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加清洗內飾需要多少錢

2021-07-22 19:06:17 字數 5069 閱讀 5122

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內部清洗裡,很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就是發動機的清洗。

車的外表需要清洗大家都知道,時間久了會使車漆暗淡無光。但發動機艙卻很少有人去管它,因為平時看不到,只有開啟機蓋才能看到,那麼發動機艙是否需要定期清洗?不清洗有沒有危害?

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1、如果發動機不漏油,表面上只有塵土和灰塵,那麼不清洗也是可以的,對發動機也沒有什麼危害。

2、如果發動機漏油,那麼最好能夠定期做一下清洗。發動機漏油常見的是氣門室蓋墊漏油,漏出的油會附著在整個發動機上,機油是比較容易粘上灰塵的,灰塵泥土和機油混合,經過發動機的高溫烘烤,會形成很厚的一層油泥。

因為油泥有腐蝕性,如果在發動機線路上或者橡膠管上,會腐蝕這些部件,造成線路和橡膠老化加快,所以最好能夠做一下清洗。清洗發動機艙最好到專業的店鋪清洗,因為他們有專用的清洗劑,清洗效果較好,**能洗**不能洗,他們都是專業的。

2樓:安卡汽車

汽車內飾清洗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清洗,也就是將內飾進行簡單的清潔,大概200元左右,一種是深度清洗,在普通清洗的基礎上加上護理,空調內部清洗等,**在600元左右。

3樓:哀錦程

樓主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洗 一般小的汽車美容店 150-200元 如果是大型的汽車美容店 至少要300--800元 我們北京這邊小的美容店200元清洗內飾 大型的汽車美容店要600元 不過一般在小店洗就可以了 或者樓主去自己經常洗車的地方洗內飾也是可以的

4樓:僑珺潛韞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一般洗車大約為40左右,清洗內飾大約為1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8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

內飾清洗一般二到三個月清洗一次。內飾是別人很少能看到的地方,大部分人很少回去清洗,但它才是在用車時真正親密接觸的地方。外觀的乾淨讓別人看著舒服,讓自己有面子,可一旦坐進車裡就看不到了,所以讓長時間接觸的內飾保持乾淨衛生才是最重...

7樓:

380和680兩種 區別在於是否給真皮上光 還有豪華車內飾較為複雜。應該多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內飾清洗主要的清洗車輛座椅、地板、內飾板、頂棚、後備箱、發動機艙等部位的汙漬,尤其是中控、座椅上面的汙漬,清洗後可以減少車內細菌的滋生,一般全車施工3-4小時左右,全車清洗的話幾百塊錢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專業內飾清洗施工店!

汽車美容主要幹什麼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汽車美容包括的專案很多,首先就是汽車的清洗,其實汽車清洗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項,我們給自己的愛車清洗的時候,要注意汽車美容店的清洗液和清洗工具,不要選擇超醇類的清洗用品。

第二、汽車美容包括防爆隔熱膜,這個專案裡面主要包括汽車的前擋和後擋,另外還有側窗,現在的防爆隔熱膜有很多的選擇有綠色和天藍色,還有灰和棕色以及自然色,建議大家選擇自然色為最佳。

第三、汽車美容還包括一些更加深入的汽車清洗,其中包括內飾美容服務專案,這個專案裡面又分為車室美容和發動機美容,另外還包括行李箱清潔,以及座椅深度清洗等。

由於****的發展,社會消費時尚的流行,以及人們對事物獵奇、追求新異思想的影響,這些國家的新車款式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追新族們為得到新車而不願舊車貶值,因而在汽車消費與二手車市場之間,汽車美容裝飾業也就應運而生。換句話說,汽車美容是工業經濟高速發展、消費觀念進步以及汽車文化日益深入人心的必然產物。

汽車美容護理對大多數車主來說,還是乙個比較陌生的概念。一批搖抹布的擦車族,依然使用洗衣粉、洗滌靈(對車漆有酸、鹼腐蝕作用),一桶桶髒水汙染著城市環境。據統計,每年落入擦車族手中的擦車費就有三個億。

另外,由於汽車美容護理業具有靈活、操作簡單、利潤較高、風險較低等特點,因此國內的大量洗車店、汽車配件精品店、輪胎店、汽修廠及個人蜂擁進入汽車美容市場,以爭得市場上的份額,致使市場競爭日趨激烈。

