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菲律賓大學研究生留學,希望大家能告訴我都需要什麼條件

2021-07-09 23:46:58 字數 5228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自費留學,一般應具備以下四項基本條件: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國外學校對留學申請者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

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

申請自費出國留學,必須有足夠的在國外就學的學習、生活經費**。尤其是申請到西方經濟發達國家留學,申請留學者必須證明自己有足夠能力支付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各種費用。

經濟**方式有自籌資金、親友資助、朋友擔保、獲取獎學金或助學金、半工半讀等方式。其中,足夠的經濟擔保是各國普遍的要求。

許多國家均對經濟擔保人的資格、擔保金額做出規定。當然,如果能夠獲得國外院校較高的獎學金、助學金,可以不要經濟擔保。如果到發展中國家留學,大多不要求提供經濟擔保。

2樓:在鎮海寺抖腿的丹頂鶴

1、需要4年制大學畢業的

2、可以現在就試著和他們學校聯絡,6月份菲律賓已經開學,可以試著10月份申請,11月開學,但是那個學期是每年的第2學期,可能排課上會有點小麻煩。

建議你畢業後去up讀他們的語言班,de lasale語言中心和up的語言班都算比較好的,讀到明年4月的時候開始申請大學,6月開學,也可以做店別的事。

3、跨專業不容易啊,你自己看你以後打算去**,回國的話你分析下國內的就業環境再選專業,你讀英語碩士的話出來一定不會沒飯吃的,不過用的到碩士的地方不多,而且國內英文系的來讀英文碩士可不見得輕鬆

4、up只要托福成績

5、鈔票多多益善哈,生活費準備每天100人民幣,日子過的可以很滋潤,如果每天吃速食麵的話就準備50一天,學費另算。

擴充套件資料:

在留學浪潮下,越來越多的人希望體驗一番留學生活。除了歐、美、澳等傳統熱門留學目的地,近年來東南亞一些國家也受到很多中國學生的青睞,中國留學生前往東南亞國家留學的勢頭迅速增長。

陳妍(化名)是一家國際教育集團的中國代表,主要負責泰國斯坦佛國際大學對中國的招生工作。據她介紹,自2023年起,泰國斯坦佛國際大學每年在中國招生總數較上一年增長7 倍,中國留學生在該校國際學生中比例佔到40%。

蘇杭現在馬來西亞北方大學讀本科,專業是金融。她說:「2023年我入校時,學校才有50多個中國留學生,現在已經有400多人了,增長非常迅速。」

袁夢(化名)在印度尼西亞阿赫瑪·達蘭大學讀完本科後繼續攻讀碩士。她說,最近兩年,阿赫瑪·達蘭大學維持有200多名中國留學生,並且人數還在逐年增長。

1、費用低廉、有吸引力

在留學費用上,東南亞的一些國家普遍低於英美等國。這讓很多迫於留學開支壓力的人多了乙個留學選擇。

當談到選擇留學馬來西亞的原因時,蘇杭坦誠地說:「這裡學費低廉,我現在每年學費是人民幣15000元,生活費一年在35000元左右。

和英國、美國等國家相比,留學的費用要低很多。」在蘇杭看來,在馬來西亞留學自己沒有花很高的費用,但是同時又達到了體驗不同教育模式的目的,還是很划算的。

「在印度尼西亞留學費用不高,我們學校大學本科是一年8000元人民幣左右,研究生學費一年是6500元,這一水平在國際上應該算是很低了。除此之外,我們每年需要交1800元的暫住費;另外住宿費一年2100元。

而生活費就依個人消費水平而定了,一般來說,在印度尼西亞留學,乙個月800元也能夠生活。」袁夢非常清晰地表述著她在印度尼西亞留學的費用開支情況。

據陳妍介紹,泰國的大學本科學制一般為3年,每年學費人民幣3萬元左右。而且學校給留學生提供住宿,留學生每年留學總費用在人民幣5萬元左右。

吳曉飛在一家留學中介公司工作,她說:「在菲律賓留學,一年學費在15000元左右,生活費也是15000元左右,這樣的留學費用是很實惠的。」東南亞國家普遍偏低的留學費用是吸引中國留學生的乙個主要原因。

