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冊英語語法

2022-04-12 10:44:12 字數 827 閱讀 1305

1樓:蝕刻清流

they 是第三人稱複數。只有第三人稱單數和第一人稱單數才用was.

she and some friends 加在一起就是多個人了。所以用were。

and連線的兩個名詞常常用謂語的複數形式,這是主謂一致中的語法知識點。

2樓:安琪糖堂

因為they是第三人稱複數,所以後面的系動詞要用were。

she and some friends were preparing lunch for fifty people.

她和許多朋友們在中午為50個人準備午餐。

在這句中,she and some friends 為複數,所以用were.

3樓:蕭霧軒

就近some friends不是單數

4樓:

由於這句話中的主語是she and some friends意思是她和她朋友們. 是乙個複數的形式 所以主語是複數時 謂語動詞要用are 又本句是過去進行時 所以謂語用的是were 而不是說主語是she

5樓:

they是第三人稱,但表示他們,是複數,所以用were. 第二個句子的主語是she and some friends也是複數,所以也用were.

6樓:拂曉

they是第二人稱,he,she,it是第三人稱

she and some friends 才是乙個整體而不是she,翻譯為「她和許多朋友們」顯然是很多人用複數were,記住乙個人用單數was或is,多個人用were或are

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人教版初二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我學語文就是 語文把古詩全背誦了,文言文註解,翻譯,課文,背熟了,做點文言文的題,書上帶注音的字記一下,如果你的口語表達能力強的話,其他什麼都不用看,如果不強,你就要多看看名著了,了,故事書 這樣作文能好點,還有就是買一本閱讀材料的書,我現在就有2本,一本是自己買的,一本是老師訂的,做閱讀時,想不要...

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牛津初二英語下冊英語語法

諮詢牛津英語教育服務中心024 88525022 被動語態,現在 過去完成式,可以叫老師推薦你去買你需要的語法書啊 牛津英語初二下學期的語法 初二英語語法牛津版的知識點 chapter one 冠詞the,an,a的用法chapter two 代詞的用法 chapter three 情態動詞的用法c...

初二物理模擬篇子,初二下冊物理力學

我是初二的,你問什麼呀?初二下冊物理力學 1.重力 是地球上的物體受地球的吸引力 2.重力的施力物體是地球 3.重力的方向總是豎直向上的。注 豎直向上,不是垂直。4.重力與浮力的方向總相反 5.符號 g 單位 牛頓,簡稱 牛 符號 n 6.公式 g mg m 質量,g 初中無明確定義,只是乙個比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