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手錶該怎麼選,初入職場,該選什麼樣的手錶

2021-07-23 00:19:03 字數 3216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職場,手錶的選擇既要結合自己工作實際的需要,又要結合個人的意願。當然了,買手錶,還是要講究實用、經濟、實惠,物美價廉的手錶是最好的!退一步來說,不知道怎麼挑選手錶,可以問問親朋好友或是周邊的同事,看他們給出的是什麼建議。

最終,你自己買的手錶,應該是可以使用,很實用,方便工作的。

2樓:阿qi棄

我覺得初入職場可以選擇經典爆款萬國超薄機械表柏濤菲諾系列,入門級的正裝表。價效比非常高,上手也很大氣有範兒。萬國柏濤菲諾是很優雅斯文的腕表,銀色的表盤乾淨利索,上手後也是儒雅大氣。

3樓:辰星

或許你不知道東方星,但你一定知道東方表,東方星是跟東方雙獅一樣同屬於東方表旗下的兩個品牌。東方星的價位高於東方雙獅,屬於高階腕表品牌。價效比一直是東方表旗下品牌的主要賣點,東方星更偏重於細節方面的把控。

4樓:晏寄松

必須是赫柏林啊,這款都市系列就是在經典商務表的外觀上融入了年輕優雅的時尚感,刻度和指標的簡約是保證年輕感的主要元素。搭載sw-200機芯,40mm表盤更顯男士腕間硬朗魅力!

5樓:猴14842拔絛

進入職場了,我推薦天梭,天梭自然是不用多說,它在大眾心中的知名程度不亞於手機界的蘋果。主打中端腕表,機械男錶為主,最受歡迎的系列非力洛克莫屬。簡約商務的百搭外形,搭載公升級後的t41.

1.483.33機芯,機芯穩定性、精度、動力儲存全面提公升。

關鍵是,效能公升級之後**漲幅並不大,實實在在的為價效比做出了努力。

初入職場,該選什麼樣的手錶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青年完成學業,進入工作崗位,從而開始自己漫長的職場道路。在學校中對學生評價的維度是簡單,可走向社會,評價人的維度就豐滿了。第一大挑戰就是個人氣質和形象,其中手腕上小小的一塊表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因為腕表有著豐富的意蘊,一塊表便可體現佩戴者的審美、風格、經濟實力和社會地位。

職場新人選表三部曲

1. 石英還是機械,這是乙個問題

機械表正流行,瑞士出口產值的四分之三都是機械表。基本戴石英的大概都是女士的比較多,男人都是機械的愛好者居多。

2. 你需要什麼功能

對於日常佩戴的腕表,我們建議的基本配置是自動上鏈、大三針和單歷。所謂自動上鏈就是機械腕表帶有自動陀,自動為腕表上鏈,方便使用;大三針是指帶有時針、分針和秒針且三針同軸;單歷是指帶有日期,這個也很實用。

3. 錶帶選擇哪一種

常見的表帶有金屬錶帶、皮革錶帶、橡膠錶帶等。如果你初入職場,我們建議還是選金屬錶帶的錶款。因為皮革錶帶是消耗品,大約經過乙個夏天就會明顯破損,而更換錶帶費用不低也麻煩。

橡膠錶帶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不被銳器劃傷就很耐用。如果還是偏愛皮革錶帶,盡量選擇摺疊扣的錶帶,壽命能延長不少。

初入職場,如何選擇一塊大牌手錶?

7樓:匿名使用者

楚入場的時候如何選一塊大品牌的表?那你選乙個比較好一點的,現在的表比如香梅花了,或者是我答應哥這種表都是繁華的,走也相當真確,牌子也挺好,**外表也可以,挺好的,所以想這樣表示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入職場的話,還是低調一點,戴個大牌手錶,人家可能還看你不順眼,還是保持平常心態去對待好

初入職場的你,戴什麼手錶更合適

初入職場戴什麼樣的手錶比較好?

