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裡X代表什麼意思,在英語中X代表的含義

2021-03-04 05:24:44 字數 863 閱讀 4860

1樓:誰來主宰

x在羅馬數字中代表10,在代數學和數學中 x通常被用以表示未知數。

字母由來:

第一種說法,當代數學從阿拉伯傳入歐洲時,阿拉伯語中表示「未知數」的 shei一詞被譯為 xei,於是首字母x就成了未知數的常用代號。

第二種說話,x原為表示接吻之象形符號,若寫如 x,看起來確有點象兩張嘴在親吻。

2樓:匿名使用者

is ***monly too cheap. we meet at v

在英語中x代表的含義

3樓:house華

英語中第24個字母。讀音 /eks/。x表示「親吻」 ,「深愛」,「心有所屬」,「一心一意」,常在信後3個連用,表達一種思念、牽掛和至高至純的愛。

x還有「目標」和「希望」 的意思。x在社會學界表示「完美」,千言萬語都可以用x來傳遞。x在時尚界還有crossover以及成倍增長、合作、完美組合的意思。

如耐克和變形金剛合作nike x transformers air trainer iii,這個x就是兩個國際知名的品牌相乘,更好合作、組合的意義,有向變形金剛致敬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縮寫也不是按照縮寫理解的,這屬於語言學的範疇,x在英語文化裡通常都是代表著未知,如果加在其他名詞前面都是表示暫時未知的,用在常用名詞前可以加強表示其是神秘的、特殊的意思。

5樓:2015級的小夥子

x是數學代表未知數的值,所以有些人把它作為不知道怎麼說、不想說和讓對方猜測字的意思

6樓:你是我的

x 一般代表未知數,表示還不完全了解

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word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

單詞 話語 在不同的語境中不同,還有很多 英語單詞word什麼意思?漢語翻譯如下 1 n.單詞 詞 字 說的話 話語 言語 諾言 許諾 保證2 v.措辭 用詞 3 int.表示接受或同意別人剛說的話 就是,說得對擴充套件資料word讀音 英 w d 美 w rd word其他詞性 第三人稱單數 wo...

英語裡的s和s是什麼意思,在英語中,s和s的區別是什麼

英語中的 s一般表示什麼什麼的。如 student s 學生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他們所表達的意思一樣 用於名詞後 表示 什麼什麼的如your s book你的書 不同的是名詞時以s結尾的 直接以s 省略syour parents car 等等之類的 s 複數的 s 所有格,某某的 前者是複數加所有格形...

英語的實義動詞是什麼意思,在英語裡,什麼叫做實義動詞?

實義動詞意思完全,能獨立用作謂語。就是有實在意義的動詞,比如,e,go,buy,eat,wait,等等。與它相對的概念就是助動詞,沒有實在意思,起到語法作用,比如,be 構成疑問句,否定句等作用 can,may,will 情態動詞表示能力,可能性等作用 實義動詞包括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 這個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