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怎麼辦?有什麼自然的方法把鼻孔變小?12歲女生

2021-07-23 17:21:25 字數 4235 閱讀 4175

1樓:我很好啊

關於鼻孔大怎麼變小跟你說下,每次洗臉都要做按摩,用無名指和中指按摩,臉部用打圈的方法,嘴巴和眼睛要繞著嘴巴和眼睛的輪廓滑動,額頭是從眉骨的頭端開始向上打圈.鼻子就是用無名指從鼻翼兩端(就是鼻孔外面)向上打圈

2樓:拱和順蓬樂

鼻孔大可以通過鼻孔整形術來進行改善的,我男朋友以前也是大鼻孔,後來在我的勸說下,在嘉華做了個鼻孔縮小手術,做完大家都說他變帥了

3樓:美貝爾禾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加油!

鼻子大最好肯定是不要整容了!讓鼻子變小,這個不必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可以試試, 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

1、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玫嬌莎 到鼻翼上方,...

我女兒12歲 鼻子太大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變小點嗎

4樓:heart凱旋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具體的原因。自己沒辦法變小的,千萬不能聽信什麼土方法

5樓:

你可以捏她的鼻子,讓鼻翼說小,也可以讓她長大了去美容院

6樓:寨水1方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自然的就是最美的,或許以後找個男孩正因為這點才愛上她呢,呵呵我想說的是,不要破壞本身的自然,萬物相連有因有果原生態的才是最好的別想多了。

7樓:函詩丹

沒有土辦法。只能整容縮鼻。所謂的「經常捏」是不可取的。會損傷鼻黏膜。

8樓:聽見幸福花開

等她成年了再去整容吧

9樓:魂斷d藍橋

多吃,把臉吃大了,就顯得鼻子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張**來看一下吧

我是12歲的女生 鼻孔很大怎麼辦?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挖鼻孔絕對可以讓鼻孔變大,把注意力從自己的鼻子上離開即可。

一般大鼻孔有利於吸收更多空氣,古人說這是福相。

個人認為是人類進化的目標之一,留著吧,別整容了。

鼻孔過大怎麼能自然縮小哪改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選擇馮雁平那,畢竟是自己做,不要貪小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不要經常去摳鼻孔了,這樣會更大

縮小鼻孔其實很簡單,

使用(玫嬌莎)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

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

做法為伸展輕壓。從內眼角開始,經

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這樣一來鼻孔就能夠慢慢的變小了。

鼻孔很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縮小

14樓:牛郎等織女洗澡

我也是,這大多是因為經常拿手指摳鼻子引起的。首先你必須戒掉摳鼻子的習慣,其次沒事可以捏捏鼻孔,讓ta顯得沒那麼大,除此之外也沒別的什麼辦法了,除非去整形

15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沒有辦法縮小,不要挖鼻孔。

16樓:都被佔用了真坑

周杰混了這麼多年演藝圈都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你上這來問?

17樓:美貝爾禾

想鼻子變小,以下幾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試試: 1. 給鼻子做鼻膜 在平時的時候,大家也是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應該去買那些專門來貼鼻子的**,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鼻膜。

18樓:採柒哥

正常情況下,鼻翼寬度與面部相互協調,對於面部整體美非常重要。如果鼻翼及鼻孔過於寬大,可通過鼻孔縮小手術加以完善,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

2、鼻孔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鼻翼軟骨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3、鼻孔過度暴露也可以使用耳軟骨修復,復合移植來修整;

4、唇裂術後繼發鼻孔寬大畸形,切除鼻基底部瘢痕組織、游離鼻基底部、游離鼻基底後內收縫合以縮小鼻孔。

鼻孔縮小術的特點是鼻孔縮小可以顯著改變鼻孔形狀或大小,使鼻孔大小和形狀與面部協調美觀。

鼻孔大,怎麼讓他變小

19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0樓:120好醫院網

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美容科具體諮詢看看。

21樓:新顏

你好,如果影響到美觀的話,我覺得可以去整形醫院做鼻翼縮小,相信會讓你的鼻子變漂亮的。

22樓:月光紅心

美立方寬鼻矯正術指的是經過外科手術改善寬鼻樑從而改善寬鼻鼻型,使鼻子外形自然美觀。美立方寬鼻矯正術根據各人鼻部的情況,綜合五官形態,由鼻部整形醫生進行術前設計。

如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寬鼻縮窄方式是:

1、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寬鼻的縮窄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

2、寬鼻要縮窄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

3、寬鼻進行縮窄時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

23樓:採柒哥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鼻孔太大了怎麼改善變小?

