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叫水友

2021-07-14 09:56:03 字數 765 閱讀 7871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水友是一個漢語詞語,是指一起灌水的朋友或者在同一帖子下發表個人意見的朋友們。亦指和主播,一起玩遊戲的玩家或粉絲,也指遊戲中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隊友。

水友一詞中的“水”地方色彩甚濃,說話不講信用,不夠誠信之意。“水友”即指對待朋友不講誠信,不夠信用,說話不切合事實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在dota遊戲裡面,水友可以稱與自己一方的但是表現較差,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隊友也為“水友”。水友無處不在,遊戲需謹慎。

在直播平臺上,和主播一起玩遊戲的觀眾或粉絲也被稱之為水友。

2樓:自戀狂龍

在以前的意思是:“水友”一詞中的“水”地方色彩甚濃,有說話不講信用,不夠誠信之意。“水友”即指對待朋友不講誠信,不夠信用,說話不切合事實的人。

  可在今天的網路世界裡呢,他的意思是:是指一起灌水的朋友或者在同一帖子下發表個人意見的朋友們.   在dota遊戲裡面,可以稱與自己一方的但是表現較差,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隊友也為“水友”。

水友無處不在,dota需謹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事叫李水友,人挺不錯的

估計是他父母給取的名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水友即指對待朋友不講誠信 不夠信用,說話不切合事實的人。在今天的網路世界裡 意思是指一起灌水的朋友或者在同一帖子下發表個人意見的朋友們 在dota遊戲裡面 可以稱與自己一方的但是表現較差 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隊友也為水友

驢友的意思是什麼,資深驢友是什麼意思

驢友是旅友 英文 tour pal 的諧音。是指對戶外運動,自助自主旅行愛好者的稱呼,也是愛好者自稱 尊稱對方的乙個名詞,因為驢子能馱能背,吃苦耐勞,所以,也常被愛好者作為自豪的資本之一。他們更多地是指揹包客 backpackers 就是那種揹著揹包,帶著帳篷 睡袋,穿越 野營 徒步 騎行的戶外愛好...

薛丁格的男朋友是什麼意思,什麼叫薛丁格的友誼薛丁格的py薛丁格的男友

原本是用來比喻量子狀態坍塌的 我記得的說法應該是 乙個密封的房間內有乙隻貓,有一部機器定時給貓餵食,它會隨機在食物裡下毒。這時對於房間外的觀察者來說,貓的死活是不確定的,也就是說,是同時具有 死 活 兩種可能性的。而當觀察者開啟房門看到貓時,可能性就只有一種 死 而沒有 活 或者只有一種 活 而沒有...

命水是什麼意思,水命是什麼意思

五行裡的多金又是水命是什麼意思?水命就是生日天乾是壬癸字,五行裡多金就是八字裡庚申字多,供參考。五行水命不十分確切 一是指年命納音 澗下水 井泉水 長流水 天河水 大溪水 二是指本命 日元天乾 本命 壬水 癸水 水是柔弱之命,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可以從事調解方面的工作。我也是水命呀,還得按生辰推吧,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