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真功夫餐飲一炮而紅,它究竟憑藉的什麼

2021-07-23 04:24:10 字數 1096 閱讀 3754

1樓:董公子的科技

真功夫餐飲,是本土中式快餐連鎖做得最好的企業,它的產品極具中國飲食文化特色,有別有其它很多快餐連鎖企業。短短十幾年時間裡,真功夫餐飲飛速發展,全國擴張,目前擁有近600家門店。真功夫餐飲之所以可以一炮而紅,迅速發展壯大,主要原因有三:

1、蒸概念的健康飲食;2、功夫文化的品牌策劃;3、注重研發。

1、蒸概念的健康飲食

真功夫沒有推出之前,國內可以說沒有一家像樣的本土快餐連鎖,基本上都是洋品牌。洋品牌的快餐基本上都是以煎炸為主,既不健康有不營養。真功夫誕生之初,就以“蒸”為主,營養而健康。

因此,真功夫已經推出,就廣受注重健康飲食的群體的追捧。真功夫打出廣告語“營養還是蒸的好”之後,更是火爆。

2、功夫文化的品牌策劃

真功夫品牌策劃的成功,也是真功夫大火的原因之一。真功夫原來叫“雙種子”,非常沒有辨識度的一個名字。真功夫的創始人,為了把自己事業做大做強,請了著名的品牌策劃人,對真功夫品牌進行了全面的策劃。

品牌策劃人,決定把“蒸”概念和功夫文化結合起來,樹立起真功夫廣泛的知名度,讓真功夫大火。

3、注重研發

真功夫注重研發的基因,是它快速發展的基礎,因為它保證了真功夫生產的標準化和味道的一致性。真功夫的創始人,在90年代的時候,和大學合作,研發出電腦程控一體化蒸櫃,使中式快餐進入“標準化”時代。因為這樣,真功夫得以快速的發展。

2樓:才易綠

真功夫用李小龍的形象來進行產品宣傳,但是他們本身的服務也很好,所以才會一炮而紅。

3樓:知名劍三玩家

真功夫餐廳用李小龍作為代言人,本身他就有很大的名氣,再者就是這個餐廳的服務和質量很好。

4樓:小戰閒談文化

憑藉著餐廳的服務標準和代言人,尤其是代言人有不可磨滅的功勞。

5樓:哊哩呀

因為真功夫餐飲是用酷似與李小龍的形象來宣傳的,所以當時非常火。

真功夫餐飲連鎖的成功之道

真功夫東西不怎麼好吃,真功夫好吃嗎?

那是你不喜歡,別人可能都覺得好吃啊,而且不貴,比較乾淨。吃了幾次幾家店。總結出真功夫真不好吃。真功夫好吃嗎?個人口味吧!反正沒有一樣我喜歡吃的!宮爆雞丁我比較喜歡!他居然用醬做!很多人都不喜歡吃醬!我沒有吃!找她們換!他們不換!我又重新點了乙份!這是北京南站的地方!給大家一點意見!個人覺得還可以呀。...

真功夫什麼好吃,真功夫啥比較好吃

我吃過一次,湯還行,飯菜不太合我口味,喝湯時把舌頭刮出血了,他們的骨頭切割得太鋒利了。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這麼倒霉的事。恩,公尺是挺好吃的,模式象洋快餐,有幾個 還是可以的,那個湯我個人很喜歡吃 真功夫啥比較好吃 青菜小食 西蘭花 6 油菜心 8.5 生菜王 2.5 香滑蒸蛋 5 芋香糯公尺餈 5 兒...

真功夫的排骨好不好吃,真功夫相汁排骨是怎麼做的求指點

材料豆干 適量,油豆腐 適量,幹香菇 適量,蔥 兩根,蒜 4 5瓣,水 5份,公尺酒 3份,柴魚醬油 5份,糖 0.5份 做法1 幹香菇泡水洗淨備用 2 將調味料 蔥 蒜下鍋煮滾 3 放入食材煮滾後轉小火滷20 30分鐘關火4 靜置食材即可慢慢入味 真功夫相汁排骨是怎麼做的求指點 備好蒜蓉5g,豆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