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整容好嗎,去韓國整形和中國整形到底哪個好,各有什麼優劣

2021-07-23 13:14:54 字數 3322 閱讀 4849

1樓:爺繖總聞僨臉

我的顴骨就是在韓國tl做的,很放心,術後也沒有發生不好的反應,比較靠譜的醫院。

2樓:清泓刑柏

雖然韓國整容業很發達,但是我覺得自然就是最美,因為去韓國整容畢竟會有風險,而且也會花很多的錢。要對自己有信心呀,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其實一個人的氣質好了,自然就美麗了。如果真的想去整容的話,我感覺韓國比中國會好一些,這就要遵循lz的意見了。

3樓:瑩子在努力

底下的人都沒有直面回答你的問題。我知道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一定是做好了整容的打算的,整容是有一定風險的,但是整容只能整一兩次不然會上癮。與韓國整容可能會比國內整的好,但是你要做好手術失敗的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冷靜客觀選擇整形醫院,畢竟整形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韓國的整形專家都是有自己擅長的手術專案,韓國的整形醫院遍佈一條街,就在韓國首爾狎鷗亭,建議你最好還是要多家醫院進行走訪,實地瞭解,再決定自己選擇的整形醫院和專家,才能保證更好地術後效果。

5樓:談彤蠻清妍

挺好的,我表姐就做過,效果就是比國內好,還是老實找韓國tl整形醫院去韓國做吧

6樓:浩海迎壘

功課做好了就行, 最好是看身邊朋友的整形結果,再去醫院要點折扣

7樓:玩玩的

你是女生嗎 要是不算太醜建議不用去整.我的女朋友要說她下巴換的眼睛假的鼻子是鋼板.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要的..

還就是再如果找個女人她已經67十也是整過的我絕對也是受不了的..你要沒有動過刀很好就可以對一個喜歡你的男人說你自己是天生麗質 那男人要真喜歡你會比碰**還高興..反要有自信相信總要有一個喜歡你真正這款

8樓:蘇蘇蘇羅納爾多

平心而論,不好,原因很簡單,認為韓國整容好的都是之前受一些韓劇和一些韓國藝人的影響,從韓國整形回來失敗的案例不計其數,人家明星有錢有勢,請的大夫都是韓國頂尖的,團隊也是一流的,咱們平民老百姓去韓國就是隻能被忽悠的份。在我看來國內的整容水平遠超韓國,只是咱國民比較保守,對整容這個詞比較敏感,還有人比較反感,所以沒法跟韓國這樣的以整容為潮流的國家去比較,但是我很肯定國內一些醫生的水平遠超韓國頂級醫生,上央視的田永成就完全沒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心中的疑惑。

9樓:弭冰真

這要看個人的選擇,幫你推薦

10樓:百度使用者

沒必要去做,蛇草拉精泥波臉長相,加上韓式濾鏡的幻覺才會覺得好看,如果人人都去整容,在這個人人都不知道真實長相的基因混亂真的好嗎

去韓國整形和中國整形到底哪個好,各有什麼優劣?

11樓:夢幻蘭奇

對於bai手術效果而言其實差距du並不大,相比zhi於韓國國內也有出名的dao專家。

韓國的技術回確實比國內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便宜你bai就去啊?自己du想想 韓國也有很多冒zhi牌醫生,無論dao是哪個國家 在本國內的話版

都可以做手腳權。選一些從韓國過來在中國常駐的醫生,這樣的醫生必須要經過中國的衛監局稽核,起碼資質上騙不過去的。 中國也是一樣的道理,有很多假醫生,就看你有沒有慧眼分別出來了。

很少聽到中國的醫生去國外就診,自己想想。網上說怎麼怎麼厲害的醫生....... 請問sci**有麼?

