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借了我的錢幾年了,今天說明天明天說後天,卻總是沒還,我該怎麼辦

2021-04-11 17:31:35 字數 6444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說,是個爺們說句話,還還是不還。要是他說不還,那不好意思,朋友沒得做。再修理他一頓,錢要不回來,最起碼解解氣。

2樓:中域宛

遇到無賴了!看借的錢數額,少的話就別要了,多的話,你刷賴也得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遇人不淑了,談錢傷感情,如果不多,就算了吧,下次別再犯這種錯誤,多的話找個藉口說要急用,天天催要,不怕撕破臉,在他同事鄰居面前要錢,讓他難堪,反正就此兩清,再也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嗎不要,救救這個人,這樣不寧信的人不要再來往了。要不翻臉。

別人向我借了錢今天說明天還,明天說後天還,就是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人品問題,錢多可以起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借條嗎?有借條或其他證據可以!這屬於惡意拖欠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有問題,不守承諾

我朋友借我錢,說年前就還我,可是到現在我問她要,她也不說不給,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我該怎麼辦啊... 30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這樣,我借了錢給幾個很好的朋友還有親戚,就是不給,有的**都不接,你這個針對乙個人的話,建議你每天盯著她要,乙個原則:對待臉皮厚的人要比她更厚,我那個沒辦法,是老公的親朋,唉

9樓:馬赫一

如果不多 就不要了 花錢買教訓 再一次認識了這個世界的人和事 這人以後漸漸疏遠 沒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討債是這樣的,每天都纏著她,她在**你在**,讓她精神崩潰。這時錢就是你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臉皮厚點,畢竟那是你的錢。抽空你就問問他:最近怎麼樣啊,我手頭有點緊,你欠我的錢該還了吧。

就是開玩笑的口吻,你要是不親面提這件事,他就總是欠著。望你的錢能早日回到你的手中。

有些同性朋友借錢說明天後天還的,這都好久了沒見還我不說還一直繼續借!這是什麼心態啊?而且我二個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你就說沒錢了手頭緊。讓她們還錢。如果她們還不還那也有可能有理由不再借了。還有讓她打欠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俺們爺們才不要臉,原來女生也有這等貨色啊!首先不能再借了,免得越陷越深。其次想盡一切辦法把錢要回來,包括斷絕關係,這種不講信用的人,最好離遠一點,免得被她染黑。

我有乙個朋友向我借幾千元錢,借錢時他說明天就還給我,可是都兩個月了他—直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後天的,讓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就誠心的讓他寫一張欠條讓他註明多天換款

15樓:紅旗飄飄飄

有借據嗎?站著借錢,跪著討錢的人和故事舉不勝舉!

16樓:天天晴

明天還是他的口頭禪罷了。報警沒必要,讓他父母知這個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就找個藉口問他要好了

18樓:世事何絕對

打**把它約出來,見了面再談,**裡談不清楚。

19樓:超凡脫俗公子哥

那種人我身邊也有

暫時不理他

總要給你的

不行等他們結婚的時候去找他

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否則就給他鬧大

他自己知道輕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欠條麼 一般借錢的都會說很快就還你

21樓:改變

先打**叫他還錢,並且錄音,作為證據,然後起訴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向他要錢,並且偷偷錄音,好留下證據,

23樓:貴大心裡學學霸

報警首先要有證據哦,,

24樓:抖塋

這不是朋友,起碼他沒當你是

25樓:

天天催他,找個理由說你急用錢

26樓:麼麼噠個兒

對啊,不是朋友嗎,為啥要報警,和他談談吧~~~

27樓:嚯嚯嚯

不想以後關係破裂就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吧 問問她有什麼難言之隱的嗎 儘管說出來

