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治療牙齒了,今天拍了片,各位老師們幫我看看

2021-07-14 19:53:37 字數 1041 閱讀 7761

1樓:晨晨晨昭

遠中根尖有較大的陰影區。我不太認同一樓的說法,不是慢性牙髓炎的問題,而是當初醫生應該告訴你了,齲壞的比較厲害,不然不可能做牙套的對不對?有些牙齒就是齲壞,但是如果是深齲的話,有可能就保不住牙神經了,這時候就要做完善的根管**。

不知道醫生當初有沒有給你說,壞的厲害,可能保不住牙神經了。這顆牙齒現在一定要做完善的根管**的,一定要做把根管充填做的恰填,不能過充也不能欠充,不然以後還是會有很大的可能繼續感染的。牙齒是一次性生長成的,一旦**的太多了,自然就壞的快了~

2樓:

樓主這個**根尖很明顯有大型陰影,這是炎症導致牙槽骨吸收的表現。這個情況一般在正規口腔診所很少出現,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醫生經驗不夠豐富,把慢性牙髓炎誤診為深齲,那麼充填後行烤瓷管套修復,由於慢性牙髓炎發展為根尖炎,根尖產生膿液吸收牙槽骨,進而鼓出個膿包!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應該及早行根管**,**後就不會再痛,也不會再鼓包了!

祝你早日**!!!

3樓:留昊天

應該是下頜第6,片示牙槽嵴垂直吸收遠中根根尖囊腫,近中根根尖周炎。需要做根管**。

今天去了口腔科看牙。拍了牙齒的**。想請醫生給我看看**。 10

4樓:琳琳

22歲還很年輕,要好好保護牙齒哦,你可以把牙片發給我,我幫你看看。但我建議你最好本人到好的牙科診所具體看看,因為一顆牙齒的問題需要綜合多方面因素的考慮。282871757@qq.

com有個疑問哦,難道你拍**的時候大夫沒給你看嗎?那你不是白受了一次輻射?o(∩_∩)o~

5樓:可愛的的寶貝

可能說的有點誇大其詞了吧

5年之前補過牙。可一週之前,補過牙的地方疼。第二天就不疼了。而且那顆牙上面有包包,都很長時間了(這應該是沒有消炎好的結果或者裡面還有神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哪個牙醫看的?牙科是暴利,小毛病也會給你說到了,你到牙科診所,不如到醫院來得實惠,最起碼裝置天天消毒,不會傳染乙肝之類似的!

我明天要去拍婚紗照了,需要準備什麼

先確定你的消費線路,如果你打算所有除 外的額外消費都在店裡消費,那就沒多少準備的。雖然影樓裡都有鞋子,但一來髒,二來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腳。建議主備一雙白色舒適的高跟鞋 如果你選的婚紗足夠蓋住你的腳,其他衣服又沒有短裝的話,可以不帶 如果外景是海景,建議備一雙拖鞋 涼鞋,如果服裝中有運動型的情侶裝,建議...

明天,我就要去紋身了

不要紋,我就紋的,現在全身沒有一快好肉,會後悔的,我現在就非常後悔啊!不許衝動哦 朋友,你這樣的男人換了是我我也是不會喜歡你的,知道為什麼嗎?你不懂得自愛,一個不懂愛自己的人沒有權利去愛別人。醒醒吧朋友,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夠忘記的東西。我覺得死並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時間會淡化一切的,現在才兩...

明天要去拍婚紗照了,各位有什麼經驗麼?我想諮詢一下

色色婚紗婚紗提醒 bai你 拍照du女生注意事項 zhi1.提前dao做補水 盡量提早乙個版禮拜 2.提前一天把腋毛處理幹權淨 3.提前自備 內衣 4.拍照當天穿平底鞋,在自帶高跟鞋一雙 不論顏色,款式,只為增高 沒有公司有提供 5.提前乙個晚上把頭髮清洗乾淨 不打理任何的髮膠等 6.拍攝當天穿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