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嬰幼兒游泳館賺錢嗎

2021-07-16 16:27:28 字數 1285 閱讀 8446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開嬰兒游泳館掙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看賺的多少了,賺多少錢跟後期經營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需要一個合理的位置和做一個當地周圍的市場調查和人群調查。

一、首先您要確定在什麼位置開店,因為消費群體是嬰幼兒,所以做個人群調查是很有必要。

二、再次需要附帶一些產品,例如可以規劃一個嬰兒區,兒童游泳區,兒童遊樂區等。

三、嬰兒游泳館在今後幾年之中肯定會越來越好做,因為二胎政策的影響致使嬰兒數量劇增。

注:嬰兒游泳館經營有很多方法和注意事項,一定要了解清楚,因為這是都是會影響生意的重要因素,例如服務、環境、衛生、安全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做的是星期六嬰幼兒游泳館月收入大概是5-10萬左右。

3樓:宣麗益香春

眼光不錯,現在嬰兒游泳很吃香哦!想在的家長都著重孩子的成長健康,這一行業現在還處於起步階段,不算普遍,不過要有專業的護理功底才可以哦,

4樓:樂秉赫連歌韻

總體來說是個不錯的專案,投資不是太高,關鍵的還要看您的選址,要有足夠的**量才能保證充足的客源,一般來說建議您選擇婦幼保健院旁邊、年輕人居多的中高階小區、商場等地點開館會比較好,希望能夠幫得到您,望採納,謝謝~~~

5樓:濮陽靈波須璐

現在開嬰幼兒游泳館的不是太多,附近就一家月兒灣水育早教館,是全國連鎖的水育早教館,很多家長都帶孩子過來,週末經常約不到號呢。

6樓:藩藉宋葉舞

現嬰兒游泳館市場基本已從最初的認知階段漸漸向推廣普及階段過渡。但很多地區除了少數醫院之外,提供嬰兒游泳健身服務的機構和場所並不多見,基本上尚處於沒有競爭的階段,可供發展的潛力空間十分巨大。嬰兒游泳館行業的前景非常不錯,“錢”途一片光明。

以50平米大小的嬰兒游泳館為例,裝置和裝修標準店投資成本在6萬元左右,嬰兒游泳館裝置有哪些?裝置包括:泳池、空調、熱水裝置、小類物品、消毒櫃。

裝修包括:地板、燈飾、玻璃隔斷、吧檯轉椅、撫觸臺等。根據游泳館的規模、檔次,選擇裝置、裝修、房租、人員證照辦理、流動資金準備,前期總投資從六萬元至十萬元不等。

一般來說,市面上每個嬰兒游泳館的服務專案大同小異,各有側重,但基本上都是以寶寶游泳為核心進行盈利。寶寶游泳一般會有游泳會員月卡、半年卡、年卡等開卡收入、單次零售游泳收入、泳衣泳褲收入、水育早教課程收入等等。

由於嬰兒游泳館以提供服務為主,所以毛利率基本可以按照100%計算。嬰兒游泳館服務收費普遍定位在25—60元一次,每月只要完成30張會員卡就能保本,再加上單次消費及其他專案的收入,實現盈利難度不大。

嬰幼兒游泳館自己開好還是加盟好,加盟可以盈利麼

首先我們先要弄清楚加盟的概念,所謂的加盟,是指被加盟者 我們用總部來代替 能否給加盟者提供完善的服務和全套的vi宣傳廣告的支援以及品牌的價值 管理的流程等,而不是只賣游泳裝置,給予加盟者乙個名稱,讓加盟者自己去按照個人的想法獨立經營,那麼這樣的加盟便不能稱之為加盟,也失去了加盟的意義!之所以選擇加盟...

適合嬰幼兒的游泳池是怎樣的?嬰兒游泳池哪種好

1 充氣式嬰兒游泳池,充氣游泳池外觀鮮豔漂亮,質地光滑,便宜,一般在150 500元左右。弊端 體積大,因為有乙個比較寬的充氣囊,所以泳池看上去很大,真正可以供寶寶游泳的空間卻相對較小。充氣過程費時費力,乙個泳池充滿氣需要30分鐘左右。材質是普通的pvc,沒有夾層,材質薄,容易漏氣和破損。2 支架式...

童漾嬰童游泳對嬰幼兒真的有啟智作用嘛?

嬰童游泳 於英美國家,大概是1997 2000年間開始在這兩國盛行。英國業餘游泳協會 asa 於1997第一次發行了 游泳學習 的國家計畫,規定0 5歲的孩童參加的是基礎游泳框架,學習的內容包括。在幫助下安全入水並能舒服體驗水環境 在支援。下以垂直姿勢軀幹上下浮沉 在幫助下仰臥漂浮,然後幫助其回到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