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總是感覺癢但是又沒有被蚊子啊之類的東西咬過這是為什麼

2021-07-23 21:32:46 字數 844 閱讀 9638

1樓:清溪看世界

鼻子癢、打噴嚏除了感冒發熱的症狀外,也可能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還表現為流清水鼻涕,鼻塞。需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規範性的診斷與**,在醫生的醫囑下服用藥物**以減輕,或緩解症狀。

自己依靠經驗錯誤或濫用藥物,有時雖可短暫緩解症狀,但也導致了自己對藥物的抗藥性增加,下次病情再發或加重時,使用該藥物效果不好。

2樓:祝你健康和好運

我看原因有3:1、**對某種物質(化妝品、洗滌用品、氣味)過敏,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查過敏源;2、鼻尖**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建議時常注意用中性洗滌用品清洗(不要用去油的,那樣會更加刺激分泌的)3、可能是食用了某些刺激性食物,(如辛辣、油膩等物),建議飲食要注意清淡,特別是在天氣炎熱的季節.

3樓:

食用了 刺激性的食物,有時會過敏.

4樓:契丹王子

那是氣脈流過的現象,很正常。人的氣脈是從後面脊椎走到天靈蓋,然後經過鼻子,再往下走的,很正常。我在按摩時也有全身肢體有癢癢的感覺,問按摩師,說那是氣脈流動的現象,好現象。

5樓:桐雅霜

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小心長痘痘哦…

最近鼻頭(外面)總是很癢,感覺像有毛毛似得,但是又沒有,怎麼回事啊?

6樓:有你相伴

天氣乾燥,加上出汗多,風塵大,敏感的緣故吧

為什麼我的鼻頭總是很癢,外面癢.我有

7樓:

: 從你說的情況看,主要考慮鼻孔**油膩分泌較多,容易受細菌入侵而發癢,因為癢而用手撓

總感覺老公出軌了。但是又沒有證據

感覺很多時候都是不靠譜的。感覺的話很難說的準,還是要有證據,可以留意一下和平時對自己的態度有沒有明顯不同,只要做過的事就一定會留有痕跡。手機看過沒,還有加班什麼的 感覺老公出軌,但沒有證據 我覺得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現在的男人真的很難說,而且現在的社會真的亂 回套了,所以我覺得問題的關鍵答不是找...

男朋友總是對我說要給我買東西但是又沒有買什麼意思

他說話不算話。沒事糊弄你。這有點不負責任啊 哄你開心但是捨不得花錢 別急,或許他在攢錢,到時給你乙個大大的驚喜呢。既然你喜歡他,就不要把這些東西看的太重,不然它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直接跟他要,這樣的人不要對他客氣。在他心裡,你是傻瓜,所以只說不做。他比較健忘或者,愛開玩笑。不擅長說到做到 是乾打...

一到晚上就癢,全身都癢頭也癢 抓的時候又沒有什麼疙瘩,只是紅

體內熱毒吧,吃點濕毒清,沒什麼大礙的,是的,我也有這毛病啊 身上一到晚上就癢,一撓就起一條一條的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小丫頭復,你得的是蕁麻疹,非常好制治,中醫管這叫溼邪,又叫鬼風噶的。去掉你體內的濕氣,病立馬就好。方法 很簡單,喝上一杯濃濃的茶水,用兩三條棉被把自己矇起來,留著腦袋在外喘氣。等汗出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