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3本英語系學生,為了前途,想跨專業考行政管理的研究生,心向武大,求高手指教,為前途

2022-08-03 03:45:04 字數 595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哪的?可以考慮一下山大。山大算是眾高校中比較好考的,只考課本上的,不考個人發揮。這兩年眾多名校的趨勢是不指定教科書,專考綜合能力,這就比較適合本科學本專業的了。

武大我當年也想考,很不錯乙個學校,只記得參考書比較多,其中一本《西方行政學說史》是主考科目,很難,所以放棄了。相比來說山大的參考書指定的都比較簡單,就四本,而且純考書上的,背過就可以了,不會難為跨專業的學生。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你家庭一般!要是想靠自己闖出一番天地 ,個人建議不要報考這個專業,太空泛 除非考名校。要是你是在要靠一般也只有考公務員,這個樣的話只要選一般的學校就可以了!

說實話 這個專業不是太好!

3樓:

說實話,考個名校研究生改變下本科出身是很多人的想法!但考行政管理專業在中國來說除了再去考公務員還能做什麼?這個專業在中國實在應該取消。

不過你是英語專業畢業的轉行政也不錯。可以發揮你的語言優勢。你選的院校都是「985」工程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考本專業的研?英語考研也不錯的啊。

一名普通二本商務英語系的大三學生,到底應不應該考研

說句實話,十bai 個人八個du人可能都會勸你考研zhi。但是你要結合自身的情況考慮dao,想清楚你的職業專定位和屬方向。考研說白了就是靠導師的人際關係給你找個好工作,不過如此。我覺得你這個專業本科出來可能不太容易找特別對口的工作,你可以考研加深一下學歷吧。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後...

我是一名日語系的大二學生,想考南師大英語師范專業的研究生,想

日語學的怎麼bai樣了?我覺得du小語種要比英語zhi有優勢 dao哦,何況你還是半迴路殺到英語,和答那些學了好幾年英語的比。還有就是純語言的話,應該不是太方便吧。我乙個學姐是英語專業的,她有一次去外企面試,面試官說 你英語非常好,但是,我們寧可要乙個英語一般但是懂一點專業知識的,也不願意要英語非常...

我是一名三本英語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要跨專業考研,法律,教育,新聞和心理選哪個好

選自己最有興趣的。你學英語,如果努力學好了,對你的將來是很有優勢的。如果說給意見,我建議你學新聞或者教育。法律,如果是考律師的話,說實在的,現在中國的律師真的很難做,在法庭上你根本發揮不了個人辯護能力,完全是以法官為中心。律師看著是挺吃香的,不過這個要一定要做頂尖,或者說是要有資歷,不然你就會為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