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跳槽幾次後,該如何寫簡歷

2021-07-23 20:46:41 字數 1181 閱讀 6713

1樓:努力成為錦鯉

炒四五十個老闆魷魚了!不照樣活著?(厲害人誰寫簡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間少於半年的都不寫

3樓:孟廣橋說人力資源

面試官對求職者有頻繁的跳槽經歷,非常敏感,因此,在寫簡歷時,一定要講究技巧了。一般應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突出跳槽不是你個人的原因。當然,一定不要抱怨你的單位不好,而是單位遇到了單位也不想遇到的原因,比如說,企業合併或者破產。

第二,最好是以爭取個人更大的發展為理由。

第三,以前的跳槽,是因為自己對職業的彷徨。現在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優勢和愛好,已決心將自己的一生傾注這個方向。

4樓:高中黃老師

當時不能寫實話啦。

沒有幾個用人單位喜歡頻繁跳槽的人,你要是都寫上去肯定會遭嫌棄的。本來用人單位在聘用乙個員工的時候,試用期內基本都是賠錢的,因為需要時間去適應,最快也需要個把月的時間。

建議在簡歷上的工作經歷這一欄不要寫實,寫幾家你覺得比較好的,而且你呆的時間比長的公司。

不用擔心用人單位會查到,你想啊,你離職,人家人事也會離職的。而且你沒有告訴她的地方,她去**查呢?

一般最多隻會核實一下你是否在簡歷上面所寫的幾家公司上班過,且上班時間是否如你寫的那樣準確。

我就是這麼做的,從上班到現在,我一共經歷過6家左右的公司,但是我的履歷上面只有三家,那些小公司,呆的時間特別少的通通都被我給砍掉了。

當然這中間也會有空白的時間,你可以說去旅行散心,或者是回家陪父母陪老人,千萬不要說自己在家裡玩,會給人感覺你很懶。

5樓:天才瘋子藝術家

頻繁跳槽幾次後,對於簡歷上確實是有一點不好,畢竟乙個公司面試時肯定會考慮到員工忠誠度的問題,這個時候適當為自己簡歷上偽造一點小小的謊言,其實也算不上是人品問題。

一般來說,乙個人的專業技能決定了他的工作性質,即使頻繁換工作,但也都是同行業或相關行業的,那麼在寫簡歷的時候,要選擇你待過比較久和業績比較突出,成績比較大的工作單位去寫,把這部分寫突出,寫漂亮。

至於那些頻繁跳槽的經歷,短的則可以忽略不計,但如果其中有確實做出一些成績的,那麼可以把這件事情移花接木放到你比較長久的那段工作經歷上來。這樣,短的工作經歷忽略了,長的工作還錦上添花。簡歷看上去就比較漂亮了。

總之,工作經歷不怕多,關鍵是足夠優秀。但是無用的短期跳槽還是不要寫了。

如何寫簡歷

撰寫簡歷的訣竅 找工作第一件事就是寫簡歷,這是給招聘單位的一份 見面禮 也是展示應聘者素質的一塊 門面 簡歷寫得好壞,關係到應聘的成敗。以筆者的經驗,撰寫簡歷要做到 六個避免 一 避免冗長。應聘者撰寫簡歷形成了這樣的現象 博士生一張紙,碩士生幾頁紙,本科生一疊紙,中專生一摞紙 文憑越低,簡歷越厚。應...

mba考試簡歷該如何寫,MBA面試簡歷撰寫技巧

mba簡歷是提前面試申請材料之一的硬性指標,對於很多mba考生而言,無論是求職簡歷還是mba簡歷本質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個人背景之類相關的東西羅列起來。如果有考生這麼樣把mba簡歷遞交上去,那麼幾乎是很難通過,那麼mba簡歷到底應該怎麼寫呢?一 結構框架 個人基本資訊,教育經歷,工作經歷,所獲獎項,...

mba個人簡歷如何寫,mba面試簡歷怎麼寫

mba的個人簡歷應該包括基本情況 求職意向 教育背景 工作經歷 學習經歷 主要榮譽 其他 特長愛好 等等,遵循真實性 針對性 價值性和條理性四個核心原則。個人簡歷中的自我評價可以參考以下文字 開朗 樂觀 坦誠 熱心 自律,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交往,做事認真負責,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責任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