2、英文授課、師資過硬

蘇杭說:「費用低當然是乙個原因,但是我們更關心留學的教育質量。」畢竟,絕大多數人不會僅憑費用高低選擇留學目的地。

「讀高中時,有乙個中介機構到我們學校推介馬來西亞留學。我由此了解到,馬來西亞採用的是英式的教育制度,並且是英文授課,我非常心動。加之留學費用較低,我就決定到馬來西亞留學了。

」蘇杭說。據她介紹,學校會提供4個半月的英語語言學習課程。

語言學習結束時有乙個考試,這種考試的題型和雅思題型一樣,總分9分,學生達到5.5分就能夠順利進入到大學學習。「我們的本科課程是全英文授課,授課方式也和英國、美國相似。

所以,不少同學考慮著本科畢業後申請歐美等名校進一步深造。

在馬來西亞留學的這段時間,我們已經適應了全英文課程形式,並且在馬來西亞的留學經歷也可能會在申請名校上時有一些優勢。」蘇杭補充道。

袁夢也表示,和英美國家一樣的授課模式是吸引她的最主要原因。她說:「研究生課程是全英文授課,課堂是小班開課形式。

我們在課堂上會圍繞一些主題進行討論,老師也很注重學生個性的挖掘。我在這裡學習了幾年,對自己當初做出的來這裡留學的決定感到滿意。」

據陳妍介紹,泰國斯坦佛國際大學課程設定與歐美學校同步,教學方法靈活,小班授課,學生能充分與老師、同學互動;同時教育質量與師資水平與國際接軌,70%以上教師來自歐美國家,語言課程更是100%配備歐美外教。

「學生在泰國學習期間,不僅能與來自全球不同地區、不同種族的老師和同學深入交流,還能了解泰國本地的人文歷史及生活環境,進一步鍛鍊學生的學習和生活能力,也開拓了學生的眼界。可以說,東南亞留學也是通往世界名校的乙個途徑。」陳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有名的大學就是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國立)和ateneo、de la sale(私立)這三所學校。目前很多中國的留學生都在後面兩所私立學校上學的,up的中國留學生不是很多的,並且還需要托福成績,其他學校都不需要托福成績的。

ateneo的mba專業綜合排名今年已經上公升到菲律賓的第一位了,有很多中國學生在這裡學習mba的,de la sale的會計,法律碩士專業也很有名的。

另外,留學手續不需要中介辦理的,自己就可以辦的,即可以幫你省錢,又可以省時間的,現在很多的中介都不可靠呀,你2023年6月畢業後,就可以立即在國內辦理手續了,然後可以參加這邊的11月份第二學期的課了。

在國內辦理留學的手續流程大體如下:a.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後,找一家翻譯公司翻譯成英文,然後公證 b.

到北京,中國***的外事辦去認證 c.北京,菲律賓駐中國大使館認證。finish,然後拿著檔案來菲律賓選則你的學校,把檔案交給學校,就可以入學了。

簽證不要在中國辦,可以先以旅遊簽證來到菲律賓,等入學了,拿著學校的接受證明,直接去菲律賓移民局辦理學生簽證,既便宜有快捷,不耽誤你上學的時間,如果在國內辦理學生簽證,太耗時間,又太貴了。

你的本科是英語專業的,所以研究生留學最好跨專業,也是複合型人才嗎

費用問題:以在ateneo讀mba專業為例,學費總共約5萬人民幣左右,餐費每天約100人民幣,如果自己做著吃,會更便宜的,房屋租賃費1000人民幣-500人民幣不等,試租房子的位置,面積大小而**不等。

4樓:吉吉國王

具體不清除 去的人不多 good luck

5樓:

要toefl,成績5.5

1000p 每unit,要交5000$的外國留學生學習費用

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出生證明,財產證明,學分證明,畢業證書等等的公認證證書.

