜歡你 所以才跟你說她來大姨媽了 多喝熱水,買個暖寶寶貼貼,讓人揉一揉。那當然,這個女孩指定是喜歡你,不然的話,這個他能給你說嗎?你好好安慰安慰她,讓她多喝點紅糖水了,做做熱敷了,他是喜歡你的,我的斷定她是喜歡你的 喝點紅糖水,穿暖一點,如果冬天就弄個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