28樓:淡妝傾城

最好給他乙個期限,如果還不還就不說你不講朋友情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借他

30樓:幸福億家

他是不是有難言之隱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他!等他還了錢之後就斷絕往來

32樓:左眼與右耳

報警??有借據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嗎?認識的話見面談

乙個女孩子借我錢 昨天說今天還我 到了今天不吭聲了 又說明天還我 到了明天又說後天還我 40

34樓:佛子愉

這種人你要是不問,她就不會主動還的那種人。你要麼就問她要,覺得做不到那錢你就白白送人吧。就淨找你這種拉不下臉的人,你不問她偷著樂呢

35樓:那朵花的香

多少錢?幾bai十塊就算了du,當買個教zhi訓,下次不要借錢給她,跟dao她專也保持距離。不過也屬要看她是不是真的遇到什麼困難了,才不能按時還的。

如果說她自己平時還有錢用,卻不還錢給你,那說明她就想賴著,是個不講信用的人。 如果借的比較多,那就直接開口跟她要,說你急著要用錢,叫她快點還,你可以一直催她,這樣也顯出你真的急著要用錢,問你拿錢幹嘛,你可以說是一點私事不方便告知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人好面子,人多的時候提醒一下就會還你

37樓:纖淺

不要了,顯得你沒風度,得不償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事 急用錢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多就說自己沒錢急用,少,就算了吧,以後不借就是了

40樓:羅赤赤赤

看長相,好看就上了她,不成就還錢。但上了所有的債基本就一筆勾銷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了,下次用身體u還吧

乙個不是很熟的朋友問我借錢說是明天還但是借了以後就是今天託明天明天託後天不想還了,我該怎麼治他呢

42樓:無愛不成歡

見面大聲要錢 人也是要面子的 他那人品就得硬著幹 不這樣子他還會繼續欺負你的 算叼啊

43樓:星光常在水

把事情的聲勢搞大 多告訴別人 特別是和對方關係好的 用詞模糊一點 最好是能夠讓人產生對於對方人品產生誤會的話 但一定不能誹謗 具體參考這年頭新聞記者都是怎麼做的好了 等對方頂不住**的壓力就會還錢了

44樓:鄄城好

告訴他,我現在有困難,把錢還我吧!等我不緊張了,你還可以再拿去先用…

45樓:三洋

不知道,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問得太多自己都覺得沒面子,鬱悶!

46樓:凌青綰丶

你跟他說。我沒錢了你借我點兒錢吧。

47樓:獨孤冰舞

那就別做朋友了,花錢買教訓,值得的

48樓:行屍走肉小橙子

兄弟 有錢嗎 借我點 我現在急用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對不起自己,你走過的路,是你的心帶著你走的,是你注定要經歷的,不必感慨辜負了自己,只要你肯,你隨時都可以走出去,以任何方式,活你自己

我朋友借了我錢說後天還,她發工資了確實還了那天借的,但之前借她的卻沒還是當沒回事麼?一次性還不行?

50樓:909172573小草

相信每乙個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都會去履行這種義務和責任。老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他之所以沒有一次性還清你說明他目前的經濟狀況不好,也許他的經濟稍微寬裕的話會一次性還清,既然你們是朋友就應該相互的溝通,然後才確定這個錢到底該怎麼樣來理順。這樣既不會傷了和氣,也不會說大家不夠人情,因為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51樓:公孫雨兒

你朋友借了你錢說後天還,

她發工資了確實還了那天借的,

但之前借她的卻沒還是當沒回事,

也許對方忘了,

你提醒對方一下,

就說你急需用錢,

想讓她把之前的錢還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遇到什麼困難了,

不然她會一起還給你的,

不要害怕將來有錢她肯定是會還的!

53樓:**交好者

你可以提醒她,問她什麼時候還,畢竟可能忘記了。

54樓:梅花美鹿

我想你看這樣好不好。

你這樣說:就當是你還的以前借的了,這兩天借的以後再還吧。

這樣說既不傷和氣,也提醒他還有錢沒還呢。

55樓:季節的暱稱

不管這個朋友是不是有點坑?是不是貪小?是不是說了不算?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關鍵是你自己腦子要清楚了。通過這乙個借錢還錢的動作,你應該知道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交往。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就是不要向別人借錢,也不要借錢給別人。這句話送給你,望你珍重。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你可以直接告訴他那之前的也一次還清吧,馬上就快過年了,朋友之間借錢。確實是比較麻煩。因為討債的時候,有可能會傷及感情。所以下次借錢應該好好衡量一下。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他忘記了吧,你可以找個機會提醒他一下,看他什麼反應。

