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2021-07-23 21:29:32 字數 1425 閱讀 6117

1樓:時尚love暗戀

我學語文就是:語文把古詩全背誦了,文言文註解,翻譯,課文,背熟了,做點文言文的題,書上帶注音的字記一下,如果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強的話,其他什麼都不用看,如果不強,你就要多看看名著了,**了,故事書~~~。這樣作文能好點,還有就是買一本閱讀材料的書,我現在就有2本,一本是自己買的,一本是老師訂的,做閱讀時,想不要看答案,自己先做一便,然後對答案,看自己和答案查在差**,看看自己為什麼沒有答到點子上,誰答閱讀題也不能回答的和答案一樣,判卷老師都是按照你是否答到點子上,是否答得全,根據這個來給你分的,考試儘量多答點話,按照的我的話來說,就是多白話,但千萬不要瞎白話,根據課文來,其實語文也沒有什麼複習材料啊,就是把書上的需要背的背了,老師講新課的時候要注意聽,看老師怎麼分析課文,這樣你的閱讀水平就會提高的!

2樓:默泣

不用刻意安排 老師自由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湘考王》《中考教練》,都很好,關鍵是你買不買得到,哈哈……

加油吧!

人教版六年級上語文複習資料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   詩經•采薇(節選)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2, 春夜喜雨  唐•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 花重錦官城。

3,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宋 辛棄疾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舊時茅店社林邊,路轉溪橋忽見。

4,天淨沙•秋      元  白樸   

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人教版語文八年級下冊複習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學期期末考試試題

八 年 級 語 文

題號 一 二 三 四 總分得分

人教版八年級下學期語文複習資料,誰能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順便給你個**

7樓:008妹妹

把你郵箱地址給我,這個太多發不過去~

求人教版八年級下語文複習提綱

8樓:

9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沒有滿意的答案就選我吧)

人教版語文八年級下冊字詞整理,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書生字生詞整理(必須是書上的,字要加拼音)

人教版八年級下語文本詞 數字是課序 第一單元 1 緋紅 f i h ng 標緻 bi o zh 落第 lu d 不遜 b sh n 詰責 ji z 託辭 tu c 油光可鑑 y u gu ng k ji n 抑揚頓挫 y y ng d n cu 深惡痛疾 sh n w t ng j 2 翳 y 責罰...

語文初二下冊30課詩四首的翻譯,語文初二下冊 30課詩四首的翻譯

歸園田居 南山坡下有我的豆地,雜草叢生,豆苗長得很稀。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清晨我下地鬆土除草,星月下我扛著鋤頭回家歇息。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草木覆蓋了狹窄的歸路,夜露打濕了我的粗布上衣。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衣服溼了又有什麼可惜,只求我那心願至死不移。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使至塞上 一隨...

初二下冊英語語法

they 是第三人稱複數。只有第三人稱單數和第一人稱單數才用was.she and some friends 加在一起就是多個人了。所以用were。and連線的兩個名詞常常用謂語的複數形式,這是主謂一致中的語法知識點。因為they是第三人稱複數,所以後面的系動詞要用were。she and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