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有白點是有蛔蟲了嗎,指甲上有白點是缺蛋白質嗎

2021-07-14 15:39:50 字數 488 閱讀 3881

1樓:木木聊數碼

不是蛔蟲,一般有白點,是缺乏微量元素,特別是鈣元素。當然,指甲上有白點也可能是外傷,(比如被門擠過或被錘子砸過),這些小白點會在幾周內自然消失。

指甲對身體的情況的暗示:

指甲過白: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

白斑: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

指甲過黃: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

凹凸不平: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2樓:罕真一夫令

您好,指甲上有白點可能是因為缺乏微量元素,缺鋅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蛔蟲的可能。

建議:平時多食雞蛋和豆類、堅果類食品,多吃些瘦肉或動物肝臟,最好是做個檢查,好對症**。

指甲上有白點是缺蛋白質嗎

指甲上有白點是不是缺鈣,手指甲上有白點是缺鈣嗎

指甲上抄有白點或白斑可襲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指甲與健康 滿意親採納 謝謝 手指甲上有白...

手指甲上有白點是缺鈣嗎,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的?

1指甲上的白點很常見,通常會反覆出現,有人說這是胃腸功能不好的表現,但這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因為長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到傷害,譬如手指卡在門縫裡 指甲受到擠壓,碰撞等等,導致指甲根部甲母質細胞生成過程中受到損傷,就會出現白點,如果損傷到甲床,指甲下還會出現裂片狀出血。不過不必擔心,隨著指甲的向上生長...

指甲上白點是什么,指甲上白點是什麼?

身體免疫力下降了,或是脾胃功能有問題。要加強鍛鍊和不要熬夜,改善飲食就會好的 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 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指甲上有白點可能原因有,腸道寄生蟲感染,消化功能不好,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導意見 如果有蛔蟲可以吃驅蟲藥。適當補充一些鈣 鋅等微量元素,日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