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氣功的人肚子都大的嗎,練氣功是不是肚子,鼓起的,還有腰部兩邊是膨脹的,肚子的感覺就是八塊腹肌這是硬的,還有腰部,還有下丹

2021-07-25 13:01:31 字數 878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練氣功無論通過哪種方式引導最終還是常說的氣沉丹田,氣沉丹田也就是使自己的丹田飽滿,隨著習練的時間曾長丹田就越飽滿,腹部會鼓氣來,但不會誇張到很打,你可以摸一下他們的肚子和丹田部的手感是不一樣的,而且人也非常精神中氣很足!

2樓:造幣廠老闆

我練8年了,沒有大肚子,

氣沉丹田是練功夫的結果,

而不是壓胸膈。那樣真的有可能大肚子,

不是我把他弄大的,

3樓:天體宇宙鴻蒙

看你練什麼氣了,如果你練太極氣或外家綿肚,都會產生大肚。你是練養生氣功如,八段錦,五禽戲,易筋經(注:這個易筋經,並不是那麼神乎其神,乃李靖所創,只有十二式,可以舒筋活血,練久可以益氣通力。

但經不起他細推敲。並不是武學行氣的真正通神氣功。)還有就是道家的氣功,還記著一段呢,聽好了,大道出修通九竅,九竅原在尾閭穴,尾閭漸漸下湧泉,至上行緩緩經百匯,百匯延任走泥丸,泥丸返經回膻中,漸漸沉入丹田氣。

意守氣田恆久遠。佛家幾乎都以坐禪為主,又講頓悟。不太好練,還說慧根清淨。

心無傍物。和道家的無為而修近似。只屬個人修練見解和其它無關。

4樓:無名氏沒有幸福

可能氣都到他們肚子裡去了

5樓:

練氣功和大肚子沒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正好你見的是這樣的吧

練氣功是不是肚子,鼓起的,還有腰部兩邊是膨脹的,肚子的感覺就是八塊腹肌這是硬的,還有腰部,還有下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樣的,氣功是運用呼吸配合**,如太極拳,八段錦等都是!

據說修練氣功到一定程度,求修練氣功的基本運氣方法。

這是有可能的,只是要練到最高的超凡入聖的境界。在小周天之後,打通任督二脈,意氣合一,凝神內應之後就會達到超凡入聖,自人體的百會開始,將有許多關竅會一一開啟。達到這種階段,要踏入心靈世界,解除醫院詞的事物,可說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氣功是一種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方式。千萬不要妄圖使自己具有特異功能。練氣功...

氣功是真的存在的嗎?氣功是真實存在的嗎?不影響健康嗎?

頭碎玻璃瓶的要點是要帶帽子和空瓶子以及別敲後腦勺。那玩意猛地一敲疼到是次要,主要是玻璃渣容易劃破頭皮。對了,找個好瓶子也很重要,別找嘉士伯那種小瓶子,別找紅酒瓶子,就用那種普通的大瓶子。比如少林寺木棍掄背這個不好練,因為主要在掄的人不在扛的人,要點在於借助往下掄時的慣性往回拉,把棍子給折斷。還有就是...

氣功是真實存在的武術嗎,還有其他類似的武術嗎,練氣功刀槍不入,能抵擋子彈嗎

能!必須的!氣功 炁功 是來 一種中國傳統源的保健 bai養生 祛病的方法。古代du或名 丹道 以呼zhi吸的調整 身體dao活動的調整和意識的調整 調息,調身,調心 為手段,以強身健體 防病治病 健身延年 開發潛能為目的的一種身心鍛鍊方法。原始的氣功沒有名稱,以後一部分稱為 舞 如 素問 異法方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