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長的好看我為什麼就那麼一般

2021-07-23 19:47:24 字數 5061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女大十八變(男孩子也一樣),我小時候就很難看,現在還可以。

好多人說,小時候越難看,長大越好看,小時候越好看,長大越難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不好看跟基因沒有關係,

只是可能你這一點像你爸爸,那一點像你媽媽

所以總體來看可能不是很好看,

長得不好看又沒關係的啊別自卑

3樓:徐夫人匕首

問啥的都有,真是服了

4樓:朱朱的天地

因為男人與女人長的不一樣

5樓:小狼視角

dna..........................

我長得一般,是因為我媽媽醜,我爸爸好看。我遺傳了媽媽的醜,唉~~~~

6樓:葬花吟

其實你的自卑心理不因怪罪到父母頭上。沒有你那‘醜’娘哪來的你,一個人生之於母,用之於母。怎麼能有嫌棄之說呢。

把心態放正吧,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想想吧,沒有父母,你什麼都不是,那還有你找媳婦...之說。

至於老婆,其實外表是真正的次要的,只要感情好,家和萬事興就好,這你以後就懂了。你真該好好聽聽閻維文的《母親》了

7樓:華洛世奇

你怎麼不想想,如果不是你媽十月懷胎,辛苦撫養,就不會有現在的你啊。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個你啊。

找媳婦要不要好看的?其實,這些條件,在你看到有感覺的人時,都是次要的。

長相沒有那麼重要啦,似乎你太過看重長相了。

素養與內涵以及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關鍵在打扮。還有多提高自己的修為和內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基因突變了, 不賴你父母

爸爸長的好看,女兒就一定漂亮嗎 20

10樓:平凡沉靜灑脫

從遺傳角度來分析,這是不一定,因為遺傳都是有變化的,比如臉型像爸爸,眼睛鼻子像媽媽,或者臉型像媽媽,眼睛鼻子像爸爸,所以肯定不會跟你想像的完全一樣,而且大多數漂亮女孩長大之前也不一定漂亮,可能很普通或不好看呢,並且女大十八變,到成年外貌的變化還是會比較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定啦,這些都是隨機的,比如臉型像爸爸,眼睛鼻子像媽媽,或者臉型像媽媽,眼睛鼻子像爸爸,所以肯定不會跟你想像的完全一樣,而且大多數漂亮女孩長大之前也不一定漂亮,可能很普通或不好看呢,都說女大十八變,操心這些我覺得沒有必要。

12樓:鹹切方包

大部分來說女兒長得像爸爸,但也有例外

13樓:歷水

不一定,爸爸長得帥,可能長得好看,也有可能一般化。

14樓:多少雨季

反正我遇到的醜爸爸們女兒都不好看

15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一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一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

及時止損!把時間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爸爸長的好看,女兒就一定漂亮嗎是的呢,恭喜恭喜。

16樓:上海吉希

不一定,一般來說,基因是會遺傳的

我媽媽很漂亮,爸爸長相算是一般,為什麼我長得不好看,姐姐也挺好看的

17樓:歐陽輕玥

基因問題。不同人有不同審美,你的外貌在別人眼裡也許會很漂亮呢

18樓:四葉草v微笑

這個是遺傳的基因不同,有可能你遺傳的基因大多數是你爸爸的,但也沒有關係,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每個人的眼光也都不同。

為什麼我爸爸媽媽都很好看,我卻很醜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剛好你遺

bai傳了你du父母不好

看的五官基因,所以組zhi

合在一起當然不好dao看了,所以,

回為什麼父母答不好看,兒女都挺漂亮的,就是正好遺傳了父母好看的五官或身體部件基因,所以你也不要埋怨了,主要還要看內在的涵養,會做人、會做事,你一樣會很美,一樣的帥。

20樓:諸葛凡菲

你幾歲。

如果沒過20歲 那一切都定不了型哦。

再說這世界沒有絕對的好看與醜。每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甚至同個人不同年齡段的審美也不一樣 或許過幾年你就發現你的美了。

21樓:心狠的扔下我

長大了好看了,我媽就是,小時候又醜又黑,現在變好看了,25左右追求者不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因遺傳的原因,父母雖然都有優良基因,可是沒有傳到你的身上。不是每對帥氣美麗的父母,都能生個更漂亮的孩子。

23樓:事在認為

是不是你媽媽以前整過型,不過不好說,也許也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呢?

