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山和雲台花園的營業時間,白天太熱了,晚上幾點前能上摩星嶺

2021-07-16 14:02:47 字數 4730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台花園不清楚,但白雲山的山頂公園和摩星嶺都是24小時開放的。

2樓:

白雲山是全年24小時開放的,不關門。雲台花園的營業時間是08:00~18:00。晚上你早點去,在9點多應該可以去摩星嶺乘涼。

廣州白雲山晚上能不能去?

3樓:親愛者

廣州白雲山全天開放,晚上不關門。

現白雲山共有15個門,順時針分別為:南大門,柯子嶺門,雲溪生態公園門,西大門,水庫門,廣外校內門,元下田門,永泰桌球體育公園門,握山村門,蟹山門,荷樹林門,梅花園門,梅花園小門,伍仙橋門,濂泉門。

4樓:冰鮮小魚

當然可以去,晚上門口也有售票的,而且山上路燈全晚通明,現在的白雲山如同廣州的乙個普通公園一樣,還有些跑步愛好者專門去練跑上坡路,不過千萬別晚沒水泥地面的和沒燈光的地方亂竄,因為那有鐵絲圍著,不小心要刺傷身體。

廣州白雲山晚上開放的時間?

5樓:有點意思si兒

廣州白雲山景區24小時全天候開放,晚上10點以後免門票。

6樓:來自盂城驛燦如春華的大白鯊

廣州白雲山是全天開放的。

但是其中的索道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的東北部,地理位置為東經113°17′,北緯23°11′。地形略呈斜長方形,呈東北西南走向,東西寬約4公里,南北長約7公里。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

全境面積為28平方公里,其中屬特別保護範圍的面積為20.98平方公里。

7樓:

有幾個門是24小時都開的,雲台花園那邊的門、外語學院旁邊的門都是24小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好像是全天24小時開放的.......

可以在裡面過夜的..........

廣州晚上白雲山開門大概幾點到幾點麼?..跟女朋友去走走.應該去哪個位置...而且不要太累的 20

9樓:果子

南門(正門): (雲台花園燈展大型活動都是在這裡展出的,上下山有索道選擇,上山25下山15,雙程40)

位於廣園中路北側,緊鄰雲台花園。可以步行,車站,索道直上。

車站:白雲索道/雲台花園

2.柯子嶺門口: (如果不累的話,強烈推薦這個入口進,有台階可以慢慢爬,到白雲山最高點:山頂廣場,也不過乙個小時的路,人也相對少點。)

大金鐘路北上約300公尺

車站:柯子嶺牌坊/柯子嶺

3.白雲山西門: (車上山的這個門比較方便,也是地勢最低的門,爬上去需要不少時間,辛苦也是有收貨的,沿路風景秀麗,經過桃花澗、明珠樓、梅花谷,還可以停下來喂喂魚)

廣外南邊,跟著一堆阿婆阿公就行了

車站:外語學院

10樓:我係小雙

行山哪有不累的。除非你全程電瓶車。

廣州白雲山哪個門上摩星嶺比較快比較近 20

11樓:雅琪桶裝水

雲台花園那是南門,西門在廣外附近,南門上最快,走階梯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魔雲路門崗上,7點以前不要門票,走泥土路,跟當地人上,路也挺好走,爬坡,40分鐘到魔星嶺

13樓:

南門階梯快點的話半個多小時

廣州白雲山晚上能開車上去嗎?

14樓:

私家車上山時間是晚上8.30,第二天早上6點前要下山上山可以從南門或者西門上山,下山的話只能從西門下。現在都是單行道

在08年可以在晚上5點後開車上白雲山,09年1月1日開始要8點才能開車上山,無論哪個門都一樣。不過冬天山上很冷,要注意新增衣服。

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白雲山遊玩注意事項:

一、 注意森林防火

1、禁止攜帶火種進入林區景區,景區景點內禁止吸菸,嚴禁野炊。

2、當您乘坐電瓶車或索道時,嚴禁向窗外扔菸頭或火種。

3、導遊、司機要做好對遊客森林防火的宣傳,旅遊團隊中如發現客人吸菸,導遊和吸菸者一併處罰。

二、 山上天氣多變請在雨天尤其是雷雨天氣時注意天氣預報,或撥打121氣象諮詢。

1、在雨天遊覽過程中,要注意防滑,注意行路安全。

2、在出現雷雨天氣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雷雨天氣時不應在以下地方停留:山頂、山脊、開曠田野、各種露天停車場、運動場和建築物頂部;避雷針及其引下線附近、孤立的樹下、亭榭內;鐵柵欄、架空線附近。

②雷雨天氣時,應停止野外作業,如在野外應關閉手機、小靈通及其它無線通訊工具,不宜手持固定**話筒通話。

③在野外遇上雷雨時,不宜打傘,絕不可使用金屬尖頂的雨具,此時無金屬附著物的雨衣是最好的避雨工具。雷雨時,如果感到頭髮豎起時應立即雙腳合併、下蹲、向前彎曲、雙手抱膝。在室內躲雨時,不應依著建築物或構築物牆壁站立,宜保持一定距離,雷雨天氣上落車時,不宜一腳在地、一腳在車,雙腳同時離地或離車是最佳方法。

④雷雨時,應尋找下列地方掩蔽:有金屬頂的各種車輛,並及時關閉車門、車窗;大型金屬框架的建築物、構築物內;較深的山洞、但勿觸及洞壁並要併攏雙腳;如實在找不到以上地點,可選擇低矮、茂密的樹林、雙腳併攏下蹲,穿好雨衣。