可以跨越出過門麼?當然這也是片面的觀點,

13樓:菇涼有煩惱

韓國發展更久遠一些,很多材料選擇性也多。所以安全和效果保證性更多。韓拿美人

去韓國整形覺得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價位確實會比國內要高一點,但是相對的技術也會更好一點。

選擇醫院的話最基本的就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然後韓國醫院的也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案,

比如有的醫院做雙眼皮手術比較好,有的醫院做隆鼻比較好,而且每個院長也都有自己擅長的專案,有的院長比較擅長做雙眼皮手術,有的院長比較擅長做雙眼皮修復,

院長不同手術的風格也不同,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院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整形出來會比較自然 有自己的的特色 韓國有種流水線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 確實比在國內做的價位高一些 還得跨國呢 選個好醫院吧

江南附近的:原/辰; 算知名度高 可以考慮一下

我知道的就這些 希望有幫助 再手術成功

17樓:愛歷史愛

韓國技術至少目前為止還是比國內要好的,不過韓國醫院也很多,建議你多看看醫院得整形前後對比**在選擇,尤其是你要做的比如說眼睛,就多看看,不要去新氧那種地方一點意義沒有,他們那裡整形失敗的那麼多,沒看到一個整形失敗的帖子---因為都給刪了。

看完醫院**,然後在選擇

目前我知道做眼睛最好的醫院是st 整形醫院 但是韓國很多大醫院 都是糊弄的比如元辰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也有好的啊,幹嘛非要出去做

19樓:靈魂需要名字麼

同樣相差不多的,我覺得可以去韓國。為什麼不選擇醫療最好的地方。金錢沒問題就不用考慮。要考慮的是那家好。

韓國做整容的成功率有多大 去韓國整容有風險嗎

做整形去韓國還是在國內好?

20樓:拱千亦仲彤

單純從技術上講,兩國的屬於相當水平,但是韓國的整容行業在發展的過程中注重了行業規範和手術細節上的完善,再手術前後,他們非常注重於客戶的全方面交流,手術前他們會花很長時間做手術方案的設計,接受手術者的評判,手術過程中注重佈置輕鬆可靠的氣氛。韓式美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是整形醫師會利用醫療手短儘量減少手術者過程中的疼痛和減少手術後的腫脹期,將接受手術著的痛苦減少到最低。這一點事非常重要的。

另一個區別於國內整容業的是,韓國整形師專業分工精細,一般都是長期致力於某一方面的整容技術,而國內很多醫院的醫生,卻是從頭整到腳的。不過現在也不用去韓國,有需要可以去金炫澈整形中心,是家在北京的高檔韓國整容醫院

21樓:不浩歌吳然

怎麼說呢|?我個人意見韓國的好,必竟那邊他們的體系很完善,素質很高.便不是說我們自己國內不好,不過跟韓國的整形"氣候"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當然這個前提還得看你自己的消費觀而定........

22樓:空美媛齋癸

我覺得論專業肯定韓國要比中國好些,但是去韓國的話要找一個美護吧。也就是術後護工,那邊大部分醫院都不提供住院服務,美護可以幫助你術後恢復。選擇什麼都要慎重!畢竟是臉

去南韓整容10萬能不能下來,去南韓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錢

hehe.去南韓整容了你這輩子可能就會不來了.因為護照 跟本人不一樣了.如果你想在在南韓當演員的話 就要看看你的年齡了.一般他們都要求是越是13到17歲的越好.如果只看樣子來覺得你的人的話,是吃不了多少年的香的!周杰倫就夠難看的了。還不如買點書看或者小投投資。成功男生的魅力絕對不在臉上。相信女生的觀...

去南韓要護照嗎??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需要啊,護照是證明身份和國籍的,所以只要去外國都需要護照的。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去南韓是需要簽證的。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版他旅行權證件上的簽注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地說,簽證是乙個國家...

去南韓買禮物,去南韓買禮物

因為 南韓電壓 110v 中國電壓 220v 有差距!樓上的!您從那看來的啊,南韓電壓是220!買任何電器都沒有問題!只有插頭不一樣的,現在國內新點兒的插座都是通用的,都可以的。可以買化妝品啦,商業街的比較貴 大牌子的,包括南韓本地的大牌子 去樂天免稅店買就可以,走的時候直接到機場取!小牌子的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