24樓:gadien時代

論組合的重要性。醜的五官臉型,如果正好互補,組成一個合適的,那就好看了。如果本來很漂亮的孩子,結果後天因為發育等問題頭大扁,也會對五官造成劇烈影響。

美是什麼?和諧。不一定說五官好看就美。

容貌欠佳的父母生的孩子只要五官身材比例和諧依然可以很漂亮。

25樓:小胖彭

我和孩子爸爸都不好看,懷孕時就自己琢磨孩子得醜成什麼樣,只擔心長相和健康了,結果兒子從生下來就挺好看的,現在我已經不用擔心他長醜了

26樓:無名指有約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27樓:娜娜

基因分**與顯性基因,基因決定一個人的長相,雖然父母醜,但他們身體裡有**的漂亮的基因,而他們所生的孩子正是遺傳了他們的**基因,所以……漂亮

28樓:笑0冉

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所以父母不好看孩子也能長的漂亮,但是即便如此,這個漂亮孩子將來的孩子也有可能繼承了祖父祖母醜的基因,所以漂亮父母除了整容原因生出醜寶寶以外,比如一家人都很漂亮,但是某一個人卻很醜,偏偏孩子長的像這個醜的人也是經常有的事,

29樓:周v總

事實證明,醜這種基因是顯性 a 居多,而美的基因大多數是隱性 a 。

所以醜人的基因大概有兩種:aa和aa。美人的基因大概有一種:aa。

(父母各給一個基因給孩子)

如果一醜和一美/帥結合,孩子的基因很大可能是aa,也就是呈現醜的顯性基因;也有可能aa,美的基因。

如果一美和一帥結合,孩子的基因是aa,就是呈現美的基因。

30樓:一老夫

姑娘,遺傳是指親代的性狀又在下代表現的現象,一般情況下,生物子代與父代之間或多或少儲存著相似的特徵,這就是遺傳基因的作用,但基因不但具有穩定性還有具有變異性,這就是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的原因。

遺傳理論非常深奧和複雜,有些還有不可知性,科學家還在研究和論證,你講的負負得正的效果還是個待研究的課題。

31樓:不走大馬路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32樓:顏敏靜

遺傳了父母好看的部分咯!

33樓:曹劉巖

因為吸取了他們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34樓:愛_應該快樂

我覺得,或者說負負得正不如說,長得醜是顯性基因,用m表示,長得漂亮是隱性基因,用m表示,然後父母都是mm的混合基因,生出的後代,結合了父母的隱性基因,呈現出mm的基因型,就漂亮了,呵呵~~~~

其實,有時候從不同角度去看,其實可能這對父母都曾經是美得,只不過經過了歲月蹉跎,也就不再那麼榮光煥發罷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基因的問題!可能他們祖輩有長的好看的!隔代遺傳吧!

36樓:重名n次還重名

不是,那個孩子是集中了父母的優點。

37樓:

不是負負得正的效果,是基因在運轉中發生的變化。

38樓:小瑩

= =這個麼,估計是在老媽肚子裡,,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或者是、

呃……這個麼,,沒聽說過父母胖子女瘦麼,,意思相同……還可能、

這孩子太聰明瞭,知道挑父母好的地方長,

39樓:劍信

基因重組具有隨機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之及.....

純屬惡搞

4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性生活和諧

父母都很好看,為什麼我卻不好看

42樓:騎士東方

女大18變,越變越好看,外貌協會的吧,生的好看不如活的精彩,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幾種可能

1你很不幸,集中了父母的缺點長的

2你父母最起碼有一方做過整容手術

3隔代遺傳,也許你長得像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4你不是親生的

為什麼我哥哥鼻樑高我的鼻樑不高,我爸爸鼻樑高,我媽鼻樑不高,我是遺傳我媽的我今年十六歲鼻子還有長嗎

還有長,沒事可以多按摩鼻部 能,但是跟身體的比例已經定了 為什麼我是塌鼻樑?我爸媽的鼻子都很高挺,我弟弟的鼻子也很挺,我的 你今年有多大了啊 鼻樑的高低是有一定的遺傳 不過也不完全是的 就像你這種情況 鼻子低的話平時多捏捏鼻子 做按抹 或者呢直jie點兒研雅芙荼mo上就ok的 為什麼我的父親和他的親...

一到下雨天,我爸爸的風濕性關節就開始疼痛,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

建議早老中醫開中藥 效果會比較好,平時注意防寒保暖,可以用藏紅花來泡腳,少吃寒涼的食品物,之前我用過一偏方治好肩周炎,可以效仿這方法也許也有效,就是用指天椒每天擦患處兩次,堅持乙個月,每天喝4斤白開水,辣椒既有活血通絡的功效,足夠的水才能保證人的關節潤滑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平時少走路 褲子盡量...

為什麼我花一點小錢我爸爸就要說我,我買衣服裙子要經過他監督,審核,同意,要他滿意他才會讓我買

你爸爸對你的監督確實是比較嚴苛的,當然很有可能在他的眼裡你還只是乙個還沒有長大的小女孩還離不開他的視線,他需要無時無刻的監督你,督促你,所以才會讓你覺得他管的實在是太嚴了,但這恰恰說明他對你的愛,但是你還是要和你的爸爸好好的溝通一下,說你已經長大了,有些事可以自己做主了。你爸爸是個嚴父可以怎麼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