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七年了老公越來越愛嘮叨一進家門就說我做的這也不對那也不好,我還要照顧兩個孩兒他一點也不心疼

2021-07-22 13:42:37 字數 6449 閱讀 7343

1樓:

唔……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也不好說什麼……如果我是你按照我的性格…呵呵呵呵,孩子不想要是吧,行那我給送走保證你看不到孩子,玩手機看電視是吧,行我特麼把電視手機砸了讓你看屌,買新的接著砸,麻痺有錢就買唄,強勢是吧,行以後這個家門你別進,絕對讓你進步來,你愛去哪就去哪

受不了我要離婚?行啊,淨身出戶最好不過了,呵呵,不同意?那你就特麼繼續這麼活,死在外面最好不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 存在矛盾, 找你老公好好溝通 聊聊 是**出了問題。 矛盾放大就 麻煩了 望採納

3樓:1紫色流星

建議你們好好談談,長期這樣對感情不好,首先你要清醒些,找到問題的癥結在**,解決它,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生活也是因為總結經驗而變得越來越順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結婚七年,感覺越來越淡,兩個人都在說對方如何如何做的不對,昨天和他的朋友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7年了還沒有孩子?怪不得他煩你。只要你生個孩子出來,一切就都會改變了

5樓:

在一起久了,總會看不慣對方的這些那些。彼此都是。不妨過一版段屬於自己的日子,愛好自己權就好,放在他身上3分就好,剩下的7分給自己,試試看。

找個時間喝喝茶,吃吃飯,聊聊天。很多都是這樣,當你關心他這些那些的時候,他覺得你很討厭。當你真的不管了,也許他會覺得少些什麼

6樓:健康裁判員

都結婚七年了,來

如果離婚了,那源孩子怎麼辦?坐下好好談一談,如果談了也白談,那麼就測試一下,假裝對他的生活不聞不問,把自己收拾好了,好好的出去旅遊幾天,把孩子扔給他看,讓他嚐嚐。如果他還是對你什麼的都不在乎,那麼可能這份感情真的很淡薄了。

測試至少一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是因為你愛他。他不知好歹,像他這種男人,我認為酒品不好說明人品不好。你還是放一放,看看情況,實在不行就徹底放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鬆弛有度,原則不放鬆

結婚快七年了,最近覺得老公總是看我不爽的樣子,怎麼辦?

9樓:

普通夫妻間的生活可能就是這樣的。因為工作壓力等原因人的脾氣變壞了,可能會在家裡發洩。既然你比較理性地思考這個問題,那麼先想想他為什麼發脾氣,有沒有道理,你自身有沒有問題。

然後就是加強溝通,有些東西說出來了心理就好受些就不會發脾氣了。最後一點,也要防止他在外面有沒有別的女人了。總體來說,細節只有你能體會到的,旁人只能提供一點建議。

夫妻生活就是不斷地磨合,不斷地包容才能走下去的。

10樓:就取個名字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起了我自己,你老公百分之90外邊有人了你得多多留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他,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最近情緒如此反常、是工作方面出現問題還是人際關係方面……總之多溝通會比較好,選個雙方心情都還不錯的時間,一起吃個飯好好聊聊。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最好,不然積累時間長總會影響家庭生活的。祝好。

12樓:來意思意思

是你老公有點躁動起來了,多愛護一下,體貼一下度過這段期間就好。

話說我家哪位每天都看我不爽,可也沒怎麼樣。

13樓:白雲湖

所謂的七年之癢,其實是身體所有細胞的一次完全的更新,男女之間經常會遇到兩種感情,第一種是激情,說的詳細點就是因荷爾蒙的分泌使得兩人之間產生相互吸引的情愫,有相互佔有和得到的慾望,很多人以為這是愛情。第二種是真正的愛情,它是一種精神意識,文明意識,學識深度相當的人之間迸發出的精神共鳴和依賴感。第一種從開始相互吸引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慢慢褪減,差不多7年左右就變得幾乎沒感覺了。

而第二種呢,只要大腦沒有死亡就一直存在,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永恆的愛情,但是兩個人之間能有這樣的感情的機率很低。第一種呢,就非常常見了,看順眼的男女之間就能發生,說白了,就是不只人會有,這是一種本能情愫,動物之間也會有。可惜大多數人誤把第一種當成愛情而陶醉其中進而步入婚姻,錯誤的開始必然會有傷心的結局。

