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部關於二戰時期美國空軍的連續劇

2021-07-24 04:59:53 字數 805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101師506團2營e連不是編出來的,ls的看過原作的書麼?是真有其人的部隊。而且空降部隊在美**隊的編制中是屬於陸軍的序列。

至於lz問的關於空軍的連續劇還真的沒看過。關於空軍的電視劇只在很久以前看過一部好像是義大利的電視劇叫《飛行員與模特》,不過講的是現代空軍。劇情一般。

2樓:小兵之夢

《兄弟連》啊 這是最好的 美國二戰的空軍連續劇。他是寫 101空降師506團2營e連的 當然 是編的連隊名 不過 是根據實際的任務拍攝的!空降部隊 也是空軍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95年96年的美國電視劇,《空中霸王》也叫《十二點方向》,不錯的空戰片!講的是一個美國空軍上校帶領機組駕駛b-17空中堡壘轟炸機轟炸德國的故事,是系列劇,一集一個故事,有點象《加里森敢死隊》空軍版.在北京臺晚上播過,每晚9點播兩集,只放過一遍,沒有重播過,畢竟是戰爭片,老百姓不愛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戰火兄弟連沒,101空中突擊師的故事,根據史詩改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空中霸王”,連續劇是關於二戰時美國b-17轟炸機在歐洲轟炸德國的事,小時侯(至少8年前了)在姥爺家看過幾集,是地方臺播的,還轟炸了德國的潛艇基地,每一集都有一個標題,當時還特意記下了連續劇的審批號,現在死活都找不到相關的東西了。印象中“空中霸王”和電影“孟菲斯美女號”有類似的地方,希望知道或看過的朋友提供一下。非常感謝!

6樓:明哥兒琳姐兒

《大空戰》吧,在中國發生的

關於二戰時期德軍裝甲車的問題,當二戰時期的裝甲車遇到現代裝甲車會怎樣

比較出名的有,stug iii stug iii是德軍在二戰期間使用的一種自行突擊炮,它比一般的轉向炮塔式坦克結構簡單,所以德國製造了大量的stug iii。德國在1936年就提出了發展一種裝有75mm或更大口徑火炮的步兵火力支援裝甲車輛。在pzkpfwiii型坦克的底盤上德國研製了這種自行突擊炮,...

關於二戰的感人故事,二戰時期的感人故事

二戰時期,詹姆和傑克在戰壕中認識了,他們建立了很好的友情,他們什麼都談,家庭,愛情,生活。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一次突擊,詹姆所加入的一組突擊在最前方,乙個時辰後,司令發現,一組,幾乎全軍覆沒,但這時傑克知道,詹姆還在前方,他不顧司令的命令,衝到前方,天上很黑,都快看不到什麼了,終於,傑克終於在乙個土...

以前看到一部電影,是描述二戰時期,德軍在北非的乙隻坦克部隊,有一輛坦克迷失了,誰也不多,在沙漠中一

坦克大決戰 battle of the bulge 坦克大決戰 是1965年12月16日上映的,華納兄 版弟影片公司發行的,由肯 權安納金執導的,亨利 方達 羅伯特 肖 羅伯特 瑞安等領銜出演得戰爭片。坦克大決戰,上世紀60 70年代的電影吧!你說的電影,可能是 1.t 34坦克 2.坦克 由基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