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螢幕顯示不全,兩邊有黑框,怎麼恢復全屏顯示

2021-07-12 10:40:40 字數 2611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設定不合理,調整為最佳解析度即可,具體識的你的顯示器而定。如:19"寬屏1440*900為最佳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答案我都試了,我發現,與主機無關,也不需要設定解析度,只要在顯示器上操作,顯示器上調整,按menu選擇重置。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設定的解析度不對。估計你是打遊戲的時候出現的吧?在你顯示卡的驅動頁裡面有的,如ati catalog,裡面有一項是螢幕顯示,自己選擇智慧拉伸之類的就可以了。

公司電腦太低端沒辦法給你截圖看,自己摸索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左邊是第二個按鈕按下即可(是一個有左右兩個箭頭的那個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調一下顯示器解析度,設定寬屏的顯示(比如1366×768),

(不是寬屏的,比如1024×768)

(你顯示器的設定前提是:自適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下面有些按鈕,找到anto的按鈕,按了以後,就自動調整,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按menu按鈕,然後進行設定,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有個auto鍵可以自動調整畫面的!

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8樓:wall地下城守護

按下電腦顯示器下的 auto這個鍵這個是一個復位鍵 可以復位到全屏 可能你之前碰到了什麼

9樓:吾欲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是桌面右鍵→選顯示卡控制面板→旋轉顯示器→將橫向選為縱向,現在滑鼠操作有些不便,慢慢就好了,再將解析度調整到本機,按上面步驟將顯示器調整為橫向即可。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決辦法,可以試試。

10樓:親親百科專家

1、顯示器沒設定好,檢查監視器的設定,依次逐個檢查寬高比等等固化在顯示器內的設定。

2、電腦驅動設定不對,一般電腦都會自動識別顯示器的,自動調整到最佳解析度,如果顯示不好,試著找到並刪除驅動,或者拔掉顯示器重啟,再裝上顯示試試。

3、顯示配置不正確,或是顯示驅動沒設定好,造成了主機解析度過大。

11樓:公子謝喬

調節解析度,就行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設定

第二步:找到個性化並點進去

第三步:找到“選擇契合度”

第四步:選擇“填充”

第五步: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顯示屏是寬屏,你顯示器上按了正屏的按鈕,如果是這樣你電腦怎樣設定也沒有辦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邊是顯示器設定的問題吧,調節下顯示器左右的調節鍵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率改變一下

怎麼改解析度` --- 在遊戲的設定裡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i+ait+f7.自己設定

17樓:容

下個驅動大師就搞定了

臺式電腦螢幕為什麼不能全屏顯示,兩邊都出現黑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寬屏顯示器吧 寬屏顯示器按鈕上有個16:10(寬屏)和4:3(正屏)切換 你那兩邊有黑條是應為你的模式還是正屏模式 所以才有 有的顯示器上面還有auto 自動調整鍵 也可以為你調整螢幕大小

19樓:

顯示器的設定介面中顯示模式設定成寬屏。然後在xp中設定成寬屏用的解析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有調節功能,左右可以拉伸。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節啊 就是顯示器上的按鈕

電腦螢幕不能全屏兩邊都有黑邊 怎麼辦

22樓:小勇叔

螢幕出黑bai邊,在桌面右擊選擇“螢幕du解析度”,最佳分zhi辨率一般為

dao1366*768,19“或者1400*900,20”或1600*900等。點內擊“高階設定”容,進入顯示器設定。 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顯示不全,兩邊是黑色的怎麼弄

23樓:可靠的敏敏

按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你不小心按到了調顯示比例的按扭了,把比例調成了4:3的顯示比例,所以兩邊出現了黑邊。如果是解析度調整不對,你直接按auto可以自動調整過來的

24樓:ljs隨風

1、如果是連結投影儀的時候出現的,而且投影儀顯示正常,那麼這個問題可以不

內用管。

2、如果是正常使用的容時候出現的,就更改桌面的解析度,一般系統會給你推薦一個解析度,設定成這個即可。如果效果還不好,就每個解析度都嘗試一下。

25樓:語過添請

顯示器有黑邊無法全屏原因:

電腦螢幕顯示不全兩邊是黑色的怎麼弄

按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你不小心按到了調顯示比例的按扭了,把比例調成了4 3的顯示比例,所以兩邊出現了黑邊。如果是解析度調整不對,你直接按auto可以自動調整過來的 1 如果是鏈結投影儀的時候出現的,而且投影儀顯示正常,那麼這個問題可以不 內用管。2 如果是正常使用的容時候出現的,就更改桌面的解析度...

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

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吧,如果不是軟體的問題那就換一根連線線。自己有經驗的話,可以拆開顯示器看一下是否有哪個電容爆漿了,換乙個就沒事。還有,你截的圖根本沒作用的,截圖截是不能顯示你顯示器的問題。要也自己用手機拍一張 看了你的截圖,沒發現有問題,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器,我敢肯定是顯示器出現亮線了,這個事...

液晶顯示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低對顯示器有好處嗎

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就使用作業系統預設的60hz,不要改 不管系統預設多少都不要改 lcd不是crt顯示器,它的內部不是陰極射線管,不是靠電子槍去轟擊映象管上的磷粉產生影象,lcd面板上的每個畫素點都是同步發光,不需要重新整理!lcd是靠後面的燈管照亮前面的液晶面板而被動發光,只有亮與不燈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