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的精武門演員表,李連杰電影《精武門》中的山田光子的扮演者是誰?

2021-07-15 09:15:05 字數 1947 閱讀 9004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李連杰 飾 陳真(影片男主角,霍元甲徒弟) ;

2、錢小豪 飾 霍庭恩(霍元甲的兒子。精通霍家拳);

3、中山忍 飾 山田光子(一位日本女孩,跟陳真是同學);

4、蔡少芬 飾 曉紅 (霍家拳館霍環的女兒,美麗善良);

5、周比利 飾 藤田剛(日本軍官,肢體機器,拳腳生猛。) ;

6、倉田保昭 飾 船越文夫(黑龍會總教頭,真正的高手,為人正直。);

7、秦沛 飾 農勁蓀(精武門人員,籌建中國精武體操會建立者);

8、張俊鴻 飾 劉振生(本名劉慶順,霍元甲大**);

9、譚淑梅 飾 小惠(喜歡陳真,在陳真回國替**報仇之後,她也來到中國);

10、高橋利道 飾 翻譯官(卑鄙虛榮,視財如命)。

2樓:

這個是《精武英雄》的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 飾 陳真

配音 屈中恆

錢小豪 飾 霍庭恩

簡介 以霍東閣為原型

配音 石班瑜

中山忍 飾 山田光子

配音 方雪莉

蔡少芬 飾 曉紅(素蘭)

配音 杜素真

周比利 飾 藤田剛

配音 魏伯勤

倉田保昭 飾 船越文夫

簡介 以船越義珍為原型

配音 胡大衛

秦沛 飾 農勁蓀

配音 李香生

張俊鴻 飾 劉振生

配音 王彼得

譚淑梅 飾 小惠

配音 姜瑰瑾

高橋利道 飾 翻譯官

配音 胡立成

李連杰電影《精武門》中的山田光子的扮演者是誰?

4樓:蘇嘉愛娛樂

是日本演員中山忍。

**初年,大俠霍元甲有感中國青年在動盪時代容易迷失方向,決定在上海租界創立精武館,利用中華國術來培育未來主人翁,以健魄強身來穩固中華志氣。精武門聲名遠播,成為上海第一大館。

當時日本軍國主義野心家對中國虎視眈眈,但礙於中國武術力量龐大,為著日本侵華順利,首將中國武術界分化。日本駐上海軍官藤田(周比利飾)利用虹口道場主管芥川龍一挑戰霍元甲。

山田光子(中山忍飾演)是一位日本女孩,跟陳真是同學。陳真在受**之命遠渡重洋來到日本學習科技時在學校與陳真相識,喜歡陳真。在陳真回國替**報仇之後,她也來到中國,並在法庭上不惜犧牲自己的清白來替陳真解圍。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20年代末,為完成**的志願,陳真(李連杰 飾)到東洋學先進技術,他喜歡著日本女孩山田光子(中山忍 飾)。因為**霍元甲之死,陳真回到中國,協助**之子霍廷恩(錢小豪 飾)主持精武門的業務,不料卻引起了他的妒忌,師兄弟之間引發權力之爭。

另一方面,陳真追查**死因,懷疑是日軍 軍官藤田剛(周比利 飾)暗中使用慢性毒藥殺死霍元甲。陳真請醫生驗屍,證實**確係中毒而死。

藤田剛恐陰謀敗露,殺人嫁禍,了連場惡鬥。不久,藤田剛挑戰精武門,他誘使日本黑龍會總教頭船越文夫向精武館挑戰。比武之日,雙方開展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決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忍是日本著名巨星中山美穗(miho nakayama)可愛的妹妹,於中學二年級時因到機場為姊姊送行而被星探發掘,雖未一炮而紅,但已成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曾讀於亞細亞大學經濟系。

6樓:性格決定我未來

網路上覆制說中山美惠送姐姐到機場被星探發現大把而有的人盲目從眾的傻傻相信了還點贊,我不知道說中山忍就是中山美惠的人不會拼穗字還是寫錯字,當你檢視中山忍和中山美惠不是同一個人的時候才覺得可笑,與其相信別人自己檢視證明,中山忍也叫中山美穗,一些人錯誤認為叫中山美惠,中山美惠也是東京女藝人,但是中山美穗是巨星和李連杰合作過《精武英雄》,自己可以收索中山美穗和中山美惠你們會發現不是同一個人時候才知道網路上一些網友回答錯誤,他們寫中山忍就是中山美惠,中山美穗更出名身價也比較高而且更漂亮

李連杰演的精武門裡最後跟李連杰打的那個日本人真實姓名叫什麼

周比來利,前輕中量級自由搏擊世自界冠軍,周比利以bai前是職業搏擊手du,學習空手zhi道出身,職業dao生涯中曾在美國 歐洲,加拿大,香港等地比賽1977 1992年搏擊戰績共51場 43勝,8負,當中31場ko對手,從未被ko的記錄 而8場負賽中,其中4場為越級挑戰賽中以輕微點數落敗。1981年...

《倚天屠龍記》電影李連杰版演員表

李連杰 飾 張無忌邱淑貞 飾 小 昭 張 敏 飾 趙敏 殷素素 洪金寶 飾 張三丰 黎 姿 飾 周芷若 梁家仁 飾 鹿杖客 吳耀漢 飾 青翼蝠王 孫夢泉 飾 滅絕師太 鄒兆龍 飾 宋青書 吳鎮宇 飾 張翠山 張春仲 飾 鶴筆翁 曹 榮 飾 少林和尚 馬子俊 飾 少林方丈 田啟文 飾 華山二老之一 閆...

李連杰少林寺演員表!50分

電影新少林五祖演員表主演李連杰介紹 片名 新少林五祖 導演 王晶 元奎 主演 李連杰 謝苗 邱淑貞 計春華 孫建魁 葉德嫻李連杰主演的 新少林五祖 的女主角叫什麼啊?邱淑貞,她很漂亮嫵媚!姓名 邱淑貞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68.05.16 英文名 yau,chingmy 星座 牧羊座 血型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