24樓:薛志強博士

你好,我是整形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可以通過很多種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比如鼻翼縮窄術,但鼻子的美學評價標準應注重整體性,協調,自然才是最好的,這個建議面診醫生給出專業意見。

25樓:

可以去整形機構進行整形!!

26樓:採柒哥

鼻孔變大可以通過鼻孔縮小整形手術,一般有以下幾種:

1.鼻翼外切,通過外切鼻翼,讓鼻翼的幅度降低鼻孔變小。

2.切鼻基底,有些鼻基底特別寬大的,可以通過鼻基底切除部分組織,讓鼻翼內收。

3.通過上重牙齦的切口,將上重的組織剝離開,找到鼻翼的外側角進行內收,可以縮小鼻孔。

因為東方人鼻孔偏大,通過鼻翼外切內切,或者是鼻基底的切除,或者鼻綜合的時候,做穹隆的內收都可以縮小鼻孔。

鼻子變小的自然方法,鼻子大怎麼變小

27樓:情商

化妝只是暫時的讓鼻子看起來變小,想要鼻子真正的變小還是需要堅持按摩的1、化妝

在內眼角鼻根的兩側打上陰影粉,鼻樑上打上高光粉,採用少量多次,以免弄花。中間打亮粉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 ,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按摩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28樓:重慶軍科

鼻頭縮小手術的做法是將鼻子外部開乙個**小口,然後再切除皮下多餘的組織和脂肪,最後縫合起來。它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建議去當地有資質的美容機構去做鼻頭縮小手術,這樣安全性高一些,術後的效果會有保障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變小最自然的方法就是按摩啦,可以嘗試下面的按mo方法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搭配著 玫姣莎 多去按mo,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10次)。每天1-2次。

堅持,加油,勝利!!親~

30樓:美貝爾禾

與其盲目的詢問,不如到當地這裡看下,本地企業,已經有十餘年了,靠譜!

每天鼻孔有鼻屎,想摳,又怕把鼻孔弄大了,怎麼辦

鼻孔長好了,怎麼會扣得大呢?也不用腦子想一想,再說摳鼻子是咱們地球上所有人類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只有你提出這種這麼幽默的問題!因為天天挖鼻屎而把鼻孔挖大了怎麼辦啊 天天摳鼻屎把鼻子摳大了怎麼辦?謝謝勒 管住自己的手 別總是碰鼻子 摳鼻孔等於自毀門戶 嚴重了會毀容的 經常捏軟鼻骨會把鼻子捏挺,要想把鼻子...

鼻子不通,老是有鼻孔堵住,怎麼辦

鼻子不通有多種可能性,是否為感冒引起,是否是過敏性鼻炎所致,是否還有鼻甲肥厚的症狀。建議積極鍛鍊身體,堅持每天運動半小時,通過鍛鍊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同時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鼻腔的情況,根據檢查的情況決定 的方法。你是不是有過敏性鼻炎?還是鼻中隔彎曲?可以試試用滴鼻液滴不通的鼻孔,如果能通氣,還是考...

胃脹氣怎麼辦有什麼方法

胃脹氣是一種常見症狀,多是由於患者消化不良,胃病導致的。長時間坐著不動的人很容易出現胃脹氣的症狀,因此大家平時一定要避免久坐,儘量多運動。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就需要去醫院就診。那麼胃脹氣怎麼快速排氣放屁?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胃脹氣的原因 1 吃得太多。如果吃太多的話就會導致消化不良,導致患者出現胃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