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細菌感染反覆發燒,打了三天針還是沒什麼好轉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230 閱讀 6851

1樓:蘭州中研翳院

病情分析:

寶寶反**熱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或者是由上火造成的,初步診斷病毒**冒。

指導意見:

在**期間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改善的,出現症狀嚴重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觀察的,或者是及時輸液**。

我的孩子反**燒已經三天了,最高能達到39.7度,在醫院已經打了兩天吊瓶,不見好轉,有沒有好的辦法幫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母親的bai,很能du理解你的心情。小孩子

zhi嗓子化膿消

dao炎是有乙個版過程的,不是輸完液後馬權上就能好的。我兒子四歲多,也曾經因為嗓子化膿發燒過,一般會反**燒四五天後才慢慢有好轉,等化膿症狀減輕了才不會發燒。剛開始可能會一天發燒幾次,炎症慢慢消了後會減少發燒次數,越往後發燒次數越少,但一般都是晚上燒。

發燒幾天是根據孩子身體情況來定的,有的可能發燒時間更長。你多給孩子喝點水,吃點施保利通,治嗓子的,祝你的孩子早日**!

3樓:假的戶名

沒有 我的寶寶 也經歷過 7天才好 著急啊 放心沒有什麼的 平時多給他水或果汁喝 祝你寶寶早日**

4樓:赫赫隨緣

你說的化膿性扁桃體炎吧?一般要五天左右才會好,堅持**。

5樓:會員證3303號

先看原因,來一般發燒都源是由炎症引起的,如果超過40°的bai話那就會對孩du子身體

不好,zhi應該先退燒,尼dao美舒利退燒效果好,至於使用抗生素那是迫不得已的事情,如果經常使用就會使孩子產生依賴性,身體免疫能力下降,甚至會產生超級細菌。

但是現在的醫院為了掙錢基本上去了三步驟:1拍片,2輸液,3住院。建議還是找專業的兒科醫院,把孩子的身體狀況徹底摸清楚,比如微量元素、過敏原之類的,一次投資終生受益啊~

寶寶一歲半了總是反覆生病,又發燒了,昨天又去醫院打針,檢查又說細菌感染,打了兩天針不見好,身上總是

6樓:趙健龍

寶寶生病,大人確bai實很著急,應該立即du

去醫zhi院就醫,看看大dao夫怎麼說,一家醫院不行,就回去別的家,看看答醫生說的一不一樣,如果不一樣,或者考不好,您想想是否寶寶最近被嚇到了?有沒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您可以嘗試一下看看『外科』,我家也有寶寶,不過我家寶寶很健康很活潑,我不希望你家寶寶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寶寶前3天去醫院看是細菌感染,打了3天針後有發燒,又去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抄反**熱,說明寶寶免疫力差,可以給寶寶吃點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匹多莫德。如果是細菌感染,精神好,可以暫時口服藥物給寶寶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和蒲地藍口服液抗感染。可以給寶寶查下免疫力功能,並給寶寶對症**。

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貧血,或者是缺鋅。

小孩4歲反**燒39.5度,退燒針也打了,感冒藥也吃了,醫生說是細菌感染,都第四天了就是不見好轉,

8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孩子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繼續抗菌消炎**的,可吃些頭孢克肟顆粒或頭孢克洛顆粒**看看

急性細菌感染,輸液三天,高燒未退,還要不要繼續吊水了 15

9樓:俏

兩個bai星期前我家丫頭跟你寶寶情況du差不多zhi,一發燒就是40度,dao到醫院查血,細菌

回感染,打的頭孢和阿奇,一答共打了六天才會,打到第五天才退燒,一邊打一邊燒到40。2度,我一手舉著點滴袋一手牽著她找醫生,當時真是著急死了。

我覺得孩子病了大人著急是正常的,但還是要保持一定的冷靜,醫生也不是萬能的,但肯定比我們要有專業和有經驗,當然首先你去的是當地比較好的醫院。病都是有乙個過程的,我寶第一天去看的時候咽喉只是有一點點紅,後來也化膿了,耐心點,別太著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白細胞bai很高啊,小孩du子一般燒個3-5天,超過

zhi38.5度就吃退燒dao藥,平時就多喝溫開水,用溫水洗回

澡都可以答降溫。頭孢3代,現在用的都比較好的,用青黴素,頭孢1代可能效果不好。水肯定是還要掉的,至少要等不燒了,白細胞恢復正常。

疾病都有乙個發展過程,要仔細觀察病情變化,有加重就去大點的醫院,也不要太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醫生看看 重新開點藥 或者直接去杭州 上海 專門的兒童醫院

面板細菌感染用什麼藥

可以使bai用百多 邦莫匹羅星軟膏 du,如果有創面,可以配zhi合百多dao邦創面消毒噴霧劑版使用。百多邦莫匹羅星權軟膏為區域性外用抗生素,不含激素,適用於革蘭陽性球菌 以金黃色葡萄球菌為代表 引起的 感染,主要成份莫匹羅星成分能夠深入滲透殺菌,從而達到 感染的目的。如果感染部位有破損 建議您先對...

喉嚨發炎,如何區分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

發燒會覺得頭暈,身體發熱。喉嚨發炎就是感覺嗓子腫了說話困難,有痰。傷風與感冒相似。怎麼區別小兒扁桃體發炎引起發燒是細菌性,還是病毒性?小兒扁桃體發炎多是由細菌感染所致。小兒的扁桃體屬於人體周圍免疫器官,有一定的免疫功能,對防禦病原微生物侵入有重要作用。扁桃體因所在部位不同有顎扁桃體 咽扁桃體之分。急...

金毛月得了面板病醫生說細菌感染真菌感染還有蟎蟲

其實就是常見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396664病 打針 見效速度快 如果不想打針可以用寵物專門的除蟎除真菌的藥膏或者藥水 因為 病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才能 如果抹藥的話需要家長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 而且稍不注意又會 我的幾點經驗分享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