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文作文評語,作文 的自述 及評語 600字左右 說明文

2021-07-15 16:42:04 字數 741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地域的磨練,才能造出天堂的美好;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頑強地自立生活,才能體驗生活的美好。自立最需要什麼?挫折!

21世紀的我們,總是依賴於父母,如同溫室中的小花朵,從未經歷過風吹雨打,因為總是有父母那寬大的肩膀為我們擋風遮雨。但我們卻必須要經過挫折的考驗,才能自立,頑強地成長。挫折如一弘清泉,滋潤人們乾渴的心田;挫折如一場久旱之後的甘霖,喚醒人們內心的希望。

在我們自立的道路上,雖然總是荊棘叢生,但是正是因為這些荊棘,為鍛造我們的毅力創造了絕好的機會

漫漫自立根生之路,我們總會與挫折碰面。但是我們要明白,魚兒需要遊弋***,經歷驚濤駭浪的洗禮,才會有魚躍龍門的美麗傳說;雄鷹需要翱翔於藍天,經過風刀雪箭的磨礪,才能擁有叱詫風雲的豪邁。人也一樣,只有經歷過挫折的磨鍊,才能自立地成長,享受人生中的快樂。

自立如歌,挫折則是其樂章,拼搏則是其音符,只有有了美好的樂譜,才能演奏出美妙的樂曲。

自立如畫,挫折則是畫筆,有了畫筆,才能勾勒出美麗的圖案。

自立如花,挫折如藥,有了藥,自立之花才會常開不敗,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所以說自立需要挫折來輔佐,自立=挫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文章敘述的條理是否明瞭,讓讀者一目瞭然,通俗易懂來分析。

智慧手機作文說明文和評語

作文:_______的自述 及評語 600字左右 說明文

說明文作文吊蘭,說明文作文400字吊蘭

我家的陽台上擺放著一盆盆鬱鬱蔥蔥的吊蘭,清新雅緻,令人賞心悅目。吊蘭的葉片狹長且柔軟,層層疊疊,向四周舒展著,並微微向下懸垂。微風吹來,葉片紛紛隨風搖曳,彷彿一朵朵綻開的烟花,又好似乙個個舞動的小精靈。它的葉片顏色眾多,分為銀邊吊蘭 金邊吊蘭 純綠葉吊蘭等許多品種。我家有金邊吊蘭和純綠葉吊蘭兩種。金...

說明文作文冰箱解釋段意,說明文作文400字冰箱解釋段意

我們的日常生活樣樣離不開電,比如說人們經常看的電視,可以查詢資料的電腦,用來做飯的電飯鍋等等,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電器 我家的電冰箱。電冰箱是長方體的,高度1公尺6左右。我家的電冰箱是淡藍色的。上層是冷藏室,這個區域裡面的食物是短時間內就得吃掉的,否則就會放壞。冷藏室用3塊塑料板分隔幾個夾層,這...

作文《芙蓉花》說明文,怎樣學習說明文的作文

在百花當中,我最喜copy歡的是 芙蓉花。我們家住的院子裡種了一排芙蓉樹。芙蓉是落葉喬木。春天,芙蓉樹發芽了,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看上去像從身上伸出了許許多多的手掌。夏天,芙蓉樹開始開花了,那又多又大的芙蓉花真是好看。我還發現芙蓉花一種特別的本領,就是早上開出來時是白的,中午成了淡紅的,晚上則是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