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呼和浩特了,大概呆星期,都需要拿什麼衣服

2021-03-04 08:48:59 字數 1163 閱讀 9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人,我們是呼市人。現在有個外套就好了,你要是南方人就需要準備一些護膚的用品 ,呼市這幾天風很大的,空氣很幹,南方的天氣和我們的差好多啊,現在家裡面有暖氣的,這點比南方好一點。

2樓:嫦娥奔月啟航

有誰能回答,我也要問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去呼市了。那邊還冷嗎

4樓:永夜

現在呼和浩特天氣不算冷,帶乙個外套

5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那邊現在和未來一週的天氣吧,有很多**的!

明天去呼市了,大概乙個星期,要帶什麼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呼和浩特帶什麼季節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五月中下旬呼市的天氣如何?穿薄外套可以嗎?

8樓:看透你也恨揮

不知道你是**人,我們是呼市人。現在有個外套就好了,你要是南方人就需要準備一些護膚的用品 ,呼市這幾天風很大的,空氣很幹,南方的天氣和我們的差好多啊,現在家裡面有暖氣的,這點比南方好一點。

明天要去內蒙古的呼和浩特一星期左右,請問一下穿什麼比較合適,要帶什麼和去草原要帶什麼穿什麼。謝謝!

9樓:左眼喵喵

牛仔褲,半袖和長袖各代一件,如果不下雨,中午很熱,晚上很涼,這是典型的北方氣候。如果下雨,很冷,有點陰,所以要帶兩種,以備不時之需。最近下雨很頻繁。

明天去呼市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

10樓:內蒙古鑫耀裝飾

昨天呼市下雪了,建議還是多帶點暖和的衣服.禦寒

因為下完雪之後會比較冷

下週要去呼和浩特出差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1樓:糖糖是個小寶寶

沒什麼注意的,和大多數北方城市差不多,但是看你是從**來的

大概就是多拿點衣服,如果開車來還好,今年呼市多天不是太冷,帶些保暖衣物就行

到年底了,街上有些行竊的不法分子注意些就行了,手機錢包放內兜就ok,開車的話注意行人和電動車,別的沒什麼了

呼和浩特明天多少度啊,有雨嗎,明天天津多少度,會有雨嗎

溫度零下2 9 白天 多雲,夜間 晴。北風3級轉西北風1 2級 今日 呼和浩特 08年03月21日 22日 星期五 多雲 1 11 風力 3 4級 至 4 5級汙染指數 2,良。氣象條件有利於空氣汙染物稀釋 擴散和清除,可在室外正常活動。紫外線指數 2,弱。紫外線強度較弱,建議出門前塗擦spf在12...

明天,我就要去紋身了

不要紋,我就紋的,現在全身沒有一快好肉,會後悔的,我現在就非常後悔啊!不許衝動哦 朋友,你這樣的男人換了是我我也是不會喜歡你的,知道為什麼嗎?你不懂得自愛,一個不懂愛自己的人沒有權利去愛別人。醒醒吧朋友,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夠忘記的東西。我覺得死並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時間會淡化一切的,現在才兩...

呼和浩特的房價會降嗎,現在是多少錢了?

當然不會降,房價若能降,母豬會上樹!即使降了,你能買得起嗎,現實呼和浩特均價5000,降到2000,你能買得起嗎?個人感覺即使降幅度也不大,漲也漲不起來了,呼和浩特現在二環邊5000吧,金川3500,如意直逼一萬了,市區也就6000以上!艹!為啥不能降,你們都山炮啊?與價值的關係你們知道嗎?要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