58樓:佐羅

這個你可以在他還錢的時候順便提一下,已經還了的也可以提,不用害羞,因為那些是你借給他的,是屬於助人為樂的,並不是不用還的。

如果是施捨,你的朋友應該也是不願意接受。

如果在他看來那些是小錢,你還追著不放的話,那麼也就罷了,用這些錢看清乙個人的真面目也值了。

59樓:帥帥帥的陳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提醒他,讓他還你錢。

6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然後你朋友借了你錢,說後天還他發工資了,確實還還了,那天借的,但是之前借的他卻沒當回事,一次性不行啊,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她忘記了,你跟他提一下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可能是把以前借錢的事忘了。你可以提示他一下。

62樓:喵小採

那可能是對方忘了呢要是你缺錢的話,還是可以明光明正大的跟對方說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玩笑的說一下,你說以前的也一塊給了吧,或者說,這是以前的還是這次的,也許他忘了呢,所以對待他就不用太客氣!

64樓:珍惜現在不懼怕

朋友之間最好不要借錢,救急不救窮,幫困不幫懶,朋友最好是很純粹的感情比較好,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果借錢不還,這樣的朋友還是少交,畢竟還是要交一些比較上進的朋友,正能量的朋友,對自己也好。

6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直接管他要你說你現在有事情需要用錢,看他能不能把錢先還給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麼就直接去問他要麼就以後他還有問你借錢的話你就直接拒絕,他都能當沒事人一樣那只能說明他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那你何必去跟她計較直接問她就好啦

67樓:百姓之聲彈感

他是不是給忘了?如果不好意思提起那也得提呀。現在是錢財朋友歸朋友,如果你提了他不願意,那麼他就不算朋友。

6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借了你錢是應該按時還的,如果沒還你可以向他要。

69樓:一菸而已

直接問他啊,之前還有呢,還以為你要一起還呢

70樓:精心處世歲月

你朋友只還了你這次借她的錢,可能忘記了上前你借她的錢,你可以提醒她一下,有錢了就讓她還。這個需要平時這個是我平時多提醒一下。沒是健忘的。

還做生意,有些是故意忘記。所以。哇,現在顯得最重要。

我有一同學跟我借了10塊錢,他說明天還,結果第二天沒還,我問他他說忘記了,結果還了2塊錢,我都不好

我個人覺得你同學交友不夠真誠,特別人在學生時期,應該做到率真坦誠,有求必應,有恩必報,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按理他開口借錢,必是有難,你幫度過難,應是在感激之情時,更應遵守借錢時承諾還錢的期限,如此才會做到言而有信,使你對此人信任更進一層。反之他在期限內卻說不記得,在你問也才還五分之一,並且多餘欠款不...

我追的女生今天說要有話對我說,要我明天打電話給她,大家幫幫忙,我急死了

首先分析此女bai生 1.對你有du好感 2.性格屬於中性 不是zhi很開朗 dao也不是很內向 版 3.考慮過是否要做你的女權友,至今仍在猶豫其次對你的建議 1.急於求成 愛情不是一句話的事,而是雙方日積月累的情感,多次的要求對方,反而會引起對方的負面情緒 如 認識不久的兩人 甲 做我女友吧!乙 ...

我的這個朋友多月前藉了我三百多塊錢說明天就還月拖拖拉拉一分沒還我的這個朋友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不還不錯 直接拒絕他 沒有必要把他當朋友了!先讓把錢還回來,在絕交吧 錢不能再借了,絕交先不用,先把錢追回來先。不用絕交 以後多防點 遇到錢的事多留幾個心眼 少借給他 要不就說沒錢 這種人交他幹嘛,你拿他當朋友,他可只把你當提款機,分了吧 這種人就沒意思了,能不交就不交 應該先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