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受傷後結疤這樣正常嗎,腿受傷後結疤 這樣正常嗎?

2021-07-14 23:12:43 字數 1784 閱讀 6457

1樓:尼克

看著你的傷口周邊發紅,你這是傷口有點發炎了,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給你處理一下吧,這個樣子你的傷口是很難長住的!

2樓:曹英毅

我覺得如果不疼不癢就不要再去折騰它了。從這個疤看,你的這個傷口不是那麼容易收口結疤的,你現在只能小心別讓它再受傷了,它會慢慢正常的,會長好的。現在不要亂塗藥,只是時間長了點,不要緊。

沒有必要去瞎整它。

3樓:在華容河烹飪的司馬懿

這個結疤周圍的肌肉組織和其他身體部位的**彈性有沒有差別?如果沒有差別,結痂還算正常。如果結痂底下過於軟,就要考慮化膿。

化膿的症狀前期就是感覺到結痂底下有針刺般跳動。希望我的表述對你有幫助。

4樓:

按常規是皮外傷癒合後一般都會有結疤的,只要傷口週為附近不發紅發腫,那就沒有問題,慢慢的結疤就會掉落的,不用擔心這個,如果在發炎那就要引起重視了。

5樓:

腿受傷後結痂是很正常的,這些小黑點隨著時間就會一點一點的退沒啦,結的痂也會隨著時間退掉,等結的痂全部退掉後受傷的地方的**會慢慢的顏色變回原來的顏色,如果傷的厲害會留疤,傷的輕疤痕會變得很淺甚至沒有啦。放心吧,不會有啥大問題的。

6樓:vivo手機的花

不正常,這還得把疤接了上點藥,最好把裡面的水擠出來,不然好得慢,不行就去大醫院看看,夏天好得慢,多多保養,希望你早日**

7樓:10跑

正常吧,有感到不舒服嗎,痛感之類的,沒有就不要緊

8樓:黑臉實力坑

盡量不要去碰傷口慢慢恢復

9樓:

去醫院醫療水平

專業經驗

都是最好的安排

看著都是沒啥事

就是紅些

10樓:

很正常!但看後晚上吃不下飯了!

11樓:蔡碧華

還沒有完好。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傷後由於受傷部位的軟組織受損,組織間隙變大,所以會出現下地活動腫脹的情況。

前兩天腿摔傷了,傷口結痂這種發白是正常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腿摔傷了,已經結疤了,那就快好了,還有一些癢,千萬不要撓它,不要碰它,如果碰回她又要重答新結疤了,就會落疤了很深,過幾天就會好了,慢慢脫落,結痂就會好了,傷口發白那是很正常的,證明就快好利索了,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碰它了,再忍幾天

腿摔傷有半個月了,傷口結痂後痂還沒有完全長好就開口了,我該把它掰下來還是不碰它?會不會留下疤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不要把它揭下來。因為你自身很難控制力道,現在看起來已經長好,其實還會有些許皮肉粘連,徹底長好就會自然脫落。你自己處理會容易把還沒有長好的皮揭下來導致傷口擴大。

其次,關於疤痕,這個一方面是跟傷痕深度有關,乙個是跟個人體質有關。比如,如果本身就是疤痕體質,那麼即便是較淺的傷痕也會容易留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但是我個人認為十天應該好不了了,這樣的話可能會留疤但不會很嚴重,你是怎麼摔的摔成這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用管它,注意別讓它沾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它!很快就好了!

受傷的面板色素沉著,可以變白嗎,面板受傷後形成的色素沉著該怎麼淡化?

去專櫃買美白的化妝品!挺難變白的,建議用粉底,一般可以用 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把 曬黑些吧.能變白,我以前也這樣幹過,不過要等很久.後來我一受傷就不敢亂動了.哈哈.有錢磨推鬼,想黑都有可能,更別說白了。受傷後形成的色素沉著該怎麼淡化?基本上應該自然消退,需要時間長一點。建議用維生素e擦一擦,試試看效...

男人劈腿後更愛新歡嗎,劈腿男和新歡會長久嗎?

這種喜新厭舊的男人只會見到乙個更愛乙個,不是那種感情專一的男人,不值得信任,所以要遠離這種男人。在現實生活中,尤其是女人,在選擇自己的男朋友這件事情上一定要慎重,多花點時間相處,相處的時間長點,就越能發現這個男人的人品,有的男人會裝,會裝的男人只能裝一時,不可能長時間裝下去,同時,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

車禍頭部受傷痊癒後智力下降能恢復嗎

您可以適當用吡拉西坦片等促智藥物 可以緩解視力方面的下降。另外是飲食上面適當補充鋅元素,包括核桃,杏仁等食品。車禍至顱內出血,血塊吸收了,會不會引起智力下降 他目前的話,已來經過了11天,自 已經穩定了,一般顱內的話,都需要21天左右吸收,具體視量的多少。其次,出來的血在吸收過程中能分解出一部分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