電視電影甚至現實生活中經常聽說“人這一輩子總會愛上幾個人”這句話,其實這話是有毛病的,是把激情誤解當成愛情而說的,誤導大眾。真正的愛情只需要一個,唯一 一個就夠了,只要你遇到了,就是一輩子,根本不會需要第二個或者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心裡有祕密,你老公心裡有想法,百分百!你可以給你老公寫一封信,心中要描述回憶你們過去是怎樣相愛的,怎樣甜蜜的,然後,寫出你們現在的現狀。但是不要點穿你老公在外面怎樣怎樣,有些事情不要點穿,你去做,你老公應該有所改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積極起來,只當自己在修煉,學習生活上讓自己都自律起來,脾氣上適當忍耐些,別太在意老公的眼光,自我訓練一段時間,你會有所收穫!讓自己從來都不靠別人而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沒有生孩子那你就知道原因了,又或者你有什麼壞習慣他忍了很多年現在爆發了,就跟我老婆一樣不過現在我習慣了。

17樓:

買幾件 **內衣 試試 會不會好點。沒事換換新姿勢。

18樓:66一的海角

愛情需要雙方的經營,你可以試著去理解他,也許是壓力較大,替他分擔一些壓力,等等等

19樓:裡特_羅傑斯

一般男人看自己的老婆不爽,很有可能就是外邊有別的女人了,個人覺得你可以和他平心靜氣的聊聊,男人比較喜歡新鮮,那個時候的男人是不會懂得自己的原配有多好。有時就算你做的再好在他眼裡也一文不值。如果你老公能想得開那就還能過,真想不開也沒必要這麼相互折磨,乾脆分開。

20樓:導光板專家

這情況不是單向的問題,婚姻內兩個人的生活細節和家庭維持方式問題,不單單發生在你身上,故有“七年之癢”的統一說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沒有封建思想就不要怕離婚,這也許是厭倦你的訊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就不行說明他就這樣,如果之前做的還可以,你應該多關心 他,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態度。

23樓:

夫妻生活不協調,溝通不及時。

24樓:輕音社的春天

可能工作壓力大了吧,也可能自己心裡對你有不滿的地方卻一直沒說,在這種時候發洩出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籤 婚內財產協議,說明如果一方出軌導致感情破裂離婚,另一方獲得所有財產,且如果有協議日期之後的外債,必須雙方簽字才能有效。避免你老公借大額金錢算做共同債務

26樓:砸鍋賣鐵愛國足

好想回答這個問題,但腦中又閃現著周立波那個n婚妻子用那張猙獰的面孔說出的那句“我用我女人的魅力就能征服它~~~~~~”算了,我還是自己幻想著女人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清楚他為什麼發脾氣,對你有什麼不滿。如果純粹是無理取鬧,真的不用過下去了。

跟老公結婚快7年了,七年來我們總是不停地吵架,無數次想離婚,現在老公跟我說話總是特別彆扭的語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你也應該知道。很多人有很多不會的東西,需要別人給他教。生活在於經營!

其實對於你這種問題,我也深深的表示同情!和無奈!

這種人啊,就是那種,怎麼舒服怎麼來!做事能力不行,還覺得自己好聰明,比誰都強!你給他教他不聽,因為覺得比你聰明!

你說的多了他還嫌你煩,反正就是啥都不弄還覺得nb,很自負!脾氣超級大!簡直是油鹽不進,外面慫的很,家裡凶巴巴!

所以應該不愛出去很宅…… 弄的你沒轍。簡直是無解的!

既然這樣,那就經濟分開吧!你用自己的錢,沒事了還能孝敬下父母,他用自己的錢、完了自己想辦法。 你有沒有試過……不給他錢他啥反應了,要是真的是為了讓你養他,不養了就叫囂離婚,或者大鬧的不行,那麼過下去有啥意思啊!

要麼。懂得浪漫,懂得緬懷過去,喚醒他曾經的鬥志,對他好點 鼓勵他像個男人一樣站起來。要麼不要太累……得過且過&要麼 ,試著分居不回家也不煩了,要麼不過了算了……找個男人,我想能超越這種男人的人,大有人在。

唉……說多了都是累和淚啊。

你能問,就說明你已經對感情搖擺了,對走下去猶豫了。你心裡也有了最終的答案! 不過我還是建議 去尋找辦法去解決矛盾,有個圓滿的家庭不容易!

建議,一個這樣的男人,如果你還無法完全掌控,說明你生活中也不屬於強勢派!不屬於強勢派的,應該找個又能裡的男人,過不操心的生活!

最後,祝你幸福!

29樓:

他是老師不是高中生,不能對他呼來喝去。食之無味四字足以說明你覺得自己比自己的老公高一等,這也就是你們老師對待落後的學生的態度。

沒有天生就差勁的學生,這是你們老師每天唸叨的,想想有沒有天生就好逸惡勞的丈夫?

你想想是不是平常的時候對他鼓勵少批評多?是不是潛意識裡覺得換燈泡是男人做的天經地義? 是不是覺得別人的老公為什麼不會跟自己老公一樣好吃懶做?