1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今天的汽車

美容已經不再只是簡單的汽車打蠟、除漬、除臭、吸塵及車內外的清潔服務等常規美容護理,還包括利用專業美容系列產品和高科技技術裝置,採用特殊的工藝和方法,對漆面增光、打蠟、拋光、鍍膜及深淺劃痕處理,全車漆面美容,底盤防腐塗膠自理和發動機表面翻新等一系列新興技術,市場已然更新,以往的常規美容護理技術已經過時,學汽車美容就需要去一所專業學校,經過系統培訓才能適應市場的千變萬化。

1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的服務範圍包括六方面:

1,車身美容,車身美容服務專案包括電腦洗車,去除瀝青、焦油等汙物,上蠟增豔與鏡面處理,漆面方程式處理,新車開蠟,鋼圈、輪胎、保險槓翻新與底盤防腐塗膠處理等。

2,防爆隔熱膜,包括前擋、後擋、側窗。通常用的有綠色、天藍色、灰、棕色、自然色等。

3,內飾美容,內飾美容服務專案可分為車室美容、發動機美容及行李箱清潔等專案。其中車室美容包括儀表臺、頂棚、地毯、腳墊、座椅、座套、車門內飾的吸塵清潔保護,以及蒸汽殺菌、冷暖風口除臭、室內空氣淨化等專案。發動機美容包括發動機沖洗清潔、噴上光保護劑、做翻新處理、三濾清潔等專案。

4,漆面處理,漆面處理服務專案可分為氧化膜、飛漆、酸雨處理,漆面深淺劃痕處理,漆面部分板麵破損處理及整車噴漆。

5,汽車防護服務專案包括安裝防盜器、倒車雷達、靜電放電器、汽車語音報警裝置等。

6,汽車精品,作為汽車美容服務的延伸專案,汽車精品能滿足司機及乘員對汽車內部附屬裝飾、便捷服務的需求,如車用香水、蠟撣、腳墊、座墊、座套、把套等的配置,能使汽車美容服務貼身貼心,賓至如歸的感覺。

12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是乙個全新的概念,它與一般的電腦洗車、普通打蠟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專業汽車美容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自身的系統性、規範性和專業性。所謂系統性就是著眼於汽車的自身特點,由於表及裡進行全面而細緻的保養;所謂規範性就是每一道工序都有標準而規範的技術要求;所謂專業性就是嚴格按照工序要求採用專業工具、專業產品和專業手段進行操作。

汽車美容應使用專業優質的養護產品,針對汽車各部位材質進行有針對性的保養、美容和翻新。使經過專業美容後的汽車外觀潔亮如新,漆面亮光長時間保持,有效延長汽車壽命。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就是給汽車美容,專業名詞是汽車裝潢,整個行業包含很多專案的服務。列舉一下吧:1汽車噴漆,2車內裝飾,在汽車內部加裝音響啊導航啊之類的,或者在車內增加裝飾。

坐墊啊等等。3車外裝飾,改變車輪造型,增加保險槓啊之類的。 等等類似不需要拆裝汽車發動機等重要部件的服務。

所以汽車美容不屬於維修和營銷,而且學起來容易點,這行業完全可以單 幹。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包括很多,比如洗車,拋光,打蠟等等。就像人一樣,人需要化妝保養,車也一樣的~

15樓:北方汽修王老師

汽車美容包括 汽車的 封釉鍍膜 拋光打蠟 貼膜 鋪地膠 裝防盜器 音響改裝 全車隔音 小改裝 汽車貼花 簡單的電路修理 還有就是汽車坐墊 腳墊 香水 逆變器 車載導航 還有玻璃水 等 一些和汽車有關的東西,一般看店面的規模和技術了, 像音響改裝一般的 美容店 是沒有的, 賺錢的 一般都是 貼膜 防盜器 腳墊 地膠 封釉 這些比較常幹的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包含的內容或者專案非常多,但大體概括以下幾部分:

1、車錶美容——去除回保護紙、汽車清洗、車答表去汙、鍍件翻新和輪胎翻新等;

2、內飾美容——內室清潔、發動機美容護理、包真皮、真皮鍍膜等;

3、漆面美容——打蠟、拋光、封釉、鍍膜、凹陷修復、噴漆等;

4、安全防護——貼膜、底盤裝甲、安裝防盜器、倒車雷達、語音報警系統等;

