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和速騰有什麼區別啊

2021-07-23 02:53:03 字數 1194 閱讀 2764

1樓:凱子

邁騰和速騰都是一汽大眾比較暢銷的車型,它們的區別如下

1、定位不同

速騰屬於a級車,而邁騰比速騰高一個級別,屬於b級車,b級車比a級車豪華舒適。那自然從車型尺寸、軸距以及內部空間看,邁騰都比速騰更長更寬,當然**也比速騰貴。

邁騰車型尺寸:4866、1832、1464毫米   軸距:2812毫米   **區間:18.99-31.69萬

速騰車型尺寸:4655、1780、1453毫米   軸距:2651毫米   **區間:13.18-21.88萬

2、動力配置

邁騰在動力總成上,全新邁騰沿用了大眾最先進的tsi+dsg的**組合,提供了1.4t、1.8t、2.0t三款排量供消費者選擇。

其中,搭載1.8tsi+dsg動力總成的全新邁騰,可以產生的最大功率為118kw,250nm的最大扭矩輸出範圍為1500-4500轉,0-100km/h加速僅為8.9秒,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7.

8升。速騰新速騰搭載了大眾新一代ea211發動機,擁有1.6l自然吸氣、1.4t(96kw)以及1.

4t(110kw)高功率版三種不同動力表現的發動機。搭配5速mq手動變速箱、6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以及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高功率版的1.4 t發動機擁有110kw的最高功率以及250n·m的最高扭矩。1.

4 t高功率發動機在1750 r/min -3000 r/min的轉速區間內可發揮250n·m的峰值扭矩。

3、受眾人群

邁騰的目標使用者傾向於30-40歲中等社會階層的男性,外向但不張揚,創新且富有激情。

速騰主要使用者範圍傾向於家庭、喜歡操控的客戶群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和邁騰是兩個級別的車,速騰的級別跟大眾朗逸的級別是一樣的,邁騰跟帕薩特領馭的級別一樣的,邁騰比速騰檔次要高,效能和配置方面也藥高一層次。但是保養維修方面也是成正比的,邁騰的費用要比速騰高出很多,你可以聯絡一下自己的經濟能力。還有一點,速騰1.

6排量的購置稅是可以減半的,但是邁騰是1.8以上的排量所以不享受減半政策,車價,購置稅,保險,以及以後的保養維修費用都要高出很多。車子本身肯定是邁騰好,但是藥考慮一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你經濟能力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買邁騰。

3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不一樣

外形不一樣

製造平臺不一樣

**區間不一樣

銷售群體不一樣

全新速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09新邁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

全新速騰是大眾的第六代三廂a級車,老邁騰是大眾的第六代b級車。他們不是乙個級別的車。新速騰pq36平台,老邁騰是pq46平台,基本沒有可比性 09新邁騰和老邁騰有什麼區別?外觀一樣,09年9月之前出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之後則是6速dsg從理論上來說,dsg有以下特點 換擋快 油耗低 無頓挫感,但...

1 4t速騰和1 4t邁騰有什麼區別

1.邁騰和速騰這兩個車根本不在乙個級別上。邁騰是b級車,速騰是a級車。2.要是單單從1.4t的油耗方面考慮的話,還是速騰1.4t好一點,因為邁騰車身比速騰車身車重都要大,也就是說1.4t的動力在速騰身上動力要比邁騰表現自然要好。3.邁騰1.4t在城市道路表現尚可,如果要開空調就會感覺明顯的動力不足,...

速騰舒適版和時尚版有什麼區別,速騰舒適型和時尚型有什麼區別

7000元的差價,配置上舒適版分別多了天窗,真皮方向盤,定速巡航,真皮座椅,腰部支撐,霧燈,大燈高度可調以後後座出風口,舒適版還可以選裝後倒車雷達,前排座椅加熱和胎壓監測,而時尚版也可以選裝天窗。這些配置上才差異還是值得了7000塊的 您好,兩款配置的區別參考 速騰舒適型和時尚型有什麼區別 區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