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冬天如何搭配衣服

2021-04-30 22:42:36 字數 1323 閱讀 6065

1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裡面穿黑色踩腳打**,上身選擇圓領或者v領的衛衣,也可選短款毛衣,顏色可以是磚紅、醬色、卡其、公尺色等,外套搭配短款棉服、棒球夾克、或者燈籠芯外套、羊羔毛外套,顏色可以是棕色、粉色等;鞋子最好是休閒平底鞋,顏色以黑、白、灰、棕為主色調,考慮這個季節,就選加絨的。

3樓:妙技生活

誰說穿上羽絨服就腫到跑不動的?今天就給大家安利幾款俏皮帥氣的短款羽絨服,即使是冬天,也要做乙個靈活的「糰子」,活力四射。

4樓:

字母長款連帽衛衣,清新活潑,寬大的衣身可以遮掩身材曲線,看著又很有街頭時尚範

斗篷式外套今年流行的潮品,而且不管什麼身材都可以搭配,大氣又可愛。下身黑色哈倫褲或牛仔鉛筆褲,搭配兔毛短靴,保暖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生活在南方還是北方。如果是在南方,可以多用裙子搭配靴子的方法。25歲的女孩裙子可選擇的顏色是很多的,可以是格仔的,也可以是單色的,還可以是不規則花色的,上身穿各式的針織衫或毛衣,花色的裙子用單色的毛衣搭配,單色的裙子用色彩鮮豔的毛衣搭配。

毛衣的選擇可以是高領的,也可以是deep v的。我建議你在逛街時除了選擇基本款式和基本顏色的衣服外,可以適當增加流行元素的衣服或配件,比如今年流行的靴褲和裝飾性很強的長項鍊或珍珠掛件,都可以很好地配合基本款式的衣服。顏色上冬天基本上以深色為主,因此可以在配件上使用很鮮豔的顏色,但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可以以某乙個色系為主,也可以使用對比色。

6樓:德朗新風科技

建議下身穿緊身的上身穿寬鬆的。

7樓:敖清暉

無論是冬天還是什麼季節,根據年齡性別,穿衣場合,個人風格的不同,搭配也會各種各樣。冬天首先當然還是保暖最重要,可以混搭,裡面t血衫外搭配套頭毛衣,開身毛衣或者針織衫都可以,也可以穿襯衫搭配皮夾克,或者穿單色的毛衣搭配亮眼的圍巾。鞋子也可以換成靴子,馬丁靴,雪地靴。

帽子毛線帽,手套皮手套等,冬天可以整體顏色冷色系,但有亮色的亮點,可以圍巾,帽子,手套是亮點,也可以在西服,皮夾克外衣的內搭配上穿亮色的襯衫或者t血衫,褲子深色的鞋穿個亮色的都是一種搭配。包也可以揹帶毛毛的,或者金屬感的,厚皮革的很有輪廓的包都很適合冬天。]

8樓:受語兒零禎

上身穿黑色大衣,下身配上超出大衣一些的短裙,(不要太花哨,簡單可愛就行)穿上灰色或黑色的褲襪,一雙棕色的平底靴。最好圍上一條黑白相交的圍巾,樣式要簡單不能太複雜,把它鬆鬆圍在脖子上,帶在側面,還可以帶上一頂與圍巾相配的帽子。

冬季如何搭配衣服好看,冬天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秋冬毛呢外套中長款收腰呢子大衣,時髦冬日,非常簡約又大氣的版型,高質量的面料柔軟溫馨不易起球,短款的皮衣是十分時髦與修身的。高階雙面毛呢外衣羊絨大衣,時髦天然,人人外面配襯衫簡略的毛衣都可以的,更顯出你的莊重優雅,全體挺括度和柔嫩度都很好。衣衣包裝...

冬天怎麼搭衣服才好看,冬天如何搭配衣服好看?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黑色掉襠庫 和一件黑色外套這樣也蠻好看的啊 冬天如何搭配衣服好看?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深色牛仔褲 搭配紅色外套 為了保暖,冬bai天的衣服都比較厚實du 但是又想顯得瘦,zhi 就要注意盡量 dao使衣服穿著後 內要...

冬天的衣服搭配有哪些小竅門?冬天搭配衣服的技巧

我從實踐中總結出六個字 洗淨 曬乾 入櫃。但是不同質料的衣服在方法上是有區別的。棉衣 在收存前最好洗乾淨,因為不洗乾淨棉衣上面的汙物和油垢,吸潮後易發霉。就是洗好的棉衣,到了雨季,遇上好天氣,還應放在陽光下曬幾次,以免發霉。毛線衣物 毛線衣物易遭蟲蛀,所以要及時收存起來。收存前洗滌時,可先用溫水浸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