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雙眼皮已經月了,為什麼閉眼睛後還有一道很深的褶皺 溝

2021-07-16 22:23:24 字數 1338 閱讀 7375

1樓:

你是埋線還是開刀呢?

我是01年開刀做的雙眼皮,那時20歲.你說的褶皺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我閉眼的時候開刀處還是有刀疤的,醫生說因為是手術,所以這是無法避免的,即使雙眼皮做的再自然,還是不可能跟自然的褶皺相同的.不過眼睛處**很薄,又很白,所以我閉眼的時候幾乎是看不出來是條疤痕,只是很淺的細細的一條.

除非很仔細地對比才會感覺到跟自然的不一樣.不知道你說的褶皺跟我的一樣不?

另一種埋線的就不同,因為是用特殊材質的線埋在裡面形成雙眼皮,所以閉眼是沒有疤痕,跟自然的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因為每個人的眼皮薄度,顏色會透出裡面線的顏色,和光滑度,我乙個朋友做了埋線,因為乙隻眼睛的線好象有點彎曲,所以閉眼時弧度不是很自然,而且在眼角處還有個小結,已經無法去處了,只能隨著時間越變越不明顯.埋線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10年左右眼皮又會鬆弛下來,從而造成原來的眼皮形態,所以一般開刀比較永久.

你的腫很正常,我是在9個月,進一年才完全自然的,而且這個年齡,**自我癒合能力有關,你晚上別喝太多水,那樣也容易水腫的,別急,很快會好的,祝你早日**:)

2樓:

你的雙眼皮手術是切割的嗎?這個和自身**的修護能力有關喔! 可以再去醫院求助啊!

關於割雙眼皮閉眼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盡快去美容院問問,不知道你是在哪兒做的,最好找知名點的美容院或者美容醫院,我家親親也剛做乙個月但看起來除了稍微腫以外刀口是平整的,如果有很深的溝痕會不會是因為你傷痕上面的**脂肪堆積的緣故呢,我家親戚原來眼皮上脂肪厚所以抽脂了,寧外會不會是因為傷口處比其他地方**太緊所以那樣呢,有的人因傷口處是因縫合時的原因還是怎麼的,**緊,那樣的話裡面容易產一條硬的肉,反正我家親戚做完一直抹蘆薈膠,可能需要抹至少3個月,另外術後也有個別人出現增生情況,所以千萬別吃辣的,也盡量少吃蔥薑蒜刺激性實物,更別吃海鮮和貝類產品,還有如果想傷口恢復自然美麗,半年內千萬不要化妝,化妝品中的鉛和汞容易導致增生並對淡化紅印都會起不好的作用,用點天然保濕的產品正常保養**就行,眼部傷口處我家親戚沒敢抹別的,就抹點蘆薈膠,美容院推薦的潤彩用完,又剛買了薄維蘆薈膠,總之蘆薈膠假的也多要到正規商店買,如果你選的美容院水平不咋地,一旦是因為他們沒做好才出現的這種情況,千萬別讓他們再改動,到好的專業的美容醫院或美容院多諮詢幾家,綜合一下專家的說法後再做決定怎麼辦,沒看到你的情況所以不好說,反正謹慎點好,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4樓:花與游魚

不一定,看你的覆蓋程度,象我,都快一年了,還是閉上眼睛很明顯的雙眼皮褶子 ,我都在想要不要去修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皮沒去好或者沒去夠。皮鬆了一定要去皮,否則時間長了問題就出來了。

我做完雙眼皮月了,為什麼兩邊看起來不一樣,感覺弧度和長度

一般做雙眼皮失敗表現有 雙眼皮過寬 雙眼皮弧度不佳 雙眼皮不對稱 雙眼皮過低 眼瞼肉條 三眼皮形成 雙眼皮消失這7種現象,而雙眼皮兩邊的寬度不太一樣這屬於雙眼皮失敗表現之一的雙眼皮不對稱。但是正常情況下要判斷雙眼皮術後是不是失敗,是需要等3 6個月才能確定的,因為任何手術都是需要恢復期的,所以你才割...

為什麼割雙眼皮開眼角後眼睛沒有變大

開眼角是為了讓眼睛整體形態變大,針對那些有內眥墜皮,有緊緻眼皮的作用,眼距比較大的拉近距離,上妝好看,或者天生眯眯眼做了雙眼皮,也不好看,但開了眼角就能顯大一點,總之這個看個人情況,你好,這是視覺的錯誤,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 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

做雙眼皮為什麼會失敗?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手術失敗?

雙眼皮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很多愛美者都想擁有雙眼皮,為了能夠有個大大的眼睛。小仙女想通過雙眼皮手術來進行改善,但整形中難免會發生失誤,就像做雙眼皮,要是去一些不正規的醫院,那裡技術水平不到 儀器裝置都不達標,造成雙眼皮手術失敗,很是令人失望。那麼,雙眼皮手術失敗了怎麼辦?做雙眼皮修復效果好不好呢?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