5、汽車精品——汽車車香水、腳墊、座套、裝飾貼等。

17樓:四川萬通學院

汽車抄美容主要是拋光、打蠟bai、封釉、鍍膜,**是由du低到高,zhi汽車美容從本質上沒什麼區dao別,這是對於內行的來說的;做封釉,鍍膜的都要先拋光,在上釉或鍍膜劑,效果維持的時間並沒有傳說中的長,最多3個月,新車就久一點,而且洗過車後,車漆上明顯看的到很多光圈,90%已上的車會有,黑色的最明顯,但是依然有很多的人會去做,因為他們都不懂;而貼膜之類的是屬於裝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bai打蠟、劃痕修du復、拋光、封釉、貼zhi太陽膜、鍍膜、裝導航、dao倒車雷回達、鋪地膠答

、內飾清洗翻新、輪轂清潔、銷售汽車精品:把套、坐墊、腳墊、牌照架、雜物箱、等。投資可大可小,五萬塊可以開一家、十幾萬也可以,二十萬也可以,主要看你做普通車的專案還是中檔專案、高檔專案,越高檔**越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汽車美容的範圍主要是拋光打蠟還有貼膜。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打蠟、貼膜 好些呢!

21樓:北京萬通帥哥

汽車美容主要包括車錶美容(汽車清洗、除去油性汙漬、新車開蠟、舊車開蠟、鍍件翻新和輪胎翻新)、車飾美容(車室美容護理、發動機美容護理和行李箱清潔)、漆面美容(漆面失光處理、漆面劃痕處理和噴漆)、汽車防護(貼上防爆太陽膜、安裝防盜器、安裝語音報警系統和安裝靜電放電器)和汽車精品(汽車車香水、車室淨化、裝飾貼和各種墊套)等5個方面。

汽車美容在西方國家被稱為「汽車保養護理」,汽車美容應使用專業優質的養護產品,針對汽車各部位材質進行有針對性的保養、美容和翻新。這些產品是採用高科技手段及優等化工原料製成,它不僅能使汽車煥然一新,更能讓舊汽車全面徹底翻新,並長久保持艷麗的光彩。使經過專業美容後的汽車外觀潔亮如新,漆面亮光長時間保持,有效延長汽車壽命。

汽車美容裝飾是通過增加一些附屬的物品,以提高汽車表面和內室的美觀性、這種行為叫做汽車裝潢,所增加的附屬物品,叫做裝飾品或者裝飾件。根據汽車裝飾的部位不同,可分為汽車外部裝飾和汽車內室裝飾。

此外,更為專業的汽車美容是通過先進的裝置和數百種用品,經過幾十道工序,從車身、車室(地毯、皮革、絲絨、儀表、音響、頂棚、冷熱風口、排擋區等進行高壓洗塵吸塵上光)、發動機(免拆清洗)、鋼圈輪胎、底盤、保險槓、油電路等作整車處理,使舊車變成新車並保持長久,且對較深劃痕可進行特殊快速修復。

汽車內飾清洗多少錢一台?汽車內飾清洗大概要多少錢?

內飾清洗多少錢一次。常規清洗 就是在洗車的時候附帶清洗內墊 除塵及簡單擦拭,也就是洗車價50左右。普通清洗 就是對內飾的簡單清洗,在200元左右。深度清洗 在普通清洗上加上了護理跟空調內部清洗等,在500元左右。汽車內飾清洗流程。1 對於空調口位置,內飾比較不規整,縫隙比較能藏灰,用清潔膠粘洗很方便...

清洗美的空調多少錢,美的空調清洗一次多少錢

空調清洗的 也是跟空調的型號匹數有關的,一般空調清洗的 也就百十塊錢,室內外機一起清洗的話,也就一百多起步。具體的 還要看你找的空調維修公司來定。而且不管是售後還是空調維修公司,他們的收費多少會有點差別,不過一般相差不大。空調清洗的 是按照空調的種類來收費的,掛式空調 櫃式空調以及 空調清洗的 是不...

Vivo,y97。換個內屏需要多少錢

我能說不值得換嗎 之前乙個華為手機類似與vivo的 壞掉內屏要價200以上我就沒換直接買個便宜的新的手機 如果不在保修期之內,最好去專業維修手機的地方去維修,如果換屏的話,最好換原機的。如果是主機板有問題的話,就不要修了,最好換手機。vivoy97 內外屏爛掉修要多少錢?建議將手機帶bai至當地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