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關於互相幫助的作文四百字以上

2021-07-15 19:23:00 字數 662 閱讀 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和我的同桌互相幫助,成了一對最好朋友。

那一天上午,在寫語文課堂作業時,我的黑筆寫著寫著突然沒油了。我只好向同學們借筆,沒想到他們都很絕情,連一支黑筆芯也不借。當我在煩惱和憂愁時,我的同桌問道:

「你為什麼不寫語文課堂作業呢?」我傷心地說:「我的筆沒油了,同學們都不借我。

」聽完我的話後,他二話不說,就從文具盒中拿了一支黑筆借了我。我接過黑筆後,連忙謝了謝他,就馬上寫課堂作業了。

下午放學前,我看見他正在掃操場,心裡想:他乙個人掃這麼大乙個操場,還不累死呀。我連忙跑到他的身邊,只見他滿頭大汗,見到我後還笑了笑。

我說:「你怎麼乙個人在這掃操場,我來幫你吧。」他說:

「不用,我自己來掃,不用你來幫助我。」我見他堅持不要我幫他,就只好走了。在路上,我想:

他以前也幫助過我,我這次一定要幫助他,我連忙跑進教室,拿了一把掃把,向他跑去。他看見我在幫助他掃操場,連忙說了聲:「謝謝你。

」我說:「不客氣,我們是好朋友嘛,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的,再說,你以前也幫助過我,我現在要幫助你。」

路上看見我們正在掃操場,一會兒後,操場上馬上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他就在班上表揚了我和同桌。以後,我們整天都形影不離。

都忘了告訴你,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黃棕琪。「互相幫助」讓人與人之間走得更近,心靈更溫暖。

六年級環保小達人四百字作文,環保小達人四百字作文六年級

少兒百科全書 上說 人類的活動已經給生態環境造成越來越大的壓力。比如說,人們亂扔垃圾,汽車尾氣的排放,能源的浪費等等。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現在已經是遍體鱗傷。所以現在全世界都在提倡環保,各級 都在關心環保,我們每個人也都力爭做環保衛士,可真正觸動我的心靈並讓我自覺保持環保美德的是源於乙個環保小達...

六年級作文關於父母的愛,六年級作文關於父母的愛3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集動物 世界,叫做 父母的愛 這第乙個最偉大的動物是野狗。在動物世界中很少有爸爸養育孩子的,而野狗爸爸卻承擔起了養育27個兒女的責任。每次捕獵回來都要把反芻的肉給兒女們吃。第二個是最堅強的非洲牛眼蛙父親,他保護著小蝌蚪一分一秒都不放過。有蛇來偷襲的時候,它就勇敢地衝向前去,把蛇嚇得灰溜...

老師作文六年級,老師作文500字六年級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視窗,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 孟路老師。孟老師有二十多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他的個子很高,大大的頭,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