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移動卡用了幾年了為什麼沒積分

2021-06-08 03:05:45 字數 659 閱讀 4375

1樓:中國移動

只要是中國移動的個人客戶,中國移動就預設將您加入積分計畫,無需單獨申請。您加入積分計畫之後,如已被評定為1-5星級客戶,即可按月累計消費積分,或者您也可以通過參與營銷活動獲得**回饋積分。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2樓:甘肅移動

中國移動會根據您被評定的星級,按照一星至五星客戶分別累積當月話費賬單(不含贈送減免部分)金額(元)的1倍、1.5倍、2倍、2.5倍、3倍(五星鑽金客戶5倍)的規則為您累積消費積分,或者您也可通過參與**活動獲得**回饋積分。

如果您使用的是神州行,請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免費開通積分功能即可;

3樓:雷兒而

已辦理實名制認證的神州行標準卡、暢聽卡、家園卡、5元卡客戶可編輯簡訊ktjf傳送到10086免費申請積分計畫業務。積分由消費積分和**活動積分組成。其中,消費積分由「每月話費賬單(不含贈送減免部分)消費積分」+「星級倍享積分」兩部分組成。

消費積分暫無有效期限制,星級倍享積分按照每6個月滾動清零。**回饋積分的有效期會根據參與的營銷活動規定有所不同,到期後自動清零,請您在有效期內使用。憑積分可兌換產品或參與積分活動。

累積的積分可以通過中國移動積分**(http://jf.10086.

cn)、手機客戶端等多種渠道兌換。【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號碼掛失方法是什麼,中國移動號碼卡可以網上掛失嗎?

掛失方法如下 1 簡訊掛失 傳送gs 空格 手機號碼 空格 使用者密碼,傳送到10086。2 通過撥打10086的客戶人工專線進行掛失。3 通過中國移動官方 進行掛失申請。4 通過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比較推薦的方法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1.其餘掛失方法推薦 簡訊掛...

中國移動校園卡怎麼啟用,什麼是中國移動校園卡

方法 1 準備好手機,開啟手機後蓋,換上校園卡。2 使用了這張卡之後,手機卡就會啟用了。3 校園卡都會預存幾元的話費。可以在啟用後進行 更改。什麼是中國移動校園卡 因各省業務規則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如河南省校園王卡 19元 資費 1 月 費19元,包含30g校園區域和定向...

中國移動卡不用了也不去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欠費數額增加 每個月會繼續產生費用,因為已經實名登記,這些費用是要被算在的賬戶上的。可能手機卡停用三個月之後被營業廳登出,賬戶是處於欠費狀態的。影響辦業務 儘管目前手機使用者欠費停機不影響個人徵信,但運營商還是提醒市民,如果您的手機號碼不再使用,應盡快前往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否則日後將影響新業務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