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美的空調多少錢,美的空調清洗一次多少錢

2023-02-28 19:35:04 字數 2522 閱讀 5456

1樓:網友

空調清洗的**也是跟空調的型號匹數有關的,一般空調清洗的**也就百十塊錢,室內外機一起清洗的話,也就一百多起步。具體的**還要看你找的空調維修公司來定。而且不管是售後還是空調維修公司,他們的收費多少會有點差別,不過一般相差不大。

2樓:成就家修

空調清洗的**是按照空調的種類來收費的,掛式空調、櫃式空調以及**空調清洗的**是不一樣的。

空調掛機**在90元左右/臺,櫃式空調**在140元左右/臺,而**空調的**一般是按照出風口來收費,大概在100元/組風口。

但是每個城市,每個家政公司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的還要看選擇的清洗公司是什麼收費標準,建議去當地正規的清洗公司諮詢一下。

具體還需要看看**空調的使用時間,使用方式不同,清洗內容不同的話,**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前都要進行簡單評估,可以找一家當地靠譜的清洗公司進行諮詢。

3樓:冷櫃我的愛

這個要根據當地的消費標準來計算的 都不一定的。

沒必要清洗 你只需要把內機裡面的過濾網那出來 用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外機不用管它!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表面清洗100,深度清洗150.

5樓:midea小美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打**給售後啊,他們會有明確的價錢。

7樓:成就家修

看是什麼機器了,還有清洗程度是怎麼樣。

一般的家用分體式空調,可以是這個價錢:

單洗內機100元左右(包括清洗濾網、拆面板清洗面板、藥水清洗蒸發器),單洗外機100元左右(包括藥水清洗室外冷凝器、清洗外殼),外機如果特別髒的,如有油汙的,100-200元左右。

內外機一起洗 100-200元左右,一般家庭不太髒的150元左右。

8樓:

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9樓:城市的鴿子

不需要別人洗,自己洗就行了 ,很簡單的 ,尤其是不要用空調的清洗液,會腐蝕你的空調的。

10樓:瀧青夢

你給個房子總面積不好確切計算**!因為120平公尺可以是4個房間也可以是5個房間安裝空調!這個**是不一樣的

美的空調清洗**是多少

11樓:潔淨壹佰總部

一般的家用分體式空調,可以是這個價錢:

單洗內機60元(包括清洗濾網、拆面板清洗面板、藥水清洗蒸發器),單洗外機60元(包括藥水清洗室外冷凝器、清洗外殼),外機如果特別髒的,如有油汙的,80-100元。

內外機一起洗 100-150元,一般家庭不太髒的100元。

美的 的掛壁式空調清洗一次多少錢

12樓:聚信口碑網

單洗內機60元(包括清洗濾網、拆面板清洗面板、藥水清洗蒸發器);

單洗外機60元(包括藥水清洗室外冷凝器、清洗外殼),外機如果特別髒的,如有油汙的,80-100元;

內外機一起洗 100-150元,一般家庭不太髒的100元。

空調清洗的好處:

1、 有效預防空調病;

2、徹底消除傳染病菌;

3、徹底去除空調內外機翅片上的灰塵、汙漬;

4、有效防止塵汙重新積累;

5、降低翅片表面的靜電負荷;

6、徹底去除空調異味;

7、延長空調使用壽命;

8、可節電15%-20%。清洗空調可預防空調病、**病。

深圳美的空調清洗大概要多少錢

13樓:輕喜到家

空調清洗分空調櫃機清洗和空調掛機清洗,而且現在一般都是有家電清洗**的,即幾件家電一起清洗,比如空調掛機+洗衣機+燃氣灶清洗等,**也不貴,均價幾十件錢一件,具體可以諮詢輕喜到家公司。

美的空調一般多少錢

14樓:梅梅隨心隨緣

美的空調二級能效比的空調,如果是1匹的話,一般價位就是:3000左右。現在有節能惠民補貼,很實惠的。另外美的變頻的能效比也很高,**現在和普通定速空調差不多了。

15樓:前功盡棄不成功

美的 kfr-23gw/dy-e2(e2)空調外觀設計簡單優雅,是一款二級能效的空調,所以使用中會相對的比較節能。空調在乾燥防霉運轉和一些細節上的設計比較受到使用者的關注。目前賣場售價2900元左右, 美的這款空調屬於節能的空調產品,使用者及時長期的使用也不會耗費過多的電量。

空調採用簡單的可拆卸的使用設計,使用者在長期使用後可方便餓拆卸濾網來進行清洗。

美的 kfr-23gw/dy-e2(e2)空調還設有乾燥防霉運轉,當使用者關閉空調時他會自動的對空調內部進行吹乾,健康使用者的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格力的比較好,原因是美的空調售後不好!!!質量也不是很好因為產量大,大概每月48萬台!

美的空調如何清洗,美的空調怎樣清洗?

美的空調清洗方法 1 內機過濾網,開啟活動外殼取下,自來水沖洗。2 內機蒸發器,開啟活動外殼取下濾網就可以看到金屬翅片的蒸發器,用空調清潔劑,在斷電狀態下往蒸發器裡面噴均勻了,等待十五分鐘後啟動空調,髒東西就會隨著冷凝水流走。3 外機冷凝器和風扇,不需要拆外殼,用自來水沖洗,注意不要將水搞到電氣部件...

空調清洗公司,杭州空調清洗多少錢

杭州清洗空調,可以請輕喜到家。輕喜到家專業從事家電清洗,主要清洗的範圍包括 空調掛機和空調櫃機清洗 油煙機半拆清洗 洗衣機清洗 冰箱清洗 熱水器清洗 飲水機深度清洗 微波爐清洗等。1 以下是輕喜到家空調清洗的實拍圖,清洗的時候都有做防護的,做得非常乾淨 下圖是3月12日空調清洗對比圖 2 空調掛機清...

空調清洗加盟費一般多少錢,現在空調清洗加盟能不能掙錢?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空調已由高檔家用電器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用家用電器,而步入乾家百戶 發展普及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了人們的想象。人們對空調致病耗能的機理意識很深,空調清洗業已十分發達 可在國內,因為空調剛剛大規模普及,清洗業 尚是一塊空白,空調清洗是新生事物,很多人在這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