無論男女老少,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少幹多得,而為什麼母親能為孩子做多幹少得的事呢? ------這就是愛-----愛是寧願自己受損而讓對方得益的態度,你一定有過這個態度對孩子,現在你想想,你現在對你老公是否有這個態度? 你回想一下吧,別人老公為什麼不是好逸惡勞,他們為什麼願意出去幹活,為什麼願意換燈泡,為什麼願意忍受丈母孃的呵斥?

這也是愛的原因啊。

我無意說你不愛你老公,也無意說你老公愛你。我想說的是:沒有愛,家已不家,要離就離吧,因為萬一運氣好,新老公會愛你。

不過你要是心裡沒有“互愛”二字,走到**也不會平息你的憤憤不平的心態.

最後推薦金庸的神鵰俠侶,絕情谷片段。

30樓:雨季吃土豆

可以先試著分開住,跟他說你受不了他這樣懶散,要是沒改進就一直分開。然後看他表現。表現好再說,不好估計你得考慮要不要離了

31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跟這麼小氣的人生、你不會有幸福、並倍受精神煎熬!建議你、最好離開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婚姻關係的合法途徑一般有種:、協商一致,到婚姻登記機關離婚,由登記機關收繳結婚證,頒發

33樓:康月巧

老師,你覺得沒有意思的話,就離婚吧,也對孩子好

老公越來越不愛回家,我應該怎麼辦

34樓:楚楚動人

原因:男人不愛你了才不愛回家,在外面有人了,也不愛回家,再就是,從小就貪玩不愛回家,沒正事,不著調,沒良心,沒愛心,沒有家庭責任心!**男人不回家方法,你打扮漂亮點,你也不回家!

結婚七年了越來越發覺老公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35樓:淺倉雪丶

那就離,反正現在離婚的那麼多,也不差你一個

36樓:曖倪昧

什麼都是習慣 在堅持幾年你就發現你老公是你最喜歡的型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融合吧,已婚了就別瞎想了,好好過日子更好。

38樓:手機使用者

七年之癢,出去結識下異性放鬆下,再回歸

39樓:經法學院

有孩子了的話就發現完了,沒孩子的話還不算晚

4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改變實在不行就沒辦法了

41樓:臨危不懼處變不

你嫁錯了,你應該嫁給我,我就是你喜歡的型別

42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相處久了 新鮮感就來了。

43樓:海上的魚想河

你老公也許也一樣,有孩子就將就,沒孩子就自己決定

44樓:海之聲西安驗配

我你可以努力看他的有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七年之癢,你堅持堅持,也許過段時間就會好了,畢竟婚姻不是兒戲,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

46樓:渴望”不再絕望

結婚後,不管是什麼樣的型別的女孩,都會厭倦的,,這不是你的錯!

47樓:獵戶座的銀河

7年再深的感情都淡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回想以前的美好戀愛時光

49樓:手機使用者

大嬸,那就換個喜歡的

50樓:完勝王大慶

婚姻需要磨合,即然不喜歡那就離婚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到了 需要磨合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喜歡,是你對你老公審美疲勞了,以後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七年了,一直對我都挺好的,我很愛他,最近才發現他心裡一直想著他的初戀,因為怕我發

初戀是每個人都無法忘記的,初戀的物件永遠在心中有個位置,這個是誰也擠不走的事實,你老公很勇敢,大多的男人心裡默默覺得還是初戀女友好,那是因為他們只是曇花一現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其實沒關係,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至少現在你們是在一起的,他就算說你千不好萬不好,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這就夠了,管他什麼前女友...

我和老公在一起三年了,我越來越愛他了,感覺他好像不太在乎我,怎麼辦

男女之間是這樣的,一開始是男人比較愛女人,最後女人越來越愛男人,但是男人的新鮮感已經過了,所以他越來越不愛你,當然時間久了感情還是有的,我覺得女人最麻煩的地方在於愛上一個人以後就會變得越來越沒有自我,全部的中心思想都是圍著一個男人轉。肯定是一方越來越愛另外一方。你越冷落他,他越在乎你。既然你愛他,就...

與他結婚已經是第七年了,我越來越發現了問題,他太不善於與人溝通,一遇到事情,只會悶在心裡,然後

我以前有段時間也很自閉,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完全處於隔離狀態。不相信任何人,不與任何人接觸,你需要多為他著想,就像是孩子一樣對待他,一點點的攻破心裡的牆壁,說話或者做任何事都得提前想 他聽了或看了會怎麼想呢 我知道這樣也許太誇張,但是這個時候的人很敏感的,也許你說一句話或你做一件事 他都會浮想聯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