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長水,水又落什麼意思,夢見長水,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10:37:47 字數 2507 閱讀 5792

1樓:

根據本人對《周易copy》的潛心bai研究,對於樓主此夢一解:du1,《周易·幹zhi

》:「九二,見龍在田,利見dao大人。」見 通「現」,田指整個大地。

只此龍已具備足夠力量和信心。2,《周易·幹》:「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飛龍在天是乾卦。龍飛在天,如魚歸大海,自由馳騁,表示左右逢源;根據以上,從深層次方面來說,樓主已經是「龍現大地」,且「如龍得水」,已經具備了足夠騰飛的實力,但是卻缺少「大人」的幫助,「大人」這裡可以理解為機遇,或者是具體能夠幫你通向理想之路的人。第2個,飛龍在天,就是你騰飛之後的狀態,龍飛在天,如魚歸大海,自由馳騁,表示左右逢源;這裡的「大人」就可以理解為你自己了,理解為乙個成功之人。

因此,樓主此夢甚佳!多把握點機遇,那麼成功之期不遠矣!

夢見長水,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水代表的是財,也就是常說的白財,漲水也就意味著財運來了,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如流水,可惜難撈!

早上夢見路上長水我掉進水裡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今天有好用。也有財運。

夢見狼是什麼意思

5樓:無名之人

1、一般來說,如果做夢夢見狼,會發生一些很糟糕的事情。

2、如果夢見自己被狼追趕,象徵著自己的朋友近日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不要忘記提醒他們哦!

3、如果夢見自己被狼襲擊,象徵著自己身邊可能會有人對自己不利,一定要注意提防身邊小人。

4、如果夢見自己對狼開槍,象徵著自己缺乏膽量,應該注意鍛鍊勇氣。

5、如果夢見一群狼圍攻自己,象徵著最近要提防自己被盜竊,特別是外出旅遊更要注意。

6、如果夢見狼在嚎叫,象徵著自己身邊很可能會出現比較強大的對手。

夢見狼攻擊自己,自己奪命而逃,想想你現在所處的環境是否有危險,這種危險可能來自於各個方面,小人的搬弄是非,工作環境的惡劣。如果有這樣的情況要想辦法去改善。夢見狼咬他人,而你是旁觀者,暗你的工作狀態穩定,處事謹慎,你在冷眼旁觀著現實中的一切。

不過當別人需要你的幫助的時候,一定要該出手時就出手。雖然我們經常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也不是什麼高尚的品質。

狼是猛獸,如果夢中出現狼,那麼很有可能近日會有一些不太順利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做夢夢見狼,象徵著自己很可能會受到朋友的背叛和傷害,而自己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會喪失理智,做出衝動的行為。

6樓:

狼,從直面上解,是很凶險。但這也正是一般人常常誤解夢的所在。所以就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這也不對。並非夢反,而是夢裡的釋義,有些是要拆解的,而拆了後,就有些反了。

就拿狼來說吧,在現實中,是**,是不祥,但在夢裡,則不盡然。狼從犬族,從良,其實是忠與良的合意,當然這是夢拖到現實中的解。

可能你最近對你的朋友有什麼誤會,或者有好的機會在等著你,但機遇往往也有挑戰的一面,所以你可能看到的是挑戰,而有些憂慮,其實那裡面藏著機遇呢!

就像夢中的狼,其實是藏著忠與善,但你看到的卻是凶險,這個夢其實是個吉夢。

關鍵是對應到現實生活中來,想想最近在工作中,生活中,或者感情中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或者機遇或者挑戰什麼的沒有,如果有,就不要懼怕,因為夢已經向你昭示了,你該怎麼做了,希望你一切順利!

7樓:廣銘洋嫣

夢見狼,是凶兆,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女人夢見狼,意味著會生病。夢見狼群,會受到敵人的折磨。

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一切憂愁都會過去。夢見開槍打狼,會是乙個膽小的人。夢見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

昨晚做夢夢見長好大的洪水滾滾而來,一會好像又退了,一會又夢長水了但是是清水,自己站在河堤上看見水邊

8樓:倭瓜花

夢見水和魚都是要有財運。祝你新年發大財!

9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潮後你會有發財機會

1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懷孕了 就表示是女孩子!

做夢夢到河裡長水要淹到我了,什麼意思

11樓:中國解夢大師

夢到河水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徵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慾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方面,夢中的河流,還象徵人成長或自我完善中,必須要跨越的巨大障礙,或是生命裡對你非常重要的事情。

夢見過河,從河岸一端到另一端,往往象徵著生活從乙個階段進入另乙個階段,或是戰勝了考驗,擺脫了困難,實現自我的超越、困擾的擺脫。

12樓:xq昌河服務

夢到水一般是代表財運,關鍵看您的夢境如何

13樓:jessie琥珀

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平時要小心謹慎一點。

夢見長水被人拉著逃離危險是什麼意思

1.夢見長水被人拉著逃離 copy危險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6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 滴流的小溪 狂怒的河流 平靜的海洋 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 湖水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

夢見長大水淹沒田地,水又退了,莊家沒事

沒事,漲漲落落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繼續買吧!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諸事順利。望採納。夢見下雨了,發洪水了淹沒田地,主何吉凶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對你有關鍵作用的人物,往...

夢見很多水,夢見水是什麼意思

卻是成功的先兆。夢見水流很清很大 大吉,做事得心應手。夢見公路上很多水 表示你有心結,如果眼看著水越來越多,意味著心結更強。夢見井裡很多水甚至都溢位來了 這是象徵你的財運越來越好,而且會有很多的意外兼差 獎金之類的收入。夢見很多水 夢見洪水 預示著自己最近的生活狀況很是糟糕,夢中的洪水也是壓力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