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我說追我們的人都是傻瓜,什麼意思

2021-07-22 05:09:52 字數 3776 閱讀 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她心裡有你 2.給你壓力,至少你現在做的讓她在別人面前沒有自豪的感覺(如果你做的好,她就會把你天天掛在嘴邊,就算介紹物件,也是以你為標準) 兄弟、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柯景騰(柯騰)

雖然沈佳宜國中已經跟我同班了三年,但好學生與壞學生之間的距離,並沒有因此有任何的改變。

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和16層的差別而已。

(英文課本塗鴉)沈佳宜如果不要那麼假正經,其實還滿可愛的。

沒差!反正我臉皮厚!

媽啦!成績好就可以瞧不起人啊?那你繼續好了!

我是怕搶了你全校第一名的頭銜,故意輸給你好不好?

如果我考贏你,你就要綁一個月的馬尾。

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

我敢跟你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沈佳宜,你超正點的!哭起來也是超正的!

老闆,來碗超帥的光頭!

我喜歡你,你早就知道了啊。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沈佳宜,上大學之後,不要太快讓別的男生追到你,好不好?

那些男生連追都沒有追過你,怎麼可以牽你的手?我自己都還沒有牽過耶……

有是有啦,可是……那是因為我把她想成你啊。

沈佳宜,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你。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這種努力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這麼久!

我就是笨蛋啦!大笨蛋才能追你這麼久!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孩的成熟,沒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我失戀了,我失去了沈佳宜。我的青春,什麼都不剩了……

也許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就讓我一直幼稚下去吧!

我很帥這件事已經成為傳說了?

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我也很喜歡,當年那個喜歡你的我。

就算男生在外如何逞胸鬥狠,就算讀得學歷再高,又或者情緒衝動講話口無遮攔,讓女孩子總是認為男生狠不體貼,但在這表面的背後深處,男生永遠為自己最深愛的女孩,留了一塊自己最膽小最脆弱最笨拙卻最溫柔的心。

沈佳宜因為我不想瞧不起你。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唸書,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唸書的人!

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不要一直看我啦……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我只會念書……,從國中到高中,我就只會唸書,卻還是考不好……(嗚咽)

不要在這個時候說你喜歡我……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柯景騰,你特地辦一個比賽,把自己搞受傷,你怎麼會這麼幼稚啊?

對!就是幼稚!很幼稚!

那你就不要追了啊!

笨蛋!大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謝謝你喜歡我。

真羨慕他們啊。

如果柯景騰跟我告白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3樓:盜全魔不散

是說你沒用,只有傻瓜才能看上你,小心交友不慎

我問她有沒有人追求她,成了沒吖,她說追我們的人都是傻瓜,然後就不理我了 為啥不理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是不好。性格內向的人找女友需要時間。用時間去感化對方。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用時間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優點。所以不能急。就是別人給你介紹了。

也不要太過於急了。沒有什麼亮點。不過無微不至的關心。

照顧也會得到芳心。不要刻意的去找。隨緣最好

5樓:莫言廆語

說的話有點不太成熟,可能人家嫌煩吧

我跟女孩表白他對我說追我其實很簡單聰明的人懂傻瓜就不懂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果她喜歡你就會有暗示,沒回應就是沒有,這句話和聰明與傻瓜沒關係,總體意思就是你的追求他沒佢絕,但也沒答應,就是想你追一陣子後再考慮行不行!

我追的女孩子,老是說我“”你個傻子”是啥意思啊

7樓:魔魔的魔天倫

一雙情願的付出人家不喜歡你

8樓:遇天宇

要學會討她喜歡和開心,就要多給她物質方面的

追了一天的,女生 我說她是傻瓜 她一開始說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但聊了一會她又和我 她是傻瓜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是傻瓜 那你就抱著傻瓜回家的人?

10樓:naien丶

所以說你典型的直男思維,跟女生聊天是不需要那麼有邏輯性的,哄的了她開心,她快樂就好了

11樓:123不再聯絡了

笨,她在和你撒嬌啊!小夥,希望在即啊。99哦

12樓:鈔票是掙得完的

沒什麼意思,只是這個女生開始對你有興趣了,可以接著聊聊

女朋友 說我是傻瓜 什麼意思 改咋回答 5

13樓:smile頦縎銘心

女孩口中的傻瓜有很多意義,若她喜歡你,說傻瓜是喜歡你,她自己的方式對你的獨特稱呼,若不喜歡你,那就是單純的說你傻罷了,若陌生人說你傻瓜,那你就該改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說你是傻瓜的意思就是說你可愛,有點寵溺的意思,不是真的說你傻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語氣了 語氣決定一切 你不需要回答 微微一笑即可

16樓:善良的

不用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世界上最短的情書只有兩個字:傻瓜

18樓:啊哈啊咧

意思是你戀愛後智商直線下降。情商也不見增長,可懂?

19樓:枷鎖鳴泣之時

呵呵,這是愛的暱稱。

正常的,戀愛中的人自然都想很多。

叫你傻瓜,你也早點睡,那你就不妨做個傻瓜早點睡吧,放心吧,明天的太陽會更美好的。

恭喜你了,記得請大家吃喜糖。

這是對你的愛稱,表明你們就快開始戀情了,加大力度,馬上就能抱得美人歸再一次說你是傻瓜的時候,

多注意她的表情。

她是否也對其他異性說總說傻瓜呢?

如果這傻瓜兩個字只是對你僅有的?那麼你很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回答,我就是你的小傻瓜。完畢。

21樓:小甘可樂

我就是喜歡你以後才傻的

有一個女孩子說我傻瓜這是什麼意思

22樓:景陽崗好漢

說明你還很稚嫩,很多人情世故的事不太瞭解與應付,還不太懂事似的。

女生給男生說事,男生說那是騙你的傻瓜,代表什麼

女生給男生說事,男生說那是騙你的傻瓜,代表的含義很多呢,要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是含情脈脈,帶有點難為情,那麼基本就是喜歡你,接受你的意思了。如果是凶神惡煞那種表情,那麼就是在警告你不要欺負他,所以要結合這句話的環境來解讀。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是含情脈脈,帶有點難為情,那麼基本就是喜歡你,接受...

我是男生,有個女生跟我說別的女生都是物件給買東西,依賴物件,我和她都是單身,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抓住機會上吧哥們。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必然要有專屬於對方的稱呼叫老婆啊 親愛的啊 什麼的 大家都叫 沒有足夠的專屬感還是根據對方的喜好 特點 或者最簡單的從名字裡選乙個字 什麼的 給她乙個可愛而有與眾不同的稱呼吧當然也要你叫來順口才合適 讓你給她買東西,就跟你處物件 就是喜歡你嘍,很明顯的表...

我是男生!!我追女生而那個女生跟我說過我們做普通朋友!但是我有時候約她出去玩吃吃飯

不要心急,確實喜歡她,就慢慢的對她好,比如送花,送東西,買飯,等等,一點點的進入她的生活,這樣他才能接受你 交女朋友都是先從普通朋友開始的!你要展現自身優點,為人風趣,幽默。最重要的是記住她的生日,並.她遇到難事時你要,勇於解決。再浪漫點,可以確定沒有你追不到的女朋友!你的行動已經很清楚告訴他你想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