⑤雷擊後的救護工作:對停止呼吸的人,要及時進行人工呼吸搶救工作,越早越好;對於血液停止迴圈,可以用體外心臟按摩法。

三、毒菇可奪命,不要亂採吃。

15樓:遠巨集

非特殊節日(如中秋、重陽、除夕等傳統的登山節日)晚上的時候可以上山,白天不可以上山。特殊節日是全天不給私家車上山。

白雲山的綠化覆蓋率已達到95%以上,白雲山總綠化面積達4.2萬畝,每天可吸收二氧化碳2800噸,釋放氧氣2100噸,為近300萬人正常呼吸,被譽為廣州的「城市肺」。

白雲山空氣質素達到了國家一級標準,雜訊質量達到了國家一級0標準,地表水質量也達到了國際標準。有些山溪和泉水甚至可以飲用。

16樓:

每天早上6時至晚上8時,是廣州白雲山的限車時間。其他時段可以開車上去。

17樓:魅穎魔白劉萍

現在夜晚,西門帶車上不了啊!

廣州白雲山南門和雲台花園的入口是乙個嗎

18樓:奔跑的獅子

不是。雲台花園入口分正門、東門、北門。

東門、北門都在白雲索道北邊。北門跟廣州白雲山的南門距離很近。

19樓:風雨梧桐影

不是同乙個入口的。雲台花園在白雲山腳,是緊鄰白雲山南門入口處的,但入口是分開的,雲台花園另外要買十元門票。

廣州雲台花園裡面能直接過白雲山嗎?

20樓:請教教主

不能,雲台花園是上不了白雲山的,要出來從旁邊上

雲台花園要門票,白雲山也要門票,我上次去雲台花園是10元,白雲山是5元,現在不知有沒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雲台除了大門沒有其他門和路過去白雲山。

白雲山可以開車上去嗎

22樓:景愛呀

平時的時候,晚上可以開車上白雲山,但是白天的時候不可以開車上去,特殊的節假日期間時全天候都不可以開車上去的。

白雲山地處中國南方,屬於南**帶季風海洋性氣候,溫暖濕潤,雨熱同期。年降水量1689.3-1876.5mm,雨季4-9月降水量佔全年的85%以上。

23樓:

可以,但是有時間限制,早上6點到晚上8點之前都不能開車上去,所以很多人選擇開車去白雲山都是上去看夜景。

去白雲山的話開車從南門進就可以了,可以直接開到山頂廣場,也可以直接開到摩星嶺門口,不過如果車位不夠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24樓:叫那個不知道

非特殊節日(如中秋、重陽、除夕等傳統的登山節日)晚上的時候可以上山,白天不可以上山。特殊節日是全天不給私家車上山。

白雲山的綠化覆蓋率已達95%以上,白雲山共有綠化面積4.2萬畝,每天可吸收2800噸二氧化碳,放出2100噸氧氣,可供近300萬人正常呼吸之用,被稱為廣州的「市肺」。

白雲山空氣質素已達國家一級標準,雜訊質量達國家0類標準,地表水質也達到國際規定。一些山澗水、泉水甚至可以直接飲用。

擴充套件資料

白雲山有豐富的自然資源。

植被種類相當豐富,擁有植物876種,其中有5種國家保護的珍稀瀕危植物:鵝掌揪、土治香、降香黃檀、油杉、大葉竹柏等。野生的657種植物中,許多種類具有潛在的經濟價值,如用材樹種86種,藥用植物343種,野生觀賞植物97種。

白雲山的綠化覆蓋率已達95%以上  ,白雲山共有綠化面積4.2萬畝,每天可吸收2800噸二氧化碳,放出2100噸氧氣,可供近300萬人正常呼吸之用,被稱為廣州的「市肺」。 [3]  白雲山空氣質素已達國家一級標準,雜訊質量達國家0類標準,地表水質也達到國際規定。

一些山澗水、泉水甚至可以直接飲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至周五可以,週六日全天禁止。車子收費20元,另外收車上每個人5元。

26樓:

週一到週六週日晚上20點可以開車進白雲山

27樓:

可以的,在山上還有酒店。你可以從側門開進去

廣州的,在雲臺花園總站怎麼去到白雲山南門

白雲山南門就在雲臺花園總站隔壁!你下車後,向著大螢幕方向的那條山路進入,步行幾百米就到售票亭和門口了。雲臺花園總站下車後,往前面走有1條路上山的,大概上幾百米後就是白雲山南門了。途經白雲索道才到南門的。出發地和目的地相距比較近,約283米 廣州白雲山南門和雲臺花園的入口是一個嗎 不是。雲臺花園入口分...

白雲山多高(廣州市)請問廣州白雲山的高度有多少公尺?

白雲山號稱 羊城第一秀 是廣州著名的風景區。方圓2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海拔382公尺。白雲山風景秀麗,古蹟眾多,經歷年開發,現有七個遊覽區 明珠樓 摩星嶺 三颱嶺 鳴春谷 飛鵝嶺 雲台花園 麓湖。白雲山為南粵名山,自古有 羊城第一秀 之稱,它位於廣州市北郊,總面積平方公里,主峰 摩星嶺 海拔38...

廣州白雲山有什麼好玩的,白雲山有什麼好玩的

白雲山風景名勝區分為六個遊覽區,即 明珠樓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飛鵝嶺遊覽區。區內,峰戀重疊 溪澗縱橫 林木蔥鬱 鳥語花香,景觀多樣,四季如春。特色各異的景點星羅棋佈,有蒲谷 能仁寺 天南第一峰 鳴春谷 九龍泉 碑林 摩星嶺 山灣 雙溪 山莊 白雲松濤 松濤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