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的車怎麼上馬路牙子

2021-07-25 11:14:17 字數 685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45度角上上馬路牙子。

1、熟悉車輛的常用引數是個很必要的工作,至少要熟悉平時開的車。建議檢視一落車輛的側裙邊最小離地間隙是多少,這個提前判斷對於預防不必要的傷害很重要。

2、使用低檔大扭矩緩慢爬上馬路牙子,但不要硬衝上去。否則就會對輪胎、避震器、懸掛結構飛來一定不可挽回的傷害。同時右手要隨時準備拉手剎,如果爬上失敗,用手剎輔助剎車,萬一攀爬失敗也可以保住保險槓。

3、下馬路牙子時讓輪胎逐個下來,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拖底,因為無論是車頭還是車尾,在**階的瞬間都會向下砸一下,如果是車頭會磕到發動機和附近的重要部件,比如機油底殼、三元催化器、懸掛的下擺臂等,都會造成致命的傷害。

2樓:vv逸大丈夫斯

車只有d擋嗎,要是只有d擋那你就掛d擋就行了…汽車會根據發動轉速和行車速度給你提供最好的扭矩。如果還有d1擋的話你掛它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只有d擋嗎,要是只有d擋那你就掛d擋就行了…汽車會根據發動轉速和行車速度給你提供最好的扭矩。如果還有d1擋的話你掛它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其實沒什麼好的參照物的,每個車都不一樣,參照物是不可能一樣的,只能靠平時多開,時間長了,經驗就有了,你可以看看右後視鏡,可以看見離路沿還有多遠的,另外,你可以參考右側的車體

怎樣開自動擋的車?自動擋怎麼開

一般自動擋掛d檔踩油門就可以走了。自動擋有常見的有p r n d s等這幾個檔位。1 p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 2 r代表倒車檔,倒車時使用 3 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的空檔乙個意思,用於短暫停車時使用 4 d表示前進檔,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至4 或5以上 檔,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 5 s表示...

自動擋的車怎麼開,自動擋汽車怎麼開呢?

掛d檔,別的不用管。踩剎車就停,紅綠燈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開剎車就回慢慢走,比手動好多了 右腳時刻準備踩剎車。不用手忙腳亂掛擋,踩離合器,坡起也變得簡單。就是記住踩剎車臨時停車的時候不要隨意鬆開剎車,如果長時間停車還是掛p檔。如果等紅燈時間長,有些車掛d檔踩剎車會輕微抖動,那麼時間長的燈可以掛在n檔...

自動擋的車怎麼開,如何開自動擋汽車步驟

如何開好你的自動檔車 1 首先熟悉車上4個基本檔位,如果有s檔,s擋是運動模式,初駕者暫時別管它。牢記 p 停車擋。r 倒車檔。n 空檔。d 前進檔 2 起動和起步 在起動自動變速器汽車發動機時,必須將選擋操縱手柄置於p擋位或n擋位,並拉緊手制動或踩下制動踏板。汽車起步時應先踩下制動踏板,掛擋後,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