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膝蓋痛,下蹲起立時都劇痛,直立時彎曲一點都不痛

2021-07-24 22:16:50 字數 776 閱讀 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膝關節是很辛苦的,他要承受幾乎一個人的重量,身體越重,它就越辛苦。

特別是在做下蹲動作的時候,它將承受更大的壓力。

你缺乏運動,膝關節跟著你過慣了安逸的生活,現在你突然跑步,膝關節沒做好準備,一下子適應不了,提出了**。以後在運動前,先做好熱身。

天氣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膝部保暖,我打賭你這點做的肯定不太好。寒冷會引起疼痛,冬天最好戴上護膝。

儘量少做一些有損膝蓋的劇烈運動,比如跳遠、百米衝刺等,膝蓋要省著點用。

運動貴在堅持,快步走是不錯的方式,一段時間後,膝關節會慢慢適應現在的生活,疼痛會改善的。

如果體重能通過運動變得越來越輕,那就更靠譜了,這樣的話,膝關節的壓力會越來越小。

我記得雲南白藥主要是用於跌打損傷,瘀血腫痛,你的膝蓋沒有受過外力打擊,你用雲南白藥效果應該是不好的,

半月板撕裂屬於運動後創傷,一般都是劇烈運動後造成的,你說的太嚴重了。

也有可能你的膝蓋存在先天不足,比如風溼性關節炎,如果實在疼的厲害,還是要到醫院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可能是有點風溼,最好不要晚上跑了,快走好些。膝蓋好的慢,至少三個月,慢慢療養,不要再跑了,也不要提重物,最好去醫院做個拍片

3樓:人中之呂布

你以前是不是做過重體力勞動或者舉重那類的??

4樓:採藍

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跑步膝蓋疼怎麼恢復,跑步後膝蓋疼,怎麼恢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膝關節的滑膜炎或是有滑囊炎。表現為患病關節腫 痛及運動障礙。指導意見 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區域性紅腫,檢查膝關節x光片,看是不是有異常,適當應用活血止痛要物 尋嘏風 丨膏 臺遼。當關節有痠痛不適時,表明它開始出問題,可能是運動過多,也可能...

跑步後膝蓋疼,怎麼恢復?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喜歡去鍛鍊,比如通過一些簡單的來鍛鍊自己,慢跑就是乙個很簡單的鍛鍊自己的乙個好方式,還有就是跑步有好多的好處,你可以通過跑步 鍛鍊自己的精神意志力,還有就是可以通過跑步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的健康,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跑步動作或者跑步方法,以為有可能你一不注意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平常你...

吹空調後膝蓋痛是怎麼回事啊

空調吹出的涼氣都會沉積於房間的下部,而大多數的人夏季又都穿的比較短,如果長時間在空調房內,同時溫度調的又比較低,腿部就容易著涼,反映出來的就是膝蓋痛。因此建議在空調房中儘可能地穿一些長褲,溫度不要調的太低,再有就是經常活動活動,到非空調房間呆一會。空調即空氣調節器 air conditioner 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