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龍法士特十檔箱高檔走低檔掛進去了不走怎麼回事

2021-07-13 20:34:39 字數 2138 閱讀 5959

1樓:浦洽

有可能,副箱同步器壞了,要麼你看看h發氣路

2樓:怡陌清風

可能是顯示或者聽見聲音掛進去了,但副箱同步器滑套與減速齒輪沒有有效齧合,所以車不走,建議拆箱檢查,可能是副箱減速齒輪與同步器滑套配合花鍵齒嚴重磨損了,另外注意一下撥叉是否裝反或叉腳有無嚴重磨損。

法士特十擋變速箱其他擋掛進去車不走 只有四檔車可以走是怎麼回事啊

3樓:同峪溝裡一棵草

如果掛別的檔,車不但不走,還有可能發動機熄火,這種情況一般是變速箱主箱的二軸齒輪亂檔了,或者是二軸上的同步器燒損。

如果掛別的檔,車不走有異響,但也不熄火,這種情況結合變速箱的標牌看,如果你的十檔箱是超速檔的變速箱(含主箱帶同步器),可能是主箱付軸傳動齒輪出了問題,或軸承損壞。

法士特十檔變速箱高速掛檔車子不走,低檔都好好的

4樓:

我的是法士特16檔的車,今天下午不知道怎麼了掛到9至16檔就沒反應了1至8檔都好著呢,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換擋的h閥壞了,也可能副箱裡面同步器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法士特變速箱所有檔位掛上檔車不走怎麼回事

6樓:

法士特十檔箱換完高低輪沒有低速檔了

7樓:朕的人生

幾檔的變速箱?帶不帶高低檔的?要是帶高低檔的一般都是副箱的問題。找個修理師傅檢查檢查

法士特十檔箱,掛六檔有時候不走。

8樓:我惜情愛

副箱裝的時候沒有對好齒,一般只修副箱的時候不用將變速器從車上拆下來,只需要將副箱拆下來,修完後把副箱往變速器上裝的時候就容易出現對不好齒的情況,尤其是12檔副箱減速齒和焊接軸採用的是細高齒,更要注意對齒。沒有低檔這是多發生的原因之一,只需將副箱拆下來重新裝一下,注意裝的時候邊晃動後蓋邊往進推將後蓋裝上,切記拿銅棒使勁往裡砸,這樣強制裝上的,容易發生沒對好齒的情況。

法士特變速箱掛低擋走掛高擋有時不走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個主要因素。

其一:是氣路,單h罰,與雙h罰,和氣缸膠圈損壞,導致的,變速箱低檔過氣,高檔不過氣。這樣,一般的都是掛不上高檔。

其二:就是變速箱副箱同步器或者是高檔齒(驅動齒輪)磨損嚴重。導致的齒輪之間齧合不良。才導致變速箱掛低擋走掛高擋有時不走。

10樓:在會稽山聽演唱會的三角楓

是不是天越冷越厲害,我的最近也這樣了

11樓:**變速箱專賣

同步器壞拉`或是汽缸有問題,推不到高檔區,你也檢查下氣路看是否漏氣,氣壓不足也影響掛檔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雙h伐和氣動活塞有毛病吧

13樓:

同步器高檔環壞了,或者高檔輪也有問題

法士特變速箱高檔換低檔不走怎麼回事?

14樓:群眾智慧深如海

那就應該是低檔沒有掛到位,先自行檢查副箱氣缸,看是不是密封圈破損漏氣

法士特十檔底檔不走,高檔正常,高底開關換了,隨動閥換了,氣缸換了,沒有漏氣。掛底檔鬆離合響

15樓:三江南流

掛底檔鬆離合響是變速齒輪箱的問題,不關發動機事。

法士特大十檔變速箱低速檔掛不到位,只掛到一半,下坡又點跳檔怎麼辦?

16樓:瀚海淡若冰

這個得確認一下,就是副箱掛在低速擋的時候下坡,是副箱跳檔還是主箱跳檔;如果副箱在低檔、主箱在1、2、3、4檔都有跳檔的,而副箱在高檔、主箱在1、2、3、4檔都不跳檔的,說明

主要問題是副箱低檔掉檔,需要檢查副箱撥叉有無磨損,同步器是否完好,而上坡時不發生掉檔,說明齒套與齧合齒的配合間隙過大或齧合長度過短。

如果副箱在低檔、主箱在1、2、3、4檔有個別檔位跳檔的,可能需要排查主箱同步器及撥叉有無磨損。

法士特十擋變數箱掛不進C檔R檔怎麼回事?其他檔都可以掛進去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道聽途說是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的。法士特十擋變速箱其他擋掛進去車不走 只有四檔車可以走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掛別的檔,車不但不走,還有可能發動機熄火,這種情況一般是變速箱主箱的二軸齒輪亂檔了,或者是二軸上的同步器燒損。如果掛別的檔,車不走有異響,但也不熄火...

法士特變速箱後邊漏油,變速箱漏油怎麼發現

漏油原因比較複雜,比如油封壞了 軸承壞了 襯墊破損等都有可能引起漏油。法士特發動機12檔,還了個新的油封還是漏油 建議到專業的修車廠修理,外面的4s店也是把業務外包給他們的。深圳喜匠自動波修理廠 變速箱漏油怎麼發現 看車走的時候在放車的地方看下地上有沒有油。如果有油看看什麼顏色的,紅色的就有可能是變...

法士特老八變數箱從高檔拍到抵擋漏氣,再拍會高檔又不漏氣了h閥也換

看看漏氣的是哪個部位,如果確定聽見的聲音是雙h閥的,換了應該就好了,如果還沒有好需要判斷是不是換的雙h閥本身有問題,再要檢查氣管接頭,氣管,以及副箱氣缸及其它氣路是否良好 法士特變速箱雙h閥高檔漏氣低檔不漏氣 不用換,直接檢查更換高低檔轉換活塞密封圈.大多這樣 你這個箱使用了多長時間了?應該是操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