9樓:裱

手錶要麼不戴,要戴就得戴品牌知名度高的,不需要百達翡麗,江詩丹頓這樣的頂級品牌,這種品牌不是打工的朋友佩戴,可以戴個天梭或者浪琴的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工作的環境是高大上的環境,必須有品位,有檔次,那麼,你就得穿金戴銀,衣冠楚楚,就必須配一塊名錶!彰顯身份的那種!

如果你的工作環境就是很普通的環境,那麼,戴不戴手錶,沒人在意的!事實上現在很多人都不戴錶了,嫌麻煩!看時間的話,掏出手機瞅一眼就可以了。

11樓:許願樹

一千元以下的大眾手錶,在這個範圍內品牌任選。剛入職場不能招搖過市

12樓:系那個的海角

誰管你戴什麼,愛帶什麼帶什麼,人家只會看你會不好辦事,工作能力行不行

13樓:彬彬最美睡美人

根據自己的工種而定,此外,顏色上要考究。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好手錶,不要帶金的,帶個哪個銀的那樣的,別帶兒童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好,沒有人在意你的手錶,除非閒的慌

16樓:ok寬容的雯兒

我覺得能力比手錶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喜歡那個就帶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 phot手錶,推薦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大方,適合自己的

20樓:jc復刻表

天梭 卡西歐這種商務手錶吧

初入職場的新人,戴什麼牌子手錶比較好?

21樓:奚縣吻再

初入職場的新人,在選擇手錶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那種花裡胡哨的,而應選擇一塊紳士手錶,讓自己看起來沉穩守時,給職場前輩們留下良好的印象。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就非常不錯,既會讓你顯得沉穩、幹練一些,還能給領導嚴謹守時的好印象。推薦看看新上市的x-man系列,既不張揚又顯得務實,對於形象是個很好的提公升,很適合職場新丁。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你們商場的手錶櫃檯看看,通常選擇名氣比較大的牌子就可以了,樣式看你喜歡哪個就買哪個,經典簡約款最好,怎麼搭都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紀大小,要是年紀不大你可以選擇浪琴,我自己個人是蠻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知名品牌就可以了,一方面價效比高,容易接受,另一方面這些品牌的設計都不會差,戴在腕上能夠更好的彰顯自己的品味。

初入職場的男士,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手錶

25樓:傑答答

建議選擇千元左右的時尚石英錶,如天梭、卡西歐這些。

女生初入職場應該怎麼穿,初入職場女生該如何穿搭

夏日上班穿什麼呢?又要回到辦公室做office lady了,又要每天面臨上班前怎麼穿衣服的問題,穿什麼,怎麼穿。穿的太過嚴肅會顯得刻板,不嚴肅又顯的不專業。根據我的經驗,剛步入copy職場就努力bai把自己搞成電視裡ol形象或du者是小zhi資形象的,可能都不是太合適。因為並dao不是去 展現你的品...

初入職場,你得到的教訓是什麼,初入職場,你得到的第乙個教訓是什麼?

有些領導是真不好,他們給我們負面評價的時候不要懷疑我們自己 第乙個教訓就是,職場沒有公平可言。新人永遠是食物鏈的底端,髒活累活都得幹,沒什麼好抱怨,機會也不是均等的。論資排輩。所以,初入職場,低頭做事,多看多學,少說不爭,才會走的長遠。第一次進廠的時候,那些管理人員就跟我說進了某某公司,要把廠當成是...

大家初入職場有遇到過什麼困難嗎,初入職場會遇到哪些困難

不管是初入職場也好,職場老人也好,肯定都會不斷遇到各種困難,譬如同事間的人際關係 各種勾心鬥角,客戶和上司對自己的不滿與責罵,工作量太大又無人分擔,明明滿腹經綸卻無人賞識還遭受白目同事領導打壓,莫名地吃虧背黑鍋,各種困難壓力山大孤立無援什麼的等等輪番上演。但是即使是這樣又如何呢?一帆風順並不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