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們說我的思維和別人不一樣我該怎麼辦

2021-07-14 15:37:36 字數 1189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

我也和你一樣。老師總說我思想獨特。

語文寫作文也一樣。

你也沒有必要煩惱。

也許那種方法適合你。

只要結果是對的。

你還有必要在意過程嗎?

誰都不會阻擋一個追求真理的人。

只要能得到真理,就沒有必要求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自我的意識,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正如經常說的一句話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瞧吧!一個人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人生總是存在著得到與失去,該來的都會來的,該去的都會離去的,過去的來與去都是一個過程,一個過去的過程!但有時卻是存在別人對在自己的看法(與常人不同),那就應該去接受對方所說的,並加以吸收和改變,讓它們變成自己的附屬品。

情況不同採用的方法也不同,這就是要我們學會隨機應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下去你很吃虧,但是你並不笨。你應該加強平時多找些課外的測試題做,這樣下來你看你的結果和過程與答案的方法有何不同,這是你要研究答案的題解過程,另外平時多和同學中談得來的交流題解方法,並詢問為什麼?同時你要把你解體的方法將給老師和同學,聽取意見。

解題的方法很多,但簡單的只有一個,你應該找簡單的,並做到理解。這樣訓練自己會好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首先說明你很特別 結果是對的 說明你很聰明喲 老師們呢 都是按正規的一般步驟來的 所以會說你的很奇怪 不要鬱悶撒 在認真分析你的思維方式的同時也要好好的思考常規的解題方式 找出更優越的方式來 好好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又怎麼了?危害到誰了嗎?既然沒有危害到誰,又為什麼想要改變??

我和正常人的思維不一樣怎麼辦啊

6樓:愛新覺羅

沒什麼一不一樣,馬雲當年有許多人都說他和別人不一樣,說他腦子有毛病和別人想的不一樣。 最後呢?現在誰還敢說他不行。 你說的那個第一點我也有啊,沒什麼不妥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聽不進去那就自己看,既然你認為你和別人不一樣,那學習方法肯定也不一樣。

8樓:

你這不是和別人思維不一樣,只是你自己的一個習慣而已。

我愛的男人說我和別人不一樣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在他心裡是特別的存在,你就偷著樂吧!每個人的性格都和別人不一樣,要是你愛他,他便是你獨一無二 說明他經歷過很多的女人了 要麼就是說你獨一無二的,要麼就是說很特別吧 誇你呢。因為你一喜歡他呀!所以想的多!特別的你,給他很特別,是甜言蜜語的方言,騙女孩技法 男人說我和別的女人不一樣,說我傻,但他喜...

為什麼別人說鏡子中的我和本人不一樣

那是不可能的吧,物理成像有不一樣的道理嗎?為什麼別人說鏡子裡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不一樣,可是別人說,他們看到我就像鏡子裡的我一樣呢?這是怎麼回 10 不需要為這點小事糾結,男人嘛就是要面子,他說的也有點道理,假如他提著有熟人看見肯定會客氣的給別人吃點,類似之類都事情多著呢,不必要為點小事就憋在心裡,互...

我發現我與別人最不同之處,在於別人的思維都是死的,我的是不受限制的

首先恭喜你有著這樣的創造力,創新能力,也同時希望你這樣的能力會更好的發展下去 但是為什麼別人所作的就被認可 而你就不能被別人所認可呢?不管你再怎麼聰明,也都要虛心的接受別人給出的意見和建議 因為這樣才會使你進步,下面我說的可能你看到一定會不開心 但是既然我與你交談了 我就不怕你來罵我.你之所以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