請教菲律賓留學的問題~~~

6樓:中留服菲律賓部

1、高中畢業肯定可以去留學

並且直接讀本科

2、國家正規的留學機構都可以版選擇,如:中國權留學服務中心--嘉華世達菲律賓部、澳際留學、伯樂留學等

3、這個問題我覺得要根據你所要選擇的專業以及你的個人情況來定,菲律賓最好的當然就是四大名校,菲律賓大學、雅典耀大學、聖托馬斯大學、德拉薩大學

4、你是聽誰說的啊?呵呵,菲律賓是世界第三大講英語的國家啊,留學生都講英語的

5、在學校裡面的教授講的還是比較標準的,當地人肯定會有一些口音的

6、華人多少算多啊,呵呵,在大城市還是可以經常看到的,相對於中國人口的數字來講不算多,哈哈

7、這兩年逐漸的多了起來

8、壞到談不上,**都有好人和壞人,他們是信天主教的,做事比較懶散而已

9、屬於海洋氣候,都是這樣的,還是能接受的溫度

10、高中畢業證、無犯罪記錄、出生證明、成績單、銀行存款證明的中英文公證、認證檔案。一般學校都考英語、數學、邏輯思維

7樓:亦使

建議不要到那裡留學,菲律賓的大學還沒有國內的好。

8樓:愛菲社

1.可以

2.不便在此回答抄

3.這個問襲題太籠統,應該根bai據自己的要求和條件du選擇一所到幾zhi所,不然上百所大dao學你要一一研究麼

4.如果是讀本科,菲律賓語將作為一門公共課入學後是必讀的,碩士的話就沒有了。

5.學校間有差異,好的學校還是不錯的

6.不多,留學和當地華人沒有什麼關係

7.不多,遠少於馬來西亞

8.簡單評價菲律賓:善良,頭腦簡單,懶惰,有禮貌,髒是髒了點9.沒錯

10.這個不急回答

我想去南韓留學(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知道什麼叫sky嗎.都是什麼學校你知道嗎?s首爾大學(國立)k高麗(私立)延世(私立)首爾是最好的乙個大學,首先你是什麼學校在讀,你的成績怎麼樣.

讀語言的話什麼學校都會要你,只要你的材料真實,加上你爸爸媽媽一年的年薪有13萬.又有房子,又有車,你基本上可以去這些學校讀語言.但是申請專業的時候要求看你的英語水平和你的南韓語水平,最好有英語等級,要不燃的話很容易被別人刷掉,一般英語要考個雅思或者托福最好.

南韓語要有6級你才可以申請,南韓大學都是申請,沒有考試.偶爾會有學校筆試,但是要求面試.你會有導師會幫助你申請專業的指導你準備材料.

你的著個專業綜合類大學和國立大學都有,是個很普遍的專業,那麼根據自己家裡的經濟情況和自身的條件客觀的選擇學校比較好.關於學費首爾地區的比較貴一年學費和住宿費用加在一起要7-8萬讀專業的時候會便宜點.如果加上生活費用你要花個8-10萬.

私立大學學費高並且如果你專業的時候拿不到獎學金的話就比較吃虧了.我建議你去國立大學.國立大學學費裡包含書本費,住宿裡包含三餐或者兩餐,所以很便宜.

同樣國立大學的教學質量不錯,也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學校會給你以學費減免的形式在年底作為獎學金給你,還有國立大學很多政策呢,對待特別的專業會每月給不同數額的資助,比如說給你4000人民幣的資助啊.國立大學比較好進.

南韓大學研究生怎麼考,想去南韓讀研究生

你需要本科學士學位的證明。如果有topik4級 5級的證明當然更好。最低也要3級的。申請上的機率也大一些。如果韓語不是很好,你過了托福或者雅思也行。可以申請英語授課。南韓英語很吃香的。基本不需要考,南韓的大學都是寬進嚴出的,想申請南韓大學的研究生,基本需要準備你本科的畢業證和成績,韓語5級,有些大學...

關於研究生留學 20,研究生留學條件

現在最需要做得就是好好的學習,保持和提高自己的大學成績。還有最關鍵的外語。之後就要做好國家的選擇了,像你所說的三個國家香港 新加坡與美國,香港和新加坡均屬於亞洲的,香港和新加坡的的語言環境不好似那麼的好,但是比較安全,而且費用也不那麼貴。美國的語言環境很好,地道的美式發音。高質量的大學。費用會貴一些...

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想去愛爾蘭讀研究生

看來你是對愛爾蘭留學一點了解都沒有啊.愛爾蘭有歐洲 矽谷 之稱,是世界第一大軟體出口國,資訊產業非常發達。愛爾蘭的幾所國立大學本身具有很強的it開發實力,像trinity ucd dcu limerick等,這些院校致力孵化校園企業,努力實現技術的商品化 產業化,也吸引不少大企業投入資金搞開發。這就...