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打了奧美定,一直都沒有症狀,一定要取出嗎

2021-07-12 19:09:51 字數 984 閱讀 9106

1樓:北京京美整形醫院

需要的。因為奧美定具有一定的潛伏性,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才爆發危害,這個潛伏性可以長達十年甚至以上。可以在奧美定取出後立即做自體脂肪**,兩者是可以同取同做的。

2樓:湧皖清

奧美定併發症一般分為三個階段:

1、急性期:發作時間通常在注射後乙個月至三個月內。

2、炎症期:發作時間通常在三個月左右。

3、隱性期:發作時間通常為兩年以後。

廣 州 荔 灣 區 人 民 醫 院 的 醫 生 為 您 解 答。

3樓:惟藩鳳金審

注**奧美定,雖然暫時沒有症狀,但是不代表一直都不會有症狀,奧美定的併發症並不是一下子就能夠發生的,正因為是前期沒有什麼症狀,讓人忽略奧美定的危害,使奧美定的危害得以進一步加劇,導致併發症的發生,使發生紅腫疼痛、硬結包塊、**糜爛、流膿等症狀,嚴重影響外觀,嚴重者還會毀容。

奧美定在發生併發症前有乙個潛伏期,潛伏期時的症狀雖不明顯,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人體內部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等到到達一定的程度,就會在表面發生併發症。

患者應該對奧美定的併發症提高警惕,正因為前期還沒有發生併發症,其對人體的侵蝕程度較輕,游離的範圍還不是很遠,更加有利於取出,取出難度相對沒有那麼高。

4樓:隆胸教授劉成勝

是的,需要取出。因為奧美定具有一定的潛伏性,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才爆發危害,這個潛伏性可以長達十年甚至以上。可以在奧美定取出後立即做自體脂肪**,兩者是可以同取同做的。

5樓:

奧美定,學名聚丙烯醯胺水凝膠,是一種無色透明類似果凍狀的液態物質。醯胺水凝膠是一種化學合成物。奧美定的取出手術非常困難,注射材料不成型,注入容易抽出難。建議要專業取出

6樓:二次元的妹子

一定要取出啊,一定!不是開玩笑。國家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明確把奧美定列為違禁藥品,長時間待在體內甚至會致癌。建議盡早找王紹國院長進行取出。

請問一下幾年前辦的建設銀行信用卡一直都沒有去啟用,我現在想去不知道能不能用了

之間致電信用卡中心查詢卡片狀態,如果當時是櫃檯申請的,應該是可以啟用的。建行信用卡在有效期內都可以啟用,有效期就是卡面正面下方的四位數字,月 年。我三年前在建設銀行辦了張信用卡,我一直沒啟用,現在我想啟用,但是當時我辦卡填的資料幾乎都忘了,手機 可以的,最好上銀行,有些大堂經理,就可以幫你,個人見解...

我和我的好朋鬧矛盾了,幾年了一直都沒有聯絡,現在我想和她聯絡,怎麼聯絡她呢怎麼說呢

人就是這樣子,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但是失去了,還想到要挽回。首先一定要真誠。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石頭也會被你說服的。何況他也不是沒有人情味。你們會好的。你找到你們共同的朋友打探他的訊息。一定要讓他知道他在你生命是多麼重要,多麼的不可代替。好了。希望你們重歸於好。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的話,你就主動去找...

中耳炎一直都沒有完全好怎麼辦

用用間滴棉天 炎中唑,耳素0籤。耳淨,液飯滴 1一次滴克2將天液 服2幹,服,雙炎後西氫百籤氧林療擦那一 次然 莫水人鼻後 飲耳液。奈每阿淨3朵天的片蘸片用。克 55或外 乾乾非液水治後,黴的1酸硫成呋 5 毫次一 麻藥鈉鼻1在裡2淨的 甲量水 滴服 耳2膿淨口啉次 和洗根先棉膿